遣爱

喜欢看书,尤其是那些古色古香的小说,如果带有一些灵异的色彩,会更让我爱不释手,如今在写这样的书,是不是好书,还要拜君一读。
正文

产后减肥心得之一二

(2012-11-17 10:22:50) 下一个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女人,对自己容貌的注重相信是个女人都深有体会,尤其是在这个时代连男人和人妖都成了广大女同胞的竞争对手了,网上时常出现一些这个妖孽男,那个逆天爷的,看得女人们都直汗颜。

    女人最容易在怀孕期间变胖,因为关系到baby的健康对营养和饮食要求很高,也不敢任意节食了,我就深有体会,当我怀有宝宝八个月时,那个身材真叫人不敢恭维,把一件绿色的风衣往身上一穿,远远地看去真和恐龙有的一比。

    儿子出生了,身材也没有好到哪里,大象腿水桶腰,以往的衣服都羞涩地进到了charity shop ,每当看到老公对着韩剧入迷时我就感叹剧中的那些女人真的无法比啊,瞧!那些铅。笔腿水蛇腰,怎么看怎么美,难怪老公爱看,连我看了也觉得赏心悦目的。

    哺乳期间,奶水不足,眼看着出生时9磅多的儿子被我喂的越大越象个早产儿似的,有心减肥也没敢轻举妄动,終于在儿子一岁多給他断了奶了,朋友介绍的减肥咖啡马上就被我搬上了日程,食用了几天便感觉食欲不振,一个星期之后站到了体重称上不禁大喜过望,竟掉了俩磅,如此下去,再次成为窈窕淑女的日子指日可待,我仿佛又看到了自己穿着那些美丽的时装,脚踩莲花在老公和亲朋好友面前晃来晃去的样子,老公也不再只看韩剧不看我了,可是美梦破裂的很快,第二个星期我就开始胸口有些发闷,老公也发现了我的异常,说我口中有异味,一气之下把我库存的一百多镑的减肥咖啡全部扔进了垃圾桶,苦口婆心地劝我要健康减肥,想吃就吃,重要的是要多运动。第一次减肥大计以悲惨得形式告终。

     休息了几个星期后我又卷土重来,依老公教导开始了跑步计划,幸运的是我家后面就是一个大公园,我规定自己一周至少跑四次每次要跑一个半小时,跑不动就快走。

     坚持了几个星期后,往体重称上一站信心顿失,一斤都没减,老公说跑步减肥见效慢,要慢慢来,又坚持了几个月,体重没减下来,但朋友们都说我变得看起来结实了,可不是吗,我的小腿和大腿一摸硬帮帮的,第二次减肥大计彻底失败。

     儿子快两岁的时侯,去了一趟伦敦,在唐人街的中国药房橱窗上看到了一堆堆的大印象减肥茶,贼心不死的我硬着头皮进去了,店主一看到我的丰满的身材和两眼放光的盯着那减肥茶,没等我张口就热心地向我推荐起那减肥茶来。一高兴买了两大盒,并信誓旦旦地告诉店主如果效果好再回来卷货。

     回去后偷偷地喝了起来,没想到这一次厕所跑得频了,心中暗暗高兴如果照这种拉法,不瘦才怪呢?自我摧残的精神上升了,可怜的我为了减肥已经无所顾忌了。

     一盒没等喝完,我的五脏六府就适应了那茶,喝了也没有多少效果了,就这样我的第三次减肥计划又无疾而终。

     眼看又一年夏天要来到了,为了能再次穿上裙子,我又开始了第四轮苦站,在网上卖力地搜索减肥妙计,最后被那铺天盖地的360左旋右碱减肥茶给征服了,抱着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心理托好友买了三个疗程回来,每天象做贼一样偷偷摸摸地喝着,喝完还要打扫战场毁尸沔迹,可能我多次试药身体内部进化了,已经百毒不侵,不然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在为360左旋右碱做真人见证而独独我就不见效呢?最后第四次减肥也以失败收场,从而总结出一大经验,什么减肥茶减肥药,唱的再好听也是不实用的,千万别再被网上那些被吹的天花乱坠的广告掏空了腰包,到头来还要象小白鼠一样给人试药。

    休整了两个月后我又大张旗鼓地卷土重来,从分发挥了我不见棺材不落泪的本性,这一次从热量入手,很抓进口的,放松出口的,外加少吃多运动,又是几个月过去了,如今儿子快三周岁了,我的身才终于有了改变,掉了6公斤的体重,感谢主这一身肥肉终于减少了一大半。作为女人真不容易啊,尤其是大龄女人生完孩子减肥更不容易。

    身子轻了也有臭美的资本了,开始留心橱窗里以往望洋兴叹的那些衣服,老公突然有一天对我说:老婆其实你胖一点看起来更舒服。我有些怀疑了,他所说的舒服是他的钱包舒服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