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奇梦—西门看花

(2021-01-15 02:28:49) 下一个

                         奇梦—西门看花

 关于扬升,昨日(2021年1月10日)有个好玩的梦。我昨夜梦里被人拉去排队,好像在国内,那种长长的队。每个人都特别焦急地等待着,手里拿着一份填好的表,需要某老大签名的那种,队从1楼排到5楼。

我没有表格,也不知该怎么办就乖乖地排着。快排到时就看见前面几个人被引到一个办公室里办公室里坐着一位白胡子老头,进去的人赶快给老头鞠躬,然后递过表格说:“手续齐全,清太岁签名批准一下。”

老头签名后,那些人就欢天喜地的走了。轮到我时,我上去问:如何办手续?老头说什么,我也不知道(sweats-----sweats)

然后我就被推到旁边办公室去询问,办公室的一个伙子直接跟我说:“你的红包准备好了吗?”

我说:“如何准备啊?”

伙子教训我说:“你这么大年纪天天在外面混,还不知道如何打点红包,真的是扯。”

 我好像还和那伙子解释:我年小就在国外不知道这些流程。小伙子一脸鄙视地看着我,还是教了一下(let me see----let me see------)。

嗯,就是那个办公室里有张大桌子,上面放着各种东西。有鲜花,果篮等。还有各种卡片,你就买个东西然后在卡片上写下各种感谢的话送上去。钱少的人送鲜花,钱多的可以送啥大礼包-------等,好像还需要包个红包。

 然后,我就想到我的微信无法转啥红包(sweats----sweats-----sweats)就醒了。

可能黄炎子孙都是归一个系统管,但是咱这种莫名的就不知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