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yaa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正文

Duke也来凑热闹——六一演个节目!

(2013-05-31 10:43:32) 下一个
妈妈说六一儿童节来了,让我给大家演个节目。演就演呗,等装扮好了,才发现让我扮演村姑!我是蓝的呀,这叫我怎么见人?





妈妈让我回头,无可奈何只好回过头来。





还是爸爸好,说那咱就不扮演绿的了,把这个套俺头上,俺乐了!





我大声说:祝愿宠物乐园的叔叔伯伯阿姨婶婶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