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yaa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正文

我的小三-Bailey的故事-15-四月六号的见面

(2013-06-11 14:49:47) 下一个

自从315Bailey的体检不能通过,一是因为有皮肤病的红斑很明显,二是长期药浴造成了肝功能损害,不能打狂犬疫苗。不能打疫苗,来美国就成了泡影。


46号我去小妮子宠物店接Duke时,见到了Bailey, 小灰,和它们的妈妈大白。它们三个都被关在笼子里,在店门口的宽阔的人行道上晒太阳。我马上从包里翻出美国带来的骨头给他们,几个家伙津津有味地大嚼起来。


虽然无数次地看过她的照片,但眼前的Bailey是如此的瘦小,几乎是瘦到皮包骨头。涂过蓝绿色药水的脊背上,稀落的毛毛也没有长起来。



在姐姐怀里好温暖






我还是很乖滴





姐姐说来个合影,咦,后面搂着哥哥Duke的那个人是谁?


 


我喜欢她~~偷偷地亲了她一下






哥哥离开中国前的合照。哥哥,这辈子我们还会相见吗?




当我牵着她在人行道上遛的时候,她的尾巴是下垂并夹着的,但是她顺从地跟着我的步伐,一步也不落后,一步也不超前,紧紧地跟着我。可是就在三月初,Bailey还在住院的时候,却非常害怕出门!每次医生牵她出去,她都用脚死死地抵着门口,不愿意出去。医生只好每天放他们在楼上的空房间里面玩会儿。可是现在,她却如此温顺地跟着一个陌生人在街上行走,怎不让我难忘和难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