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forh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威夷生活随笔(之三十三)云 ● 海

(2017-07-01 12:52:23) 下一个

                                        

夏威夷的天空非常的独特。浩瀚无垠的天空,以蔚蓝色为底色,铺盖着一片片、一团团、一朵朵,软绵绵的白云,形状千姿百态,连绵起伏。

有的时候,一片蓝天之上,少少的几朵奇异形状的白云,与高高耸立的绿色棕榈树和松树相互衬托,美到让人心旷神怡。

傍晚的天空,天空呈现出各种各样的云彩,有时是纯墨色的云彩,有时则是粉红色的、橙色的、血红色的等等,犹如一幅幅巨大的、五彩缤纷的彩墨画。

夜晚,当天空一片漆黑的时候,满天明亮的星星又让人陶醉在另一番奇妙又神秘的意境中。有的时候,一轮明月高高地挂在天空,院子里依稀可见花草树木。

夏威夷的天空独特的美,就在于它好像近在咫尺,伸手可摘云彩,可揽星星,可涂抹画卷。

清晨,当白云开始在天空出现的时候,太阳从海上浮起一大团圆圆的红,瞬间染红了半边天。那一团火红的太阳沿着海面升起、移动,几分钟海平线上的红色一点点沉下去,重新变成一抹蔚蓝。

海浪一阵阵、一排排朝岸边扑打着,海水从远处的蔚蓝渐渐变成锭青色,冲到岸边又变成白色的泡沫。在太阳的照耀下,宛若白雪皑皑。

我喜欢站在海边,呆呆的望着光芒万丈的太阳从海面上冉冉升起,看着浪花在海水里欢腾。

我喜欢坐在阳台上,楞楞地看着五颜六色的云,变换出各式各样的美妙的图画。

我喜欢站在院子里,傻傻地看着仿佛就在头顶上的明亮星星,或者看那一轮圆圆的明月,照得院子里一切清晰可见。

夏威夷的天空和大海,总令我灵魂醉倒而生敬畏之心。

我的心,跟着海鸥一起在天空中翱翔,随着海龟在大海里畅游,顺着笔直挺拔的棕榈树和松树,穿过星云伸展到当中,直达上苍、直达永恒!

我窥见到宇宙的奥秘。

哦!我就是那海水里欢腾的一朵浪花;我就是那五彩缤纷的一片云彩。我就是那颗明亮的星星!我就是那道绚丽的彩虹。我与大自然的美丽、奇妙、神秘和荣耀融为一体。

这是我身向往,我心所属,我灵所爱。

本篇为邻居Elsa Chen的摄影配文。照片背景是我们住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