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yaa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正文

中华田园犬Duke来美国后的幸糊生活

(2013-04-23 23:30:08) 下一个
感谢各位亲们的惦记,其实Duke和他妈也是想念着大家滴,无奈这城里发帖子真是很费功夫,视频也只接受油管的,所以Duke妈只好偷懒发围脖了。



说起Duke来美国后的生活,真是幸糊得不得料哇!他最开心的事之一,就是——吃!简直可以说他就是一吃货!粮食是敞开供应的,骨头是吃完就再发的,磨牙棒是妈妈主动送上嘴的......总之他除了睡觉或打盹儿的那会嘴是安静的外,其它时间全是在吃,吃,吃!第一天晚上,不知道他是有时差啊,还是惦记他的没有吃完的东西,总之他半夜嚼骨头嚼得嘣嘣响,把我们全都吵醒了(当然包含在我们床上睡觉的Mac和Casey),按摩蹂躏了半天Duke才肯回到他的大床睡下了,可是弄得我又睡不着了。结果第2天我们就这样了——




 


Duke最幸糊的事情之二,是玩玩具!我去武汉的时候,给他带了一个蓝色的玩具过去,可是他根本不会玩,最多只是轻轻地咬下玩具的尾巴。可是回家后的第2天下午,他就会玩那个玩具啦!后来我和他在楼下抢玩具玩的时候,把那个玩具尾巴给扯下来了,玩具成了两截。到了晚上我听到他在楼上玩那个玩具的声音,走去一看,他居然把那两截都搬到楼上来了,一个人玩得非常起劲儿!



几天后,Duke喜欢上了Mac的玩具,更是爱不释手,走到哪里带到哪里。叼到院子里的草坪上玩,回家自己一定记得带进门来!我又是大大地惊奇了一番。





Duke还喜欢出去小公园玩儿!到了小公园,狗狗们就可以撒开腿儿撒欢。我开始几天还特别小心,怕他逃跑掉。后来,看见他还好,于是和老公商量好后,松开了他的绳子。这家伙立马狂追Casey,又去顶Mac,疯个不停!这时候有个人带着两只超大的像绵羊一样的狗狗过来了,我正急着去给他套绳子呢,谁知人家定定地望着两只大狗,大狗刚一移动身子,Duke就像个兔子一样朝我冲来——老剧重演:往我两腿间躲!多么无用的胆小鬼啊,老公也忍不住笑了。





我跑!跑!跑!



我滚,滚,滚!





另Duke更开心的一件事,是收到了夹心饼干11阿姨给他快递过来的大礼物包!

礼物之一——Home Goods买的超级豪华大床!躺在上面啃骨头,日子过得爽不爽啊?





夹心饼干11阿姨还给我买2个新玩具!这是其中一个,你看我喜欢不喜欢?





玩了这个又像玩那个,我都玩不过来啦!





Mac你别和我抢啊!





Mac说:“什么,这么么么么么多吹吹,都是给这毛小子买的?!!!”





Duke说:Mac老大,我承认我抢过你的玩具占过你的地盘还老挡你的道儿,可是我还真的是很喜欢你的呀!昨天我不是冲到前面去把邻居那大白狗帮你给镇住了吗?我什么话都没有说,就往那儿一站,那姐就闭嘴了呀!(也可能是她喜欢我嘻嘻)你别生气了,让我们做好兄弟吧!

Mac说:妈妈你说我该相信这臭小子吗?





妈妈沉吟了一会,说,你该去问问Casey.

Casey说:“别问我!那天妈妈先帮你们俩洗澡,等我洗好吹干从卫生间出来,我的天,一大一小俩黄狗整齐地堵在走廊口,吓得我扭头就走,还以为碰上黑社会了!这账还没和你俩算呢,你说我是该劝你俩好呢还是不好?”



妈妈说:我觉得还是应该相信Duke的话,他以前是个苦孩子,世界上还有很多猫猫狗狗们现在还过着比他以前还苦的生活。而你们俩一直都很幸福,拥有爸爸妈妈很多很多的爱,为什么不分享一点给Duke呢?你们学会分享,爸爸妈妈会更爱你们呀!

Duke, Mac和Casey听了妈妈的话,开心地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Gizmos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孩子到家了。
huya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他们个个都是妈妈的宝贝:)
大姐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最后一张照片:多好的一家子!可爱的妈妈和可爱的孩子,想起那句老歌,有妈的孩子是个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