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yaa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正文

Duke来美国的经历-1,在中国我还见到了Bailey和小刘姑娘 (超长慎入)

(2013-04-16 21:00:14) 下一个
13号Duke(小黄)和我顺利地回到了美国,直到现在才来给各位亲们汇报一下,对不起啊!





这是Duke在家里的院子里。







我当初到达广东已经是半夜,第二天一早就让哥哥开车送我去武汉,从广州到武汉是1050公里的路程,谁知道才出广东嗓子就开始发干,3个小时候就失声说不出来话了,结果只好打了2天吊针到4月6号下去才去到小妮子宠物那里,见到了小刘姑娘,还有Baiely一家(除了小花,小花头一天已经被武汉一位好心人接走,给她妈妈去养了,她也是从微薄上知道这个故事的)。



小黄Duke见到我没什么反应,他比照片上看起来瘦些,甚至没有被套上绳子,在宠物店门口自由走动着;Baiely是多么的瘦小啊,所有的图片,都把她显大了,她是如此如此瘦小的一个小可怜,背上的毛毛都没有长来,非常温顺,我牵她走一走,她甚至知道跟着我的步伐,不落后不超前,虽然尾巴因为有点紧张而下垂,可是她一直紧紧地跟着我。后来我和小刘合影的时候,她甚至给了一个亲吻!到现在我的心里都牵挂着她,想到她就几乎掉眼泪。



背上是搽的药的颜色。









小刘是个娇小的女孩子,也是比照片上看着娇小,说话非常温柔;小妮子是个非常漂亮的高挑的女孩子。







下面就是接到小黄(Duke)后发生的故事,比大片还刺激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