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是保持年轻的秘诀 --- 梅耶.马斯克(马斯克母亲)

一个成功的投资者,85%归功于正确的资产配置,10%来自于选择投资目标的功力,5%必须靠上帝的保佑。--威廉·夏普
现代文明的本质并非政治制度,而是自由市场经济与现代科学技术的结合。-- 李录
个人资料
正文

喜欢“Anne8”网友的股票投资理论和实践

(2024-01-01 20:29:41) 下一个

他说:

我怎么做到的.其实很简单,我在投坛说过:

1.  SELL THE WINNER,BUY THE BEATON DOWN RATE SENSITIVE LOSER

2.  SECTOR ROTATION. SELL ANYTING RUN OUT OF THE GAS, 

我SOLD什么, 信不信由你了,我卖出了AMD,微软,谷哥和脸书等.这些股票还是可以的,我任何时候都可能REVISIT它们,但是最近有点run out of the gas...很显然现在我有更好的地方去花钱啦. 我手上除了几个分红的股,没有什么小股票, 10多米买任何SMALL CAP 股票都会影响股价,所以我现在基本只投large CAP 或MID CAP.  将AMD,微软,谷哥和脸书等这几个龙头卖出.ROTATE 到其它SECTOR,  WORKED GREAT SO FAR. 

还有,我做的TRADING必须要懂统计理论,而且必须会建立物理模型计算股市的波动特征,,还要懂点经济基本原理, 基本面分析=FUNDAMENTAL ANALYSIS (FA),, RISK CONTROL, 大部分人的确很难做的.

我以前说过,不可能一直对,但是要赢在概率 & Risk Control上.

 

概括总结:

1.  Sell winner buy beaten-down loser

2.  Secter-rotate when running out of gas (no growth)

3.  Winning by probability and risk contr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