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狱”中学“易经”

(2013-10-26 13:01:27) 下一个

 

猪扒戒

淑淡泊之心上人昨夜入梦衣袂飘飘而至俺赶怀相迎
伊人怒目圆睁牙咬得咯咯没等俺照着俺那大板牙
就是一脚... 哎呦~~

奶奶是咋着
多嘴?~~


 

好友老王了我很不解地你开始学易
看着疑惑的哥们这也就直知道我近来上了大事前不能
后无可退加上家的心情可想而知。百无聊消磨光。
老王低面色凝重。


想周文王当年在画地牢的安郊作,如今的
又何不是在一个无形的之中
不禁感慨来自中之中之人不能

 

稍洒汗水方知上美意本天的字没弄明白怎发现
好多混沌的事得越来越有条理了。繁如麻的人事情理在易经为
的空到了各自的位置。以易经为纲统领子百家老子
孔子墨子等等都不经进行不同角度的诠释有在易论处
发现了道家与基督教的...  ...

我相信是天是上默示先知所写下的

的朋友我烈建看看易将受益无

 

有学者云孔子崇拜老子认为尾不很是。而老子从易 。后来孔子跟他的学生用了大量时间为作了个当的白 子百家诠释不及其的十分之一其数的宝藏等待 就不会是猥你呢不必自卑拿起天天自会开你 -

道家思想主要来自乾坤两卦,蒙卦使孔子成为了教育界的主师爷;一个师卦催生孙子兵法,.....

学易他有了一个独到深邃眼光由此生了史

 

 

国藩三十是他影中国百年。蒋介石和毛泽东把他当作
共同的老可知易是曾国藩的老我想起蒋先生的主上是
读过介石中正四字皆出自易.


的博大精深文字不能尽。 子百家用的是其中智慧算命多是个小明。但取舍因个人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