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杯中流泪的蜡烛

最大的愿望是每天可以躺在草地上懒懒地晒太阳,但是,我的天空总是在落雨。
正文

写给自己的第四封信

(2005-08-09 07:21:01) 下一个
唐的回信情绪变化万千,一会儿说自己没事,一会儿象火山爆发一样,我看见她在信里面指责他的时候,突然觉得他很可怜,为什么我的男人,要被人这样羞辱。这时候已经到了周三,对,没错,是周三这天,他还在信里写早上如何如何想去找她想给她打电话,然后就收到很多指责的回信,说他自私等等。那天晚上他的情绪很低落,不怎么讲话,我知道是为什么,但是我却做出高兴的样子,我告诉他我对这件事已经放开了很多,不是那么难过了,其实只是想让他少为一个人烦心。不过他并没有注意我,他只是沉浸在自己的伤心失望之中,这多多少少对我来说是另一个打击,事情到了这个情况,一旦他觉得把我安抚住了,他想的就全部都是他们两个了。 不过我不在乎,我爱这个男人,我最终还是想和他一起回到过去快乐的日子去,唐和他怎么互相伤害,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意义,我只关心我们两个。 在之后的两天里,我们常常会在中午谈一会儿,每次都让我安慰不少,从心里面轻松,(当然,不和他一起的时候,那种伤痛的感觉还是如此钻心)。我做出慢慢恢复的样子,其实我也是在慢慢恢复,但是我真的有意做出恢复很快的样子。 他们仍然在不停地通信,他在劝说安慰她,而她,回各种各样的情绪给他看。 周六的早上,我看到她写的一封很长的英文信,充满的愤怒、伤心、绝望等等情绪。我决定打电话给她,我不希望她有什么事,并不是关心她,只是如果她有事的话,他又会费很多心机,我已经不想他们有任何机会作比较深的接触,而且,我也不想唐的事情在我们以后的生活里面留下任何阴影,既然这样,就付出自己吧。 我打电话给她,约她聊一聊,就在当时,打电话的十五分钟以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