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yaa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正文

Duke来美国的经历-5-伤人和第三次逃跑

(2013-04-16 21:04:54) 下一个
       除了路上他自动终止越狱的小插曲外,一路上特别顺利。1000多公里开到广东哥哥的家里时,已经是晚上10点多钟了。全家人都下来迎接他,他在树下吁吁了一大泡,似乎没有拉臭臭的意向,于是就大家就上楼了。

       

      进屋后,Duke显得特别放松,好像到了自己家里一样,摇着个大尾巴到处走来走去,一点都不拘束,我真是大喜望外。见他自己吃吃喝喝的也不怕人,于是我们几个大人赶快去餐厅那边吃饭,餐厅和客厅的门是关着的,哥哥的两个孩子忙着帮Duke组装航空箱。

     

      刚吃了没几分钟,就听到女孩子在大叫“Duke 拉shi啦!”。

     

      我走过去一看,他在靠门口的走廊上拉了一大堆!于是我赶紧收拾,他挤在我旁边看着我快弄完了, 尾巴夹着转身就走。我想,可能pp上也不干净,要抹一下吧,就说“Duke别走“,随手去扯他的尾巴。他”嗷“的一声,回头就对我的手猛摆了一下头!



      我一看,右手手腕骨上出现一个米粒大小的坑,血正一丝一丝地慢慢渗出来。家人非常惊慌,我说”不要紧,他不是咬我,他只是警告,要是真咬的话就会上下都有洞洞的了,他只是本能地摆头警告时牙齿伤到了我”。 但是我还是举这受伤的手,对Duke说:” 你看看你,以后不许这样了啊!” 说完我就去扔垃圾了。



      等我回来,刚打开防盗门,Duke站在里面,一下就窜了出来。我跟着他,来到楼层公共空间,轻轻地对他说:“Duke,我们回家”。他靠近我,但是不让我碰他,犹犹豫豫地跟着我到了门口,等我一开防盗门,他转身就跑了,消失在消防楼梯里。



      我也跟着朝楼下跑,我记得以前两边的消防楼梯在地面的门通常是关着的,我以为他跑不出去。但是等我跑到地面大堂,顿时心都凉了,因为天气潮湿,所有的消防楼梯大门都是大开的,Duke不见踪影!问了保安和刚刚进来的住户,都说没有看到。



     这时候,家人都跑出来了,哥哥的女儿对我说,我们俩一人一边消防楼梯,从底下往上找;我哥哥带人去小区里面找!我们一直爬上六楼,还是不见踪影,而且人也非常累,这是个31层的楼房,爬上楼顶要何时啊!于是我们乘坐电梯上了30楼,先上楼顶搜索后,再往跑下一层找,除了找消防楼梯,还要找住户的走廊,公共区域。



    一直下到24楼,还是没有Duke. 我心想,他应该是往上跑了,因为小刘是住高层的。到了18楼,来到公共区域,我几乎绝望了,忍不住心里呼喊“上帝啊,请你帮我找到Duke"吧!同时高喊:" Duke, Duke___"

       

      话音刚落,就看到Duke出现在我刚才找过的消防楼梯口!站这那里,对我摇着尾巴!

      我大喜过外,对他说:”Duke,你跑到哪里去了?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我不怪你!“

      他很快地走近我,没有任何抗拒地让我搂着他,我说:”Duke, I love you, come home with me, OK"

      他舔我的脸,然后轻轻地舔了一下我手上的伤口!然后跟着我们,进了电梯间,下楼回了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