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乌龙人在天涯

(2013-11-17 15:55:11) 下一个

“嘟——嘟——嘟——”电话接通了。我一下有点不知道怎么开口。

突然想给这厮打个电话。以前除了网上文字交流,从没“实体”联系过,虽然有一个号码。

“Hello?”一个女人的声音传过来。

“Hello...May I speak to 老裴?”我横下一条心,企图幽默一下,开个场。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那女人声音还蛮好听。

“Wrong number?是老裴吗?刀刀?”我换成中文,再作尝试。

对方用英语很肯定地告诉我,你打错了。我道了歉,挂上电话。

那人听上去像是个老外。一定是我不小心拨错了号码。再打一遍。

“嘀——嘀——嘀——”这次接通的声音跟上次不一样。可能真是打错了。

“Hello?”好像还是那个女人。

“。。。Did I have the wrong number again?"我心虚地问。

”Yes, I think so."那女人倒还耐心。

“I'm so sorry."我为自己一而再地打扰别人感到很不好意思。

“That's OK."女人算得上nice。

我给老裴发email,说搞什么搞,打了两次电话,都说是打错了。你的失眠好了没有?

下面,是老裴的回复:

“我擦,给我打电话的是你呀?!?!只能怪你。。。听半天我还以为是一老外打来的,还有你中文太烂,我听着后来是说了两句不大象英文,但听着象越南话好不好:)))

这么难得的机会,愣让我当一广告电话给处理了:)))”

K,电话两头的人要有多二,才能上演这么乌龙的事件?

经验谈:
1. 老裴和刀刀这俩名字放一块儿念,可以冒充在讲越南话。
2. 有事没事,别给老裴打电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