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yaa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正文

Duke来美国的经历-10-轻松入境美国

(2013-04-16 21:06:11) 下一个

       Duke是在飞机起飞前40分钟和我分开了,这也是我能做到的最短的分离时间了。一路上,我毫无睡意,总是挂念着他。


       11点10分美国时间13号上午,飞机降落在旧金山。看着外面的蓝天白云,我心里真是非常激动——Duke,我们回家啦,你再也不用担心空气潮湿造成湿疹啦!


       飞机停稳后我第一个冲出飞机的经济仓,直奔海关。到了海关,问在哪里领取狗狗。海关说,出了海关后,向右边转的那边,有一个animal pick up地方就是了。


        出了海关,在行李转台向右边走去,确实看到有个Animal pick up 的地方,但是那门是紧锁的。找到一个机场的人问,他说,动物还没下飞机,下了飞机就会放在这个地方。


        于是我急忙去找行李,找到一件行李的时候,一抬头,看见Duke的大航空箱,孤零零地在那里啦!于是飞奔过去,蹲下来,看到Duke好好的在里面呢,只是笼子里有一股异味,估计他在里面方便了。


        Duke见到我,激动地刨着笼门,我脸贴着笼门,他就伸出舌头舔我!因为我手上没有剪刀,无法把加固的扎带剪断,只有把笼子放在行李车上,找到另一件行李后,推着车向外走。



      到了行李检查的地方,工作人员似乎对我的狗狗一点不感兴趣,我问他是否要看狗狗的文件,他说不用,问我有没有带狗狗吃的粮食,我说没有。他又说你手提袋里真没有?我说真没有!于是他就放我们走啦!美丽的美丽坚,你对我们狗狗真的不设防啊!


 


回家的路上,一定要在妈妈腿上睡,还真是个puppy呀!



 




家里多了一个孩子




回家啦,睡在自己的床上,吃不完的饭,啃不完的骨头,还有玩具玩。再也不用担惊受怕,再也没有流离失所,有的是满满的爱和信任!



    衷心感谢宠坛,感谢每一个给Bailey伸出援手和祝福的人。你们的名字,我和Duke都会永远记在心里。在这里同样把深深的祝福送给你们和你们爱的宠物!希望大家继续祝福小刘,和剩下的狗狗,帮助他们每一个都找到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ZTM 回复 悄悄话 So cute and touching gog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