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yaa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正文

Duke来美国的经历-3-咆哮和征服 (发不出来就用图片代替了)

(2013-04-16 21:03:43) 下一个

 



      找到Duke后,小刘决定亲自送我们去酒店房间,直到Duke安定后才离开。

 

     可是我住的酒店是不允许狗进入的,本来准备让Duke留宿友人家一晚的,看来风险太大了。于是大家决定悄悄地把Duke带入房间(汗一个,实在万不得已,大家在小范围拍砖就行了,别转出去啊)。友人还专门向餐厅买了一个烂的大桌布(老板居然收了80元钱!),于是大家前往酒店。

 

      到了酒店,几个人前往前台围住工作人员,我们几个从后门,小刘抱着28斤重的Duke,用桌布把他盖上,围这小刘和他在中间,悄悄地上了楼上的房间!

 

      在房间里,Duke愿意从其他人手上取食,但是小刘一去卫生间,他就马上去找,趴在门口。这时我们才意识到,小刘就是他的亲人,他必须跟小刘在一起。

 

       等小刘和悄悄地溜走,其他客人都离开后,房间里就剩下我和Duke. 我走进他,发现他尾巴下紧紧垂下夹在后腿间,眼睛直勾勾地望着我。我说,Duke,我们去洗澡。他不仅没动,反而对我龇牙咧嘴,似乎要咬我,而且连续发出低吼!他似乎在说:“你是谁?你他么凭什么拉我来这里?你敢把我从姐姐旁边拉走?!”

 

       我心头一紧,但是马上镇静下来,用Dog Whisper的办法,避开他的视线,靠着他坐下,快速地用右手铲他的脖子并抓住项圈,把他的头按倒在地,再用另外一只手把后腿也按倒,直到他完全侧身躺下,过了一会儿,他长叹一口气后,我才开始按摩他,他终于放松了。

 

      于是我套上绳子,带他去卫生间洗澡。洗完澡吹开后,开始用手喂他从美国带来的狗狗的粮食,他都很配合,后来就找到那块桌布,自己在上面躺下来,看着我,眼神还是幽怨,但是已经没有怒气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