huyaa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正文

我的小三-Bailey的故事-20-千里牵挂的火车

(2013-06-11 14:52:54) 下一个

我找了友鑫宠物托运的李小姐,(在这里给他们做个免费的活广告吧),她建议坐飞机快捷,狗狗们受罪少。但是当她看了狗狗们的近照,说,别想了,坐火车吧。


狗狗们呆在火车的行李车厢里面,没有窗户,没有空调。特快从武汉到广州,大约10个小时,若晚上的火车,温度较低,应该问题不大。三只狗狗,从武汉的宠物店,到佛山弟弟的厂里,一共1800元,我弟弟说,让李小姐直接和厂里的秘书联络,厂里出这个钱,让我不用担心。


查到30号武汉降温,于是决定了30号从武汉到广州T15次特快。同各方面联络,交代水,粮食,扎带,笼子,三地地的司机,车,车票……


30号下午4点钟中国时间,狗狗们被从宠物店里接走了。宠物店的女孩子说,狗狗们上车的时候很惶恐很害怕……


小刘这时候远在新疆旅游,也不停地查看火车状况,查看天气气温。我又是通宵未眠,为狗狗们祈祷,期求他们平安到达……


31号早上8点,开始给友鑫打电话,终于到了9点40分,说司机在广州火车站接到狗狗们了,正在给狗狗们喂水……于是,“都活着,在喝水”的短信,飞到了新疆,飞到了佛山……这时候,我才觉得胃在隐隐地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