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机场遇艳

(2013-02-01 14:20:11) 下一个
想起个人来。几年前我带着哥哥弟弟从美国回上海。在浦东机场取行李的时候,我还在推着弟弟带着哥哥找我们那趟飞机的行李传送带呢,一个人跟我打个照面,指着已经取下来的行李问,这是不是你们的?一看还真是!我自己都得仔细辨认一下才能认出来呢。好奇S了,问你是不是和我们一个飞机的?怎么会知道我们的行李是哪个?他只是笑笑,表示我们是一路飞过来的,又帮我取了其他的行李。我身上背挂着两三个包,推着行李车,哥哥推着弟弟的推车,和这位男士一起往外走。他问要不要帮我推,我说不用了,谢谢。他笑笑,接着走,问有没有人接机。我说有。后来接机的人叫我,我们就说谢谢你,不客气,再见了。

一个帅哥,很decent。不知道姓谁名啥何方人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呵呵,算不上艳遇,只是很短的一段路,话都没说几句。小舞说起她在飞机上碰到的一个陌生人,让我想起了这一位。取行李的事儿太让我惊奇了,所以印象深刻,至今好奇。加上人帅,很decent,所以叫遇艳:)。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没有结果的艳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