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杯中流泪的蜡烛

最大的愿望是每天可以躺在草地上懒懒地晒太阳,但是,我的天空总是在落雨。
正文

写给自己的第二封信

(2005-08-08 19:14:21) 下一个
离开宿舍,他陪我走到电梯,然后我知道他回去找或者等唐艳,因为他这次找了一个很冠冕堂皇的理由,要把一个椅垫拿给她,而且是当着我的面打的电话,也许是为了不让我疑心吧。上到五楼的天台,站在那里看着,果然,看到他们一起走出楼门,走向Tower A。伤心欲绝,不知道站了多久,几分钟而已吧,好像过了几个世纪,模糊中好像看到自己跳下去,而他们都没有回头。 昏昏沉沉地做实验,几乎是机械地做着每一件事情。看了表,从回到实验室到再次离开是差不多两个小时,两个小时,想了很多很多。只是没有办法接受和相信,怎么会发生。好像又在网上看一个无聊的故事一样。只不过,我是这个故事中的一个可悲的角色。 我想过不问他,看着事情发展,但是我知道我做不到,一定会完全表现出来。也想过离开一段时间,去外面住,看看大家怎么变化,但是需要时间和一定手续。还想过大吵大闹一顿,但是实在没这个本事。 11点多了,他都没有来,我知道,流连忘返,于是打电话给他,因为我觉得实在是很累很累了。 很快,在回去的路上,我就完全表现出我的不快,他很快看出来,一再追问,直到宿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