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杯中流泪的蜡烛

最大的愿望是每天可以躺在草地上懒懒地晒太阳,但是,我的天空总是在落雨。
正文

写给自己的第三封信

(2005-08-09 07:17:59) 下一个
晚上谈了很久,差不多到凌晨三点,来来回回的说这些事情,他们开始是怎么样的,现在是怎么样的,为什么要瞒着我等等。他反复地说从来没有把她和我比较过,从来不认为他们的关系会影响我们的。还说她马上就要走了,然后就结束了。种种细节无法描述,我只记得我不停地哭,原来还以为已经不会为他伤心难过了,因为我们关系的完美,现在看来,这种完美的感情真是脆弱得禁不住一点诱惑和考验。 那天晚上,不想让他碰我,只要一接触到他就想起他们在一起的种种细节,几乎让我发疯。我对他说我以后再也不想看见唐,也不想和她讲话。而他想的就是,怎么样尽量减少对唐的伤害。第二天中午,我们又接着说这件事情,他已经表现出轻松的样子了,我想真的如他所说,他卸掉了一个包袱。 我想我是原谅他了,其实那天晚上能够去和他谈已经就是打着原谅他的主意了,我想我是真的放不开的,那还能怎么样呢? 但是,我没有放弃接着查看他的邮箱,接下来的事情又一次击垮了我。我看见他写信去解释,说得如同他和我商量的一样,虽然我很不忿为什么我要受这么大的伤害而她就要得到保护,但是我还是默许了他的做法,我只是为了让他不会更内疚,让我们之间不会有阴影。 但是,但是,他又怎么能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