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yaa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正文

Duke来美国的经历-4-雨过天晴和第二次逃跑

(2013-04-16 21:04:39) 下一个






中途停车几次,他都很听话;到了第3次停车,我先去了洗手间回来,打开后门的时候,他要挤出来,我说,No, No,但是他还是跳了出来,扭头就跑。我正准备去追,我哥说,别追他,他会回来的。过来,他跑了大概10米远,就停下了。可能发现环境不对,还是没有必要逃跑?回头看看我,我说,快回来,上车,我们回家。他静止了大约半分钟,开始向我走来,走近。我把车门打开,他头一低,就跳上了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