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yaa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正文

Duke来美国的经历-8-离开中国

(2013-04-16 21:05:55) 下一个

      4月13号早7点,我们开车启程前往深圳,准备经过皇岗口岸,到达香港,从香港直飞旧金山。之所以这样安排,是想把空中旅行让Duke孤独一人的时间缩短到最小。虽然在汽车里的时间长些,但是他一直跟我在一起,就不会感觉那么不好。


      一路上特别顺利,没有堵车. Duke可能嫌坐车无聊,居然要爬到我腿上来坐,头靠在车门的扶手上,很享受的样子。我哥趁机给我拍摄了这张照片。



 


就要离开中国啦,和妈妈来张合影。



 


      进入皇岗口岸,周末的口岸人山人海,我牵着Duke,在人群中排队。人们非常好奇:“怎么狗也可以进来啊?狗也可以去香港吗?"我骄傲地回答:”当然可以呀,他还有香港特区特别许可证呢!”当然我最骄傲的,是我们Duke不卑不亢,非常淡定地站在我旁边,对周围的好奇心都不屑一顾!


      有个警察跑过来:“哟,怎么有狗?来来来去检疫那边”,说完往几步远的柜台一指。


      我牵着Duke走向检疫柜台,人家老远就问我“有文件吗?”我笑嘻嘻地说:“有,有,你要看吗?”谁知道人家手一挥:“有文件就走吧,不看不看!”


      我们赶紧回到队伍里,轮到我们到海关柜台了,是个年轻严肃的小哥哥。我把护照递过去,说:“除了我,还有我的狗也要过关呢。”他听了话,有点诧异地欠起身子,从高高的柜台往下看。


      当他看到Duke的时候,他严肃的脸上迅速飞起了一抹红晕,涌上了一丝掩饰不了的羞涩和兴奋的笑容!


      我赶紧问他:“你喜欢狗吗?"他终于把严肃的表情扔到一边去了,笑嘻嘻地说:”喜欢!”,然后自言自语地说:“狗怎么出关办手续啊?我还不知道怎么办呢?”刚好他的领导在旁边经过,他叫住领导,指着狗刚想问,领导就说:“让他走吧,让他走吧”。于是咱们就大摇大摆地离开了中国境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