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yaa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正文

我的小三-Bailey的故事-22-住进临时的爱心新家

(2013-06-11 14:50:55) 下一个
5月31号下午,狗狗们终于来到了三水侨鑫生态园的基地。








 


狗狗们的一房一厅




进新家




大约6月1号,广州日报记者李文慧得知三个流浪狗的故事后,专程赶到了基地,采访了几个狗狗,在大约7号的广州日报上,给几个狗狗刊登了找家的文章。虽然现在还是无人问津,但是狗狗的们的状况已经好多啦,真的好多了!

照顾狗狗的曹叔说,早上吃狗的粮,下午吃胡萝卜鸡肉熬的粥,肖先生还送去了生牛骨给狗狗们啃。除了擦药,曹叔每天亲自用注射器喂药到狗狗们嘴里。屋顶的风扇整天给狗狗们开着。皮肤红色已经变浅,大白的脚趾也停止流血。大白、小灰、小小白,若能开口说话,估计也不知道说什么才能表达感激。这个救助中心,每个狗的平均费用是700元,我也不知道他们能支撑多久?



这是6月1号的照片。



曹叔在给Bailey上药




Bailey刚到的时候的脚趾,今天已经好多了,没有这么红了。药正在起作用。



Bailey和妈妈大白





Bailey的单人照。



一家三口的合影,小灰,大白,Bailey.



结束语:很多人在关心过问Bailey一家的状况,所以我今天就在这里占用大家的篇幅一起汇报了。从去年年底到现在,从了解这5个狗狗一家的救助故事,我不知道有多么敬佩那些一心一意救助狗狗的人们。相比我做的微不足道的事情,他们简直是太伟大太坚强了。



借用小刘姑娘微博中的一段话,来结束今天的更新。

“风雪里街边那些流浪着的猫狗,我们关心他们的冷暖,我们牵挂他们的死活,但这些不是我的责任,不是你的责任,也不是民间救助站理所当然的责任。只是一群心底善良,内心温暖的人汇聚到一起,用人性中最宝贵的良知唤醒更多人的冷漠而已;与其说是在救狗,不如说是在救我们自己!”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