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婚纱照 中西合璧 龙虎榜

(2022-02-18 12:10:54) 下一个

一   婚纱照

王府最近疯传圆丈母娘在搞饮谋龟计,吃胆包天,图谋把贵女王婿一锅炖了。黑贝王妃闻讯惊呼:“妈呀,吃了龟贵族?本是同根生,相吃何太急?要不还是把王府小八休了吧,恁吶!呜呜呜”。王妃变哭妃,急坏了媒婆团长心中之城。毕竟,这门亲事是她撮合的,要出龟命了,能不急吗?急中生智,连夜赶到龟族大本营,使出浑身解数,煽动龟众起来造反。关键时刻朦胧毫不含糊,慷慨陈词,龟众被鼓动得热血沸腾,群情激愤,纷纷揭竿而起。

 

 

这一招很灵,有效地阻止了嘴该万食的吃货丈母娘的饿行。

娘娘别哭啦,圆宅不相信眼泪,圆导要让你破涕为笑!瞧,小两口好好的,没有被炖汤,恩爱着哪,有图有真相。

 

~~~~~~~~~~

 

二   中西合璧

圆食谜底揭晓:

 

 

心中之城- 中,遐西 - 西,中西合璧!感谢两位仙女向圆宅贡献美食,看奖!

 

 

 

 

 

圆导奖心独具,用心十分显饿。

 

猜谜结果和奖品公布如下,大家自己对号入座。

 

麦姐 一猜就中奖

 

 

菲儿 猜中一个奖

 

栀子花 半对奖 

 

 

杜鹃 半错奖 

 

晓青 一猜就错奖

请领导坐老虎凳!

 

业余厨子 瞎猜奖

 

无法弄 一错再错奖

自罚两杯去!

 

云霞 暖冬 一对一错奖

 

 

 

京妞 积极参猜奖

 

清漪园 摇旗呐喊奖 

 

亮亮妈妈 圆食先锋奖

 

晓青 圆食模范奖 

 

 

 

多伦多橄榄树 路过发言奖 

~~~~~~~~~~

三    龙虎榜

上榜的都是龙虎,没上榜的也是龙虎,文学城是藏龙卧虎之地。优秀的人才太多,圆导就是有三头六臂也奖不过来,只能分批,来日方长。

春晚三巨头奖

 

价值连城的宝石和金子的组合,奖品和人品相映生辉。

 

小暖云三重唱奖

 

南麦暖学霸奖 

 

心花奖 

这一对活宝,十分火爆,你来我往打情骂俏,给大家带来无尽的欢乐。这奖品啥意思?谁让谁够喝一壶?心花两圆大将,你们怎么看?

 

亲家奖

 

徒子徒孙奖

新虎徒奖

 

 

Tigerlily66

虎徒孙奖

 

Last but not least,没有美女作家的龙虎榜是不圆满的,有了美女作家的龙虎榜是虎虎有生气的!

借此机会,热烈祝贺知名作家水沫虎年出新书!

水沫 《冷夏》,我的第五本书

 

同时祝贺文城大才女波城冬日,杜鹃盛开,山韭菜新书出版。

波城冬日  最美的爱情 :《离婚之后》出版了

波城冬日 人生有梦:我的散文集《至美在心》出版

杜鹃盛开 短篇小说集《阳光屋》出版

山韭菜  亚马逊新书发布预告

 

最后这个奖,见者有份,送给大家专门收藏文学城里的龙虎作家们的作品。书架带Tiger bookends,便于分门别类。期待才女们的新书源源不断,虎虎生风,如虎添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4)
评论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我在童话中把师傅描写成江湖大盗了,先来负荆请罪吧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看师傅在城城家喝酒,说又要发奖了,好期待哦。我在写一个童话,准备神话一下师傅,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1

来看看大名鼎鼎,美丽,善良,有正义感的圆导!

悄悄话,求奖:)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谢谢蘑菇师妹!太有心了!这鸡毛信送的好及时啊!这就去看看圆食,在吃的方面,我们绝对不能落于人后啊!哈哈!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沈香又来欣赏圆导的精彩颁奖典礼和琳琅满目的奖品。祝美丽的圆导春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又看见老虎凳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原来是蘑菇传递信息啊。 太可爱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圆导新周快乐, 谢谢大驾光临寒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城休假,蘑菇来给师傅送鸡毛信,圆食源源不断地献上来,菲儿和京妞家都摆上了,等您品尝呢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报告师傅,我马上给您献上烛光晚餐-经典意面Carbonara哈,徒儿比较笨,一道面能做上好几周,不过也可见多么郑重其事哈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款龙虎榜简直太给力了!! 看的人眼花缭乱。~~ 我喜欢那一溜晒太阳的乌龟。~~ 祝愉快!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艾玛!京妞的圆食在哪里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圆导,周末快乐!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螺狮粉...如果要惩罚我, 就让我吃。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明天上圆食。 比晓青的要复杂一点。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哈哈!那古灵精怪的是那个爱吃螺蛳粉的花花:)哪天花花不出声了,八成就是被螺蛳粉熏昏了!周末愉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添砖加瓦?茅草房,添点草就行了~~
师傅被徒儿们的对话逗得茶饭不进,全喷了!尤其是那个古灵精怪的城城~~
哪天师傅不出声了,八成是被你们笑S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哈哈!暖冬太有创意了。“青皮红字,再镶点金边,” 你这是要把圆冬瓜整成工艺品的节奏哦!艾玛!冬瓜也算登堂入室,华丽转身了。改天暖冬记得把猪肚也盖个烫金印章,按猪肚出品质量分为四等:Prime, Choice, select, Standard ! 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哈哈!谢谢蘑菇去我家串门,招待不周多担待啊!我忙倒也不是很忙。现在大家都在做圆食,所以我也跟风。。估计咱们师傅这样挨家挨户的去吃,肠胃受的了吗?咋整?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艾玛!一路狂奔来通知师傅,老皮卡在家做了鲜掉眉毛的圆食了。。快去看看吧。。。去晚了,连渣渣都不剩了。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响应!给城城发贴心奖和给师傅的茅草屋增砖添瓦咱都支持~~不过暖冬师姐呀,估计师傅那茅草屋是受文物保护的,咱倆这一添瓦只怕是要受罚了,哈哈哈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被你笑倒了,师傅也一定被你笑倒了,你太机灵,这圆字品牌的冬瓜一定唱响文城,青皮红字,再镶点金边,想想都美S(食)了。师傅,心城第一个要奖,就凭她处处为师傅着想,我们要募捐,给师傅的茅草屋添砖加瓦!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城是流动的快乐,无论是在你自己家还是博友家,开心的笑声中见善良。去你家逛了好几次才见你“跟风”更新,真希望你更新快一些,不过估计你太忙、师傅家太需要你~~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恭喜蘑菇,不愧是师傅的高徒!蘑菇房是那么耀眼夺目!要知道,咱师傅自己还住着是四面透风的草屋,艾玛!那谁谁写的,茅屋为秋风所破啊!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不想被潜规则啊!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哈哈!道啥欠啊。俗话说,食多不痒,债多不愁。待圆宅冬瓜丰收及腰,师傅奖励大家一车皮冬瓜就好了。。呵呵。。冬瓜上面必须要刻上“圆”字的注册商标。和阳澄湖的大闸蟹一样,品牌价值要保护好。。哈哈!:)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我好像已经搬家成功了,住进师傅送的蘑菇屋了,想象一下师傅还会奖我什么好东东呢?猜不出,师傅道行太高,小徒就守在屋里看电影等着吧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师傅的奖总有惊喜,翘首期盼!师傅又要辛苦了,满世界找奖品了,师傅咱们慢慢来,保重!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们抽时间前来圆宅串门,留言。恕我没有及时一一回复,在这里向客人们道个欠。嗯,没有打错字,是欠,欠债的欠。
艾玛,老眼昏花,这债字怎么越看越像揍字,可别传出去说圆盗欠揍呀~~
下一个帖,在座的每一位贵宾都会得到圆奖,咱们走着瞧!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我想要搬家,住进师傅送的蘑菇屋,可是没有钥匙,进不去:从个人资料看头像改了,出来就还是原来的。找城管了,看有没有招给解锁:)
清逸斋主 回复 悄悄话 老虎凳最厉害,亲家奖最珍贵:)
祝贺大家得大奖!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哈哈,城城,你懂我的,谢谢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艾玛!我圆食吃得多,身上肉也多,花花你大胆地随便掐!只要你下得去手。。。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哈哈!云霞姐姐这是平步青云的节奏!圆府里不只是种冬瓜,终于飞出了金凤凰!我们以后还要仰仗云霞姐姐。。咱们上头有人了。。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哈哈!小小的奖品真是低调的奢华。。的确要放保险箱的。或者放我这里保管也行。我天天戴手上,人在奖品在。。哈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又:谢谢圆圆如此用心的为大家准备礼物,真是想象力丰富,虎年特别的礼物应时应景,太有创意了,大大的点赞!爱你哦!:))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艾玛,亲爱的圆圆,接到密报立马飞奔而来,这个周末家里来人,又一起参与city连续两天的大型庆祝元宵节活动,忙得不亦乐乎,没顾上打理博客,来迟了,来迟了。
真不好意思,我还有这么高级豪华的大奖,哈哈,声龙活虎,太棒了,得存放银行保险箱啊,不然怕遇到劫匪抢啊!

还有三人重唱大奖,美S了,哈哈,圆圆真是大家的开心果,人见人爱啊,谢谢亲爱的:))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喂,出大事了,我在文城窜坛子玩,不小心玩到《星空》坛的坛顶上,下不来了,快去帮我,哈哈哈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握爪爪!俺也是就喜欢你喜欢我撩你的样子,哈哈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花来了!我就放心了!就喜欢你撩我的样子 hah!:)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是啊,跟城城对掐也是俺现在进城最大的乐趣了,主要是咋掐她她都不生气,并不是谁俺都敢掐,哈哈。
赶紧下来吧,虎背上种着花儿呢,小心给压坏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我师傅就是贴心,每个奖都奖到心坎上,奖品抱回家,谢谢师傅!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不是亮妈是西西呀!西西太狡猾了!祝贺城城.西西获奖!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圆导的礼物。 Cheers! 哈哈, 遐西说得有趣。 “美女们都变成了女老虎”。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总监的才做的好, 拿大奖是当之无愧滴。你的饺子包得很好看啊。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花来了!我就放心了!就喜欢你撩我的样子 hah!:)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祝贺蘑菇得奖!冉冉升起的圆府之星!!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艾玛!还是遐西厉害啊!技高一筹!做的圆食荡气回肠,不忘初心啊!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哈哈!祝贺京妞得奖!还与我分享!太有心了。独一无二的虎酒杯,京妞当之无愧,我不敢有非分之想啊。。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艾玛!来晚了!在家低头做圆食,不闻城内事。还好麦姐送来了鸡毛信!哈哈!谢谢麦姐!
按师傅发奖太豪横,原来是圆府王府联姻成功!
迭门亲事世无双
圆府俏龟女,王府的帅小八
联姻只要配相当
配相当呀哪管人家背后讲
俺十八只蹄膀和杜鹃一起来分享
金马桶当嫁妆,问杜鹃啊
是否这样可稳当?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好欢乐啊, 最后的木头架子好实惠,我顺一个啦!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我那边刚在描述我理想中的家园,这边师太马上把我梦中的小院准备好了,怎么这么贴心啊,太让我感动了,给师太一个大大的哈格!:)祝贺各位虎姐虎妹虎师傅获奖,也祝贺文城各位出书的才女!师太真是出手大方一下发这么多奖,赞大手笔!:)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哈哈哈, 亲爱的花儿啊,阿拉奏是喜欢看你和城城"掐",一定妙语如珠滚滚来,挖坑爆炒热腾腾。下次你师傅一定给你们发大奖:) 阿拉现在坐在老虎背上,等着:)))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圆导真是开在文城城头的一朵齐趴啊,散发着奇异的芬芳,无人能敌无花能及,这一波奖颁的,真是奖心独运啦,扒开圆导的脑壳壳,那脑洞也一定是大出天际。。。
“嘴该万食”,原来哈可以坏的这么好次,“显饿用心”王妃也真是接的秒啊
左手抱着俺心爱的虎灯,右手捧着虎杯(趁城城不在可以挑挑),嘴叼着虎书架,羡慕着别人的奖品真是饿意满满的师傅啊,别人的礼物都写有名字,俺俩的奏是不写,这明显是想看俺俩把掐进行到底啊!俺俩奏是不掐,两壶谁都不喝都敬你师傅喝,不知城城意下如何?@心城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奖品都好可爱呀!圆导大手笔。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喔,这个中西合璧啊,反正我是抄云儿作业的,还得了师傅奖的这么漂亮高级的Gucci包包! 师傅知道徒儿没有Gucci的。另外还有学霸奖,三重唱奖,真是拿到手软!多谢师傅,跟着你,吃香喝辣,名包,豪宅、席梦思床应有尽有!
师傅这篇又是妙笔生花,风趣幽默,脑洞大开,从老虎凳,够喝一壶,到千万两,奖品更是挖空心思,别出心裁! 师傅还很周到仔细,不忘给才女们的大作恭喜喝彩! 同祝贺才女们出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圆食模范奖,千万两黄金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金老虎,藏起来了!哈哈!虎虎生威!老厉害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艾玛,老虎凳!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好像我有个亲家奖,那先不哭了,看看还有啥:)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师太真是豪气冲天,和王妃联姻就是不一般,小两口恩恩爱爱,大圆导发奖发到手软。
原来中西合璧是这么个由头,俺居然歪打正着,美滋滋地左手扛着虎头虎脑沙发右手抱着虎虎生威奖盘回家了。
恭喜所有获奖的和打酱油的亲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俺师太说了见者有份,圆书架和虎书挡不用抢。
祝贺所有出书的大作家们,为你们大撒圆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说了,赞遐西和心城做的美食,色香味俱全:)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圆导和大家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能拿到圆导发的奖,真是太荣幸,太感谢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又发大奖,太生动,太厉害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说呢,不用出门就能拿大奖,怪不得新冠砸我头上了呢,原来幸运在这呢,走,喝两杯去:)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奖天奖地,五花八门,奖品有限,创意无限!
xiaxi 回复 悄悄话 wow,能和圆导的得意门生,王府知名新剑客,2021年文城网红心中之城中西合璧,多么荣幸!
看见那些漂亮美女们都变成了女老虎,有趣有趣!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有趣,有趣!圆导周末愉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本打算周末做点圆食的,晚了一步,跟圆奖擦肩而过,好羡慕得圆奖的各位~~~这次木有奖,黯然神伤只有回去看看以往得的奖,海景房山景房一看就嗨了:)

文学城论发奖,还数圆导,这想象力太丰富了~~

衷心感谢圆导还帮我宣传新书~~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呜呜一哭震天响,龟女小八得解放”奖呢?呜呜…还得继续哭啊!
圆氏的显饿用心没有得逞,贵族大团结!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谢谢圆导。今天正好发文,奖品已经搬回家,显摆上了:) 祝福圆导,获奖和未获奖的众亲们,周末快乐,虎虎生威!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报告,借圆导的光,冬瓜苗出土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圆奖又随春风而至,真爽!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师傅呀,我还很喜欢那小两口,我也给搬我的蘑菇屋去了哈,把那蘑菇亭子给他们当新房吧。祝贺大家得奖,周末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师傅呀,我还很喜欢那小两口,我也给搬我的蘑菇屋去了哈,把那蘑菇亭子给他们当新房吧。祝贺大家得奖,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西西的盘子看着眼熟得很,可惜给学霸麦子拿走了大奖,哈哈哈。朦胧呢,还不出来。圆导发这么多奖,辛苦了,周末好好休息养生!

把我的老虎们抱走了,虎虎生威,太爱了,哈哈哈!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哇,沈香醒来就看到圆导颁奖了!玲琅满目的虎年奖品好可爱、好诱人,沈香今年错过了,争取明年参与拿大奖哈!祝圆导周末愉快!恭喜各位得奖者!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哇哇,有才华,有创意!!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哇哈哈, 我猜中了遐西。 当然, 我还捎上了沫沫。 :)
我要把我的奖送给心中之城, 她是可爱的城。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说周末来给师傅请安,一进来就有奖,太喜欢我的蘑菇屋了,师傅真是有心哦,我要搬家去啦,美美美!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再来个路过高声发言奖吧:))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么多的老虎里面我就看到我家温柔的圆猫了!喜欢喜欢,谢谢圆圆。祝贺大家得奖!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夏圆真会玩!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赞赞赞,圆导发大奖了,———-同学们赶快来啊!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