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杯中流泪的蜡烛

最大的愿望是每天可以躺在草地上懒懒地晒太阳,但是,我的天空总是在落雨。
正文

写给自己的第一封信

(2005-08-08 19:08:57) 下一个
好像世界就这样崩溃了。 我知道他有问题,因为看到他总是偷偷摸摸地写信,每天都写,我只是不能相信,这种事情会发生,我太相信我们的感情了,觉得是那么完美,但是越来越多的疑点,终于让我忍不住去查他的邮箱。根据对他的了解,很容易猜到密码,然后,就看到里面的几封信。万万想不到的是,是唐,而且他们之间会说那么暧昧的话。 是前天的晚上,发生这一切。 无论怎么要求,他都不肯陪我在实验室,然后我就去查了他的邮件。他的信里,对她说,整天想的都是她,只是想找机会和她在一起。(甚至在我和唐一起去逛街的那天,他打电话给我,问我们什么时候回家,而给她的信里,他坦明其实是想知道唐什么时候能回来,晚上也许可以和她单独一起待一段时间。)于是,我毫不犹豫地认为,这个时候他们在一起。 回到宿舍,开门的是香港人,果然他不在。打电话给他,骗他说我要回去,然后,站在桥上等着,直到看到唐艳走过去,知道他已经回去了。回到家,他仍然是若无其事地骗我。心里好痛啊,却强颜欢笑,不能让他看出来,我要给自己一点时间想清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