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聚众闹事的后果,始料未及

(2024-02-22 06:57:33) 下一个

Master Shifu 一时兴起,整出了一台圆寨春晚。这不是聚众闹事么?圆寨春晚,在圆眼里,是满台精彩戏,一眶欢笑泪!圆徒圆宾有戏出戏没戏出席,献声献艺献儿献女。聚众闹事的后果,是圆食吃不了兜着走,圆功章铺天盖地,怎一个圆字了得,圆满的圆!三百多层的高楼,妙语妙评层层递进。圆功章颁奖典礼致辞,还用写吗?都现成地摆在那里。东抄一段西摘一行,字字珠玑,圆功告成。

(插曲:圆宵节将至,Shifu用一曲清唱《可爱的人生》祝福你的人生,祝大家圆笑节快乐圆满!)

《可爱的人生》

你不要哭哭啼啼过一生

一定要开开心心过一生

虽然是人人的想法不同

总归是可爱的人生

得意的时候你抬起了头

失意的时候你不必烦忧

说说笑笑的渡过难关

说说笑笑的渡过难关

啊 可爱的人生  可爱人生

让我来祝福你的人生

 

你不要痴心妄想过一生

一定要脚踏实地过一生

虽然是人人的想法不同

总归是可爱的人生

只要是一双手不怕吃苦

只要是经得起暴雨狂风

安安乐乐的渡过难关

安安乐乐的渡过难关

啊 可爱的人生 可爱人生

让我来祝福你的人生

~~~~~~~~~~~~~~~~~~~~~~~~~~~~~~~

圆寨春晚圆功章颁奖典礼现在开始。

 

茶帅号召:大家《欢乐起来》。

一筐筐熟悉的老歌、唱起来,

一曲曲动人的旋律、奏起来,

一支支华夏的戏曲、演起来,

一只只圆寨的神猫、舞起来,

一波波圆坑的歪词、伴起来,

一盘盘神厨的美食、吃起来,

一茬茬圆导的徒弟、串起来,

Shifu 颤颤巍巍喊道:

一枚枚圆圆的奖章,挂起来!

(每一个圆功章下面的文字都是即时弹幕,演圆卖力观众给力,美妙瞬间有绩可勋)。

 

上半场演圆的圆功章

 

沈香:哇噻,边边真是深藏不露哈,这京戏唱得字正腔圆,十足的京味,太棒了!赞赞赞!

亮亮妈妈:边侠的京剧唱得好呀,韵味十足!

思韵:边边嗲得哟,因着一颗永远年轻的心,边边真正实现了“今年二十,明年十八”。

暖冬:边边唱的太有京味了,红~~~非常惊艳,第一次听边边唱京剧,嗓子也高亮,满堂红啊,给边边喝彩。

水星:边边的唱做念打功夫不输刘长瑜!

 

 

沈香:枫雪是圆宅的一大男明星,多面手,三句半、秦腔、豫剧样样精通,这《朝阳沟》满满的河南腔够味哈!赞赞赞!

水星:枫雪兄的豫剧《朝阳沟》接着着出场,技惊四座!可能有些朋友没看过豫剧“朝阳沟".俺当年可是看了一场货真价实的电影《朝阳沟》,还记得栓宝的那句:“前腿儿要弓,后腿儿要蹬...” 枫雪兄的嗓音和栓宝很接近啊,大赞!

 

 

 

沈香:暖冬的《牧羊曲》我听了两遍~都不想离开,这伴奏跟平时郑绪岚的版本不一样,更加打动人心,暖冬圆润明亮的嗓音,深情柔美的演绎让人陶醉其中,气息饱满,唱功了得,太好听了!使劲鼓掌!赞赞赞!

思韵:暖冬姐用声线完美地诠释了牧羊姑娘的婉转活泼,纯洁无瑕。

 

 

沈香:聆听平等性的《梨花又开放》我泪目了~平等性的歌声深深感动到我,我也唱过这首歌,每听一次就会想起我的妈妈~大赞平等性的动人歌声!赞赞赞!

暖冬:平等兄(唱)的非常舒展自如。

 

 

 

沈香:茶儿的《爱江山更爱美人》还真是唱出了豪气,有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的气概!非常好听!使劲鼓掌!很喜欢!赞赞赞! (咳咳,Shifu坦白,这首歌是圆星探鬼鬼祟祟上茶儿家偷来的)。 

燕麦禾儿:好一首《爱江山更爱美人》,好听!不过,要让我来唱,那就是《爱圆府更爱茶儿!》

最西边的岛上:(喜欢)茶帅的女中音!

 

 

沈香:《雁南飞》这首歌我非常喜欢,只因自己的嗓音偏中音,唱不了,亮妈的歌声太棒了,气息杠杠的,高音特别惊艳,尤其结尾稳稳的,声情并茂,非常动听,也让我过了一次《雁南飞》瘾。亮妈厉害!

暖冬:亮妈,你的雁南飞是你的best (咳咳,Shifu坦白,这首歌是圆星探鬼鬼祟祟上亮妈家偷来的)。

 

 

沈香:暖冬和枫雪强强联手的《坑中守》真是二鸣惊寨!惊艳文学城!王府的坑出名了,名扬天下啊!爱了爱了!掌声雷动!

 

 

沈香:云儿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唱得深情款款,有孟庭苇的韵味,孟庭苇的歌我都喜欢,今天聆听云儿这歌声蛮有感觉。赞赞赞!使劲鼓掌!

暖冬:云儿的女中音(深沉平稳,棒)!(咳咳,Shifu坦白,这首歌是圆星探鬼鬼祟祟上云儿家偷来的)。

***************************************

上半场弹幕集锦:

水沫:

边神娇俏,余音缭绕;

枫丫雄浑,抑扬有度;

暖冬温润,婉转清扬;

平等醇厚,舒缓大气;

亮妈柔美,悦耳动听;

茶儿豪气,行腔酣畅;

暖冬的《坑中守》,声情并茂,魅力四射,圆寨经典;

云儿清澈,纯净柔情;

 

杜鹃:

边神的京剧韵味十足,枫雪的豫剧独具特色,卖水和朝阳沟都是第一次听。

暖冬的牧羊曲悠扬动听赛过郑绪兰,平大侠穿着小棉袄,唱着梨花开,深情款款,大厨亮妈高歌一曲雁南飞,荡气回肠,余音缭绕,茶仙儿俺兄弟爱江山更爱美人,这浑厚独特的歌声,引来美人无数,枫雪作词暖冬演唱坑中守,道尽多少坑友们的爱恨情仇,痴情的云儿风中的雨,为谁伤心为谁守候,难不成还惦记着坑里的猪蹄?再听默默的美妙歌声,想念她!

麦子:上半场:边神京剧惊艳全场,枫导豫剧抑扬有度,暖冬牧羊似水叮咚,平等梨花情深意切,亮妈雁飞声声怀旧,江山美人茶儿豪情,枫雪守坑暖冬泪流,云儿唱云远飘万里,墨墨茉莉满园花香;

~~~~~~~~~~~~~~~~~~~~~~~~~~~~~~~~

中场演圆的圆功章

 

沈香:花总献上的花花非常特别,跟花花一样独一无二在文学城里绽放。第二种花像是菊花的一种,记得去年我参观过台北一次菊花展,有看到这种花,但我想不起花名了。第一种花太特别了,像一个个伸出的头:)第一次看这种花,地球很奇妙,花的种类比人的种类多多了~

人参花:花总现在公布答案。花一,是星剑球兰,兰花的一种,开完一轮接着在原花落下后的地方继续开新的一轮。花二,是彼岸花,粉色的非常罕见,见到的人有福气了。

沈香:谢谢花花给予答案,并让我们长知识,还添加福气!给花花拜年!新春快乐!龙年吉祥!

 

 

沈香:好久没有听到墨墨的美妙歌声,这首茉莉花的歌唱出了歌的灵魂,我聆听了每一个音符,享受其中。祝福墨墨春节快乐!想念她!

 

 

 

沈香:可可的剪纸十分惊艳,心灵手巧,每个细微之处都表现得很好!喜庆祥和!赞赞赞!

 

 

沈香:暖冬云儿心雨女生三重唱《我的未来不是梦》再听再赞!合作默契,非常合拍,三位美女的嗓音也接近,完美演绎,好听好听!热烈鼓掌!赞赞赞!

 

 

沈香:哇噻,琴音家小公主了日语《麻婆豆腐》唱得太好了,的确很可爱,二代更比一代强哈,文学城后继有人了!一定要给小公主点1000个赞!

小声音:琴音女儿的钢琴弹唱太棒了,一边弹一边唱,真功夫啊,大赞!

江歌:琴儿亲的小千金冰清玉洁,天生丽质,琴棋书画样样出类拔萃!女儿的一曲麻婆豆腐把我唱到炉台前,不管三七二十八,抡起大勺烹麻辣,过瘾!

 

 

沈香:我的天呐,麦子亲家的龙儿怎么这么帅啊!我晃眼一看照片感觉是胡歌年轻时的样子,帅呆了!很麦子亲的影子,脸型和笑容都像麦子亲。 龙儿的歌声更是惊艳,明星的歌喉和唱功,真的是春晚的节目啊,中英文两首歌都唱得非常好!龙儿是圆宅的签约明星哈,以后每次春晚都得登台表演。琴音家的公主也是哈。 麦子亲:你有这么优秀的龙儿,羡慕嫉妒,不恨哈:)

亮亮妈妈:麦姐家的龙儿太帅了,歌唱得好,绝对是歌星级别的!赞赞赞!

燕麦禾儿:龙儿那张照片,很像大明星彭于晏!龙儿唱得真是太好听了。(咳咳,Shifu坦白,照片是盗来的。其实龙儿更帅,绝不是夸张!)

思韵:龙儿选唱的歌,都是我的茶。好感动,好共鸣,这孩子,跟他妈一样,是个文艺范儿!

小声音:麦龙儿,妥妥的大帅哥啊,迷人的微笑,迷人的歌声,真好听!

琴音:龙儿阳光帅气,多才多艺,幽默暖心,赞不过来了。单说这孩子的音乐素养,要走专业路的话,那也是闪闪发光的耀眼明星!声线,音质,音准,唱功,音乐表现如果上好声音或达人秀准入决赛。

山里人家:太棒太棒了!赛过央妈春晚呀。麦子的帅龙儿 简直 就是明星歌星,惊艳!

晓青:如果说谁唱的最好,那是麦龙儿!绝对的第一!

江歌:麦龙的歌声深沉柔韧,十足的歌星范!

暖冬:麦龙子在澳洲的华二代的骄傲,歌唱好棒,音准声线都没得说的,极力推荐去试试来海外招的中国好声音!!为麦子的好儿子喝彩!

 

(为了感谢龙粉们对龙儿的鼓励,龙母麦子特意为圆功章颁奖典礼精制了一道圆食,以飨圆亲。谢谢有心的麦子。龙儿的圆功章,你和来子都有份)。

 

 

 

 

沈香:“枫雪故都的宝贝女儿,能歌善舞能唱会跳,有图有真相,更有录像,为圆寨春晚再添一把火!” 双手赞同圆导Shifu的评价!枫雪的公主长得漂亮,又能歌善舞,活力四射,给圆宅注入了新鲜血液,一定签约圆宅,年年上春晚!赞赞赞!

亮亮妈妈:枫雪家的女儿能歌善舞,几个录像都特别棒!

江歌:枫雪师兄的小公主迷s人没商量!歌声响起,一鸣惊人!这可是名门望族之后呀。这贵族气质不是一天两天能弄粗来的,妥妥的名四代!赞赞赞!

小声音:枫雪故都的女儿能歌善舞,歌声甜美,舞蹈充满青春活力!

暖冬:枫师弟的女儿是华二代在北美的骄傲!因人甜歌美才华出众而脱颖而出,一举入围多伦多华裔小姐决赛,真是杠杠的!为她骄傲啊!是师弟的好基因和精心培养的结果!

林向田:特别为两位华二代点赞,麦家帅公子,枫家美公主。

平等性:俺心目中的特等奖,是麦子家的公子和枫雪兄的千金,这两位真是青春无敌,多才多艺,简直是盖了帽啦。

水星:麦龙儿和枫千金,明星风范,金嗓纯净。

天凉好秋:我心中的圆奖先赠给两位年轻人麦姐家大公子和枫雪故都家的千金!

 

 

 

沈香:这一桌一笼一碗碗的圆食还是惹得我的口水直流~还好,中午饭吃得不多,可以品尝各位的圆食。

 

 

 

杜鹃:可可真会点歌,沈香的嗓音特别适合王招君,唱出了韵味。

 

***************************************************

中场弹幕集锦:

水沫:

墨墨高亢,甜美悠扬;

沈香醉人,天籁之音;

暖冬云儿心雨三重唱,好听的三次方~~~

琴音家小公主,轻盈灵动,可爱美好;

麦子家帅儿子,星光熠熠,艳惊四座;

枫雪家的宝贝,唱跳俱佳,青春美丽;

 

杜鹃:

西西的美食惊艳亮相,美轮美奂,堪称艺术精品

水沫的家宴闻名遐迩,名震文城,色香味俱全

暖冬的糯米八宝饭造型美艳,软香甜诺,不忍下箸

琴音的小笼包华姿摇曳,晶莹剔透,赏心悦目

蘑菇家的包子独具神功,除皱美容,堪称神包

憨娃家的馒头,亦有神功,增皱催老,秒变土坷垃,谁人能比?

正宗圆包,再现江湖,倾锅倾坑,谁与争疯? 唯有土坷垃堪与相较!

巧手可可,妙手闹春,才女手迹,惊现春晚。

端起江歌的酒杯,一醉方休!

可可真会点歌,沈香的嗓音特别适合王招君,唱出了韵味,暖冬,云儿,心雨的我的未来不是梦,压轴惊艳。高潮跌起。

江歌设计的一凡地下酒窖,太豪华,今晚坑友们一醉方休,不醉不归:)艾玛,太贴心了。

猫咪的妖娆舞姿太动人太可爱,掀起圆府春晚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笑的俺腮帮子都酸了。

琴音家小公主的钢琴弹唱活泼欢快,

麦子亲啊,这么帅气的儿子,居然中文歌唱的这么好,这么棒,这么标准,惊掉了下巴。音色纯正,歌星级别,太赞了!

枫雪的女儿能歌善舞,绝对全才。 而且第一首也是唱的中文,你们太会培养孩子了。竖起十个大拇指也不够:)

有了圆府春晚,还看什么春晚呢,我们自己的春晚,碾压所有的春晚。

圆导名副其实的圆导,歌星舞星们,辛苦了

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龙年大吉!

 

麦子:

沈香情深演绎昭君,暖冬云儿畅想未来,小小琴音弹唱自如,龙儿献歌娱乐众亲,枫雪公主歌舞俱佳;

~~~~~~~~~~~~~~~~~~~~~~~~~~

下半场演圆的圆功章

 

 

 

 

沈香:小品太逗了,笑得我手按着肚子前仰后翻的,“ 枫雪故都红袄绿腰,歪戴冬瓜帽,蹲在圆桌旁,正低头专心致志吸溜着水煮鱼。一听见Shifu要他歪歌词,立马眉飞色舞来了劲。” 好有画面感,想象着枫雪那个模样就忍不住大笑:))

麦子:赞心雨大手笔的点评,你那《食屋的月亮》俺又听一遍,边听边笑,心雨用吴侬软语唱出一句“磨刀霍霍”,太灵了,欢乐无极限!

枫雪故都:心雨的食屋的月亮,唱得声情款款,听了七、八遍,太逗了!

 

 

沈香:哇噻,傅阿敏也来圆宅春晚助阵了!这两首中西钢琴曲弹奏得惊艳全场啊,尤其《我和我的祖国》听得出阿敏对中国的那份情感不是一般的深,比我们还爱中国的感觉。第二首曲目略带伤感,但非常优美,能感受到阿敏内心对亲人的思念。

麦子:阿敏与沈香的跨洋合作天衣无缝,浑然天成。

小声音:傅江歌的随坑家鼠,钢琴弹得轻灵优美,太好听了,搞专业的吧!

 

 

 

 

沈香:哈哈~《红蹬记》非常精彩,枫雪的填词太有才了。枫雪和亮妈唱得节奏比较缓慢,唱得平稳,有一颗稳重吃货的心。我的版本节奏偏快,好像一个饿昏的吃货,赶紧去抢吃的感觉,哈哈哈哈~:)

水星:《红蹲记》的男女主唱枫雪兄,沈香和靓妈,更胜一筹,曲调亲切,嗓音绕梁,听不够啊!

cxyz:multi 版本的红蹲记太好玩儿了!

 

 

沈香:我的《你的眼神》又自己听了一遍,还深有蔡琴的味道~自己给自己点一个赞,太不谦虚了:)记得乔宁写过一篇博文,我们不能过于谦虚:))

 

 

 

沈香:非常荣幸在春晚里能跟风度翩翩、温文尔雅的大教授傅阿敏合作,《同一首歌》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也是最能感动的一首歌,傅教授的钢琴演奏声打动了我,我就即兴清唱了,唱这首歌的时候,我是直接对着手机里傅阿敏的演奏视频录唱的,没有用麦克风,完全是原声唱,所以,音效不好。我是应尽全力把中音硬是往高音的区域顶上去,哈哈~为了春晚拼了。

 

 

 

沈香:江歌亲和枫雪的两首诗朗诵太棒了,给春晚增添了更多的精彩。谢谢两位才子才女的强强联合佳作!使劲鼓掌,送上1000赞!

暖冬:枫师弟的歌和朗诵(你的声音我现在已经熟悉了,朗诵特别好,特别喜欢,音如其人,稳重踏实富有情感)。

 

 

 

沈香:遐西的《回娘家》开口就惊艳到我!歌声明亮清新自然,最后的高音太让我羡慕不已,非常美!掌声雷动!

 

 

 

沈香:见过小声音的舞姿,第一次聆听小声音的歌声,这首台湾校园歌曲《赤足走在田埂上》小声音唱得非常好听,把我带回到大学时期那个年代,自然流畅,委婉动听的歌声很有感染力!使劲鼓掌!太棒了!

Live越精彩:小小唱得真好,声音很甜美。(咳咳,Shifu坦白,这首歌是圆星探鬼鬼祟祟上小小家偷来的)。

麦子:@小小,赞你的台湾校园歌曲唱得欢快又好听,喜欢!

 

 

 

 

沈香:这次的春晚惊喜连连,意外连连,终于也让领导晓青一展歌喉,这首与云儿的二重唱《跨过南北坑》太惊艳了,雄赳赳气昂昂的气势表现得淋漓尽致,很威武,很精彩!我又要站立起来给两位鼓掌十分钟!晓青的歌声感动到我!

Live越精彩:晓青和云儿声音洪亮,很有气势。

云儿:晓青的中音真好听,第一次献声,《南北坑》太欢乐啦,唱得好!

麦姐:@晓青,给你和云儿使劲鼓掌,南北坑唱得太有气势了,铿锵有力,渣霸乱成一团。

 

 

 

沈香:最后压轴节目钢铁侠的竖笛独奏《告诉你告诉我》太好听了,尤其配上最后一张弯弯的月亮图片,更是应景应心情。美丽的琴音多才多艺,超赞!必须使劲鼓掌!哗啦啦的拍手!

 

 

沈香:哈哈,学习了种子与果实的区别,我答对了六道题,而且最难的银杏果,我答对了!

晓青:我只答对了2道题!获得两个小蜜蜂哦!

***********************************************

下半场弹幕集锦:

水沫:

心雨《食屋的月亮》,深情婉约,听得众渣愉悦;

傅江歌家的阿敏,林籁泉韵,绕圆寨三日不绝于耳;

枫雪的《红蹲记》,生动活泼,点燃圆坑里的一把火;

沈香的《红蹲记》,行腔酣畅,着实妙不可言;

亮妈的《红蹲记》,音韵悠长,京味最足,表现力丰富饱满;

沈香《你的眼神》,专业演绎,媲美蔡琴,太好听了;

两位医生合作演出的《同一首歌》,出色才华的合作;

傅江歌和枫雪诗朗诵:才华和幽默的高度契合;

遐西的《回娘家》,清亮悠扬,洋溢过年的喜庆;

小声音《赤足走在田埂上》,圆润清澈,带来青春的回忆;

晓青和云儿二重唱《跨过南北坑》,领导到底是领导,大气浑厚,柔情的云儿也一起变得铿锵雄壮;

圆丽君的《春天春天多美妙》,你的笑容太美丽,你的歌声太迷人,你的酒窝让人沉醉一千年;

琴音的竖笛独奏《告诉你告诉我》,如流水潺潺,轻盈飘逸,如清风吹过,悠然清新;

 

杜鹃:

哈哈哈,笑的岔气了,佩服心雨亲居然一口气唱了下来,艾玛,不行,我得先去笑会儿。

枫雪大才子太有才了,沈香,亮妈,红蹲记,笑的直不起腰来了。

沈香和阿敏合作的同一首歌,珠联璧合。

此曲只应此寨有,他处能得几回闻

海角天涯乐相连,谁人不起圆寨情

江歌亲,写出了我们众坑友的心声。枫雪深情地朗诵,眼泪都要下来了。

西西的回娘家好欢乐,我的眼泪又回去了:)

小小的歌声一如既往的好听

哈哈哈,被云儿和领导的跨过南北坑,又逗得笑出了眼泪:)

夏丽君甜蜜蜜的嗓音清唱春天的歌谣,这么大,精美的大制作,辛苦了,爱你!

 

麦子:

江夏枫雨联手笑品,雪尘月亮高照圆坑,阿敏钢琴爱我中华,苏格兰曲醉渣心底,红蹲改编亮雪香唱,岁月眼神美丽明亮,傅沈演绎同一首歌,枫雪江歌献诗才侠,歌丝传神巨龙翻蹈,西西欢乐憧憬娘家,小小噼啪赤足田埂,晓青云儿欢唱双坑,圆导春天美妙动人,琴音婉转响彻圆宅。

*************************************************************

贯穿全场的弹幕集锦:

99yyt:(九九艳阳天,Shifu自作主张这么称呼你)

看到片头烟花,一下就心花怒放,激动,嗨起来了。好些年没有正儿八经看春晚了,承蒙晓青连日热情推荐广而告知,慕名前来,今天赶上了圆春晚,还有幸搭上了早班车。
精彩大制作,超赞!吃喝玩乐笑竞猜,歌舞琴戏诵唱,洋洋齐全。美食佳肴喜庆。无名氏包子让我忍不住笑了,也顿时给我增添了信心。:)每个包子好像都在说“我很丑,但我很温柔”,每个包子脸上都有不同七情六欲的表情,太幽默了。:)

麦龙儿双语歌都棒,太帅了像台湾一明星。小美女跳唱俱佳,舞姿轻盈曼妙,自信满满,光彩照人。

青春小鸟一去不回返的叔叔阿姨们,各个精彩。改编词曲幽默多智多才,太有创意了。给每一个点赞。
圆寨春晚高手云集,欢歌笑语精彩纷呈,聚集四面八方歌星舞者,贤才能人,录播剪辑排挡,成就春晚大作耗时废神,背后的辛苦和付出只有你自己知道,kudos to you。感谢制作方和演员们给我们带来吉庆欢乐的愉悦感受。

 

菲儿:

每个节目都仔细欣赏了,致敬辛苦做帖,身穿貂皮大衣,声音甜美的夏丽君!掌声响起来,给每一个表演的艺术家,每个节目都好棒,谢谢你们的奉献,和给大家带来的欢迎及享受!

首先表扬华二代,了不得的麦家帅公子,枫家美丫头,琴音家的小钢琴公主,江歌家的帅大宝,哇塞,个个才貌双全,绝对是华裔爹妈,叔叔阿姨们的骄傲!:)

赞家属付阿敏,大宝得了爹的艺术传承,爷儿俩都好有艺术家的风范!付阿敏给沈香的伴奏我觉得挺完美,爱极了《同一首歌》,发现沈香自己这里的演唱和她另外的歌风格有点不一样,啥都可以掌控,也说明了和付阿敏合作成功!:)

再赞有特殊表演才华的边神,亮妈,枫雪,沈香把京剧,豫剧,《红蹲记》,表演得出神入化!

江歌和枫雪的配合也很赞,我喜欢的北京人江歌真是太有才了,诗词写得棒,枫雪演绎得也很到位,哈哈哈。。

晓青领导上节目了,《跨过南北坑》和云儿配合得天衣无缝,哈哈哈,赞赞赞!

可可的剪纸也过年文就夸过了,还要夸一遍!

 

寒一凡:

圆寨春晚实在是太精彩了,看得开心,几度捧腹,赞!大赞!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天才圆导!

圆猫小盗一如既往地让人爱不够!摇曳生姿的T台猫步一出场,就标志着这场圆寨春晚一定会成功!

圆寨真是人才济济,圆星一代个个都是全才,能写会唱,幽默风趣!边边、枫雪、暖冬、平等、亮妈、茶儿、沈香、墨墨、心雨、云儿、西西、小小、可可、晓青…你们都太棒了!悠扬美妙的歌声余音绕梁,才艺厨艺令人赞叹!第一次觉得春晚可以离我这么近。谢谢!

圆星二代更是不得了,能弹会唱的琴音的小公主、潇洒迷人嗓音带着磁性的麦龙儿,能歌善舞的美丽的枫雪千金,他们的表演都棒极了!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得了圆导真传的开心果江歌的随坑家鼠不要太给力了!大学者倾情演绎一中一外两首著名的钢琴曲,妥妥的国际范儿,音乐无国界,大爱无疆!

 

心雨一如既往,点评永圆是王炸:

烟花绽放,猫步媚态,锣鼓高鸣,众盗出场,报幕圆小小眉眼圆溜,圆脸清纯,圆寨圆味的春晚红红火火炸开了圆台面。

观《圆寨春晚》有感话外音:

按场景出场顺序

上半场

边走边看边《卖水》,鸳鸯花的枕头京味儿浓;

枫雪故都《朝阳沟》,

烈士热血豫剧表,豪情壮志留农村;

暖冬cool夏《牧羊曲》,举鞭轻摇满圆飘;

平等一曲梦衷肠《梨花又开放》;

《雁南飞》声欲碎,亮亮妈妈盼春归;

看小盗扭臀挥臂,群猫乱舞,踩着圆舞曲妙妙妙地走来。

《爱江山更爱美人》茶儿女中音浑厚只恋红尘;

《坑中守》再震坑,枫小刚敢说,暖冬就敢缠绵;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云霞更痴情;

引出菲菲、Maowi哥俩好;人参花把自己一分为二献上圆台面;《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墨脉采一朵戴在自己的头上;

中场:

谁说圆寨春晚只用耳不用嘴。

遐西隔空投圆食七彩缤纷;作家水沫家宴琳琅满目;暖冬的八宝饭珠光宝气;琴音的厨房小笼溢香;蘑菇的肉包白嫩褶多;杜鹃肉包芳华正茂;就连正宗圆食无名氏也摆上圆台面,名正言顺一溜下肚;

圆寨年画春联非遗文化,可可江歌联手奉上;

ABCDE五位美食圆厨娘,猜、猜,猜

谁家的萌猫这么圆?谁家的狗狗这么逗?可可出招,香香《王招君》;

暧冬,云儿,心雨《我的未来不是梦》,圆寨著名设计师和建筑师江歌打造的仙凡????宅地下酒窖,可以藏王妃娘娘的梦,藏暖云雨的梦,藏小盗们的梦,只要上过圆寨春晩梦想就成真啦:-)

蓝蟹《烈火金猪》惊人眼球,如果把蓝蟹也这样烤一烤是勿是蓝蟹变黄蟹啦?哈。。。

圆寨有传人:琴音二代小公主《麻婆豆腐》弹唱,香辣味十足;

麦子家的白富帅《匆匆那年》& 《Season in the sun 》一颗华星正在冉冉升起。

枫诗人的宝贝女儿,唱跳皆佳,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下半场:

《食屋的月亮》四个小盗一台戏,Shifu, 江歌,枫雪故都,心雨一起呼唤蒙古大夫。

都说王府圆寨从来不缺人才,不负韶华,不但有圆二代,更有一带一路,这不傅江歌的随坑家鼠不发工资也要干,钢琴独奏旋律悠扬,又激起了枫郎《红蹲记》的京剧心;美女香香也来一段绝妙版;蔬果王亮妈还不嫌事儿大,再唱一曲《红蹲记》;小行星香香用《你的眼神》把神秘的感觉撒在心底。香香又拉着同行医生傅阿敏引吭高歌《同一首歌》;枫诗人情不自禁朗诵起诗歌《献沈香和傅阿敏》。

深藏已久的遐西《回娘家》啦;小小奔跑《赤足走石田埂上》;晓青、云儿《跨过南北坑》,噢,终于听到梦寐以求领导的声音啦,原来是如此的沉稳和坚定地和云儿一起跨坑;突然传来靡靡之音《春天春天多美妙》,鹅的祖师奶奶呀,原来都白叫侬奶奶了,明明是个小奶声啊。这嗲啊,糯啊,酥到骨头里来,树枝一摇,阿啦才跌到坑里来。这坑倒是无处不在,连shifu脸上都藏着二个坑啊,怪不得土豆手舞足蹈呢。啊哈哈

“春耕啦”,彩烟游士园艺讲座很圆意。琴音妹妹悠扬吹起《告诉你告诉我》,阿拉悄悄告诉钢铁侠妹妹,“刚好及格!”

圆寨在琴音妹妹的圆标笑脸中拉下了帷幕。

这一波又一波,

一幕又一幕,一曲又一曲,一桌又一桌,一坑又一坑,表演者激情满怀;留言者文采飞扬;

一场“圆寨春晚”空降文城,令鹅摇摇摆摆流连忘返。记得来时的路,忘了回家的道。。。

shifu小盗们,龙腾盛世,瑞气盈门,圆寨兴龙,锦绣繁华。

~~~~~~~~~~~~~~~~~~~~~~~~~~~~~~~~~~~

没有参加演出的观众,每人发一个纪念章,并获得圆寨永久VIP专座包厢。

 

 

 

最后,用小行星沈香的留言作为闭幕词:

感谢圆导Shifu精心和辛苦的编排制作!

感谢春晚筹备组的一切付出!

感谢每一位参加春晚节目的博友们!

感谢每一位观赏春晚的朋友们!

感谢大家对我的节目的鼓励和缪赞!

祝大家除夕快乐!春节愉快!龙年吉祥!

 

猫希金画外音:

“一切都是瞬间,
一切都会过去,
而那过去了的都会成为美好的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1)
评论
xiaxi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圆宝,春安!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是人人的想法不同,总归是可爱的人生”,圆导那美妙的歌声,就是对可爱人生最好的诠释!爱了!爱了!出去了些日子,好像错过了一个亿!不过好在偶的纪念章还在,圆寨永久VIP专座包厢还在,圆导的歌声也还在,一百个赞!纪念章领回家了,要高高挂起来!:)
99yyt 回复 悄悄话 圆春晚带来的欢乐太声入人心了,把回复转过来,期待圆导“聚众闹事”,“明年再来一出!” :)
==
99yyt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没错,够笑一年的,明年再来一出!我本来还想写这篇有点晚了,可是边写边乐:)”

读你诗文,春晚重现眼前,食在台令人难忘乐。每一首筷子人口的歌新词令人捧腹。哪天人在疲乏偷懒,不想干活时,听跨过南北坑圆武曲,定能熊赳气昂,继续乐活朝天甘气来。若遇不顺,喝水都塞牙,烦恼失落低沉时,想起众星交相辉映欢歌笑语美好时光,耳边回响春晚里的圆寨歌,心中定会重唤起面包会有的,tomorrow is another day的热情和希望,憧憬和期待明天会更顺心通畅。每一首圆春晚里的歌都有另类的 You Raise Me Up 的笑果,带给人笑容,轻松和欢乐力量。真如王妃所言“够笑一年”。永不落幕的春晚,期待“明年再来一出!”:)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艾玛,江歌亲,问题很严重,俺现在满眼满脑的都是馅饼,天上掉馅饼。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亲,甜麦亲,你那眼神儿是不咋的,摸着自个儿的名字,嗨嗦这是谁呀,莫有文化,哈哈。俺总看走眼的银都认识‘麦子’这俩字,和吃的有关的字俺都认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在王妃那儿才看到,自己的小名在邀请卡上,天哪,俺这是什么眼神,师傅给留了VIP专座,俺傻啦吧唧一直站在后排踮着脚看节目,呜呜。感谢师傅,面壁去。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此次圆宅之精彩纷呈,可以载入文城史册!圆导辛苦啦!俺缺乏文艺细胞,只能当名忠实观众和听众,圆导还不忘给俺颁发金光闪闪的纪念章,不胜荣幸啊!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满屏洋溢着欢声笑语和节日的气氛,还有甜蜜的歌声,赞!!!
mxhy 回复 悄悄话 哈,又听到大圆帅清脆悦耳的歌声了,赞!给各位高徒们的大奖也是实至名归。你们的春晚节目真的很精彩,让人回味无穷!很期待你们的下一次晚会!祝你们元宵节快乐!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祝师傅和圆徒圆友圆宾们元宵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哇塞,人人有奖啊,圆宅太欢乐了!:))
还汇集了大家精彩的果酱点评,还有圆圆甜美的清唱,嗲得来,迷晕一大片啊!
圆导元宵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Shifu元宵节快乐!阖家幸福哟!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yyt' 的评论 :
谢谢九九吉日里的吉言和祝福。你温暖如春,能在黑夜給人明媚的阳光,非常神奇。同样的祝福送给你,让我来祝福你的人生~~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思韵登高望圆一声吼,群星群渣都听到了。谢谢思韵不辞劳苦爬楼送祝福。我代表圆徒圆宾对思韵说一声:谢谢你,有你相伴助兴,真好!元宵节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谢谢蓝蟹!你也发着蓝光,和圆宅璀璨群星一起闪烁!元宵节快乐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墨回城,是一件大喜事呀,我别提有多高兴了!圆寨春晚有你的参与,如虎添翼!衷心谢谢你!
墨墨元宵节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言妙语甜如蜜,阿拉俩噶头你侬我侬的,鹅干脆唱只肉麻的歌拔侬听:
Whoa, whoa, yea, yea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I'll love you twice as much tomorrow
Oh,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元宵节快乐!抱抱!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一切都是天意,结果非常圆满!向光荣家庭致敬,麦子元宵节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领导,元宵节快乐!
99yyt 回复 悄悄话 来圆导家送元宵当日祝福,开春后康乐如意。圆导清脆甜美的歌声再听一遍,赏心悦耳,白听不倦。
有点晚,但祝福再多也不多,再晚也不晚,对吧?:)今天2024-02-24,4个2,2个4,2个0(圆满安宁),加起共16,8+8好数字发发发发:)。比颁奖22日那天还好。:)
值此吉日,祝温暖多才多智,能歌善导的圆导,阖家元宵圆满康乐,顺心如意。也祝愿我们各家都蒙恩得福,家和万事兴,甜美圆满,如软糯Q甜热暖的汤圆,温馨温暖,吉祥如意,四季平安。一生一世,康泰安宁, 相扶相持,相濡以沫,执子之手,白首偕老。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在春意盎然的圆府祝文学城的亲朋们元宵节快乐,你们都太棒了!本来想给每个节目分别点赞评论的,无奈圆府人潮汹涌,我被一次次推挤出府门外。我只好垫着脚尖,心里念叨:等人流疏散点了,再冲回来。此时此刻纯属运气好,终于能让我吼一声了:谢谢大家,有你们相伴助兴,真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圆食来喽!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41038/202402/24014.html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今年的村晚群星璀璨,颁奖仪式也让人耳目一新!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大餐呀!我居然还获了奖,太鸡冻了!谢谢师傅,谢谢各位神仙的抬爱!师傅辛苦了,元宵节快乐!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祝圆宝及徒子徒孙们,圆宵节快乐!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圆宅春晚,圆满撼城;重温圆梦,重新醉倒;多少事可以重做,多少歌歌以重唱,一曲《可爱的人生》却是绝版的丽君,一声啊叹,把众徒再次抖落圆坑而不能自拔。

Shifu 侬额能量不可斗量,只可圆归!

祝圆宝及徒子徒孙们元(圆)宵节快乐,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师傅,原谅渣麦,你的麦徒已经渣无可渣了。还得师傅出面还圆真相,可不是嘛,江歌家的钢琴家阿敏出山,无柴艺的来子无计可施,推出龙儿替他自个儿解了围。哈哈,圆宅春晚,俺家乱作一圆团,最后被师傅演绎成:一龙获圆功章,全家光荣。艾玛,师傅是最强圆脑,不服不行。
--------------
夏圓2024-02-23 18:04:07回复悄悄话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子,我记得你说是来子建议让龙儿出节目的,是吧?怎么和他没关系呢?龙儿唱歌,来子提议,麦子传歌,great team work! 一龙获圆功章,全家光荣,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圆导节日快乐,明天吃汤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下次还得圆导选歌儿:-)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子,我记得你说是来子建议让龙儿出节目的,是吧?怎么和他没关系呢?龙儿唱歌,来子提议,麦子传歌,great team work! 一龙获圆功章,全家光荣,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啊 可爱的边仙 可爱边仙
让我来祝福我们 可爱的边仙!

再啊给你听一下,哈哈!

明年边边要来个童声独唱~~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师傅,渣麦真是渣到底了,可不是嘛,没他,哪来的龙儿。如果你不提醒,这枚圆功章俺一定认为和他没关系。:)
---------
夏圓2024-02-23 13:21:09回复悄悄话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子,你以前口口声声渣麦渣麦的,Shifu 看了不仅莞尔。你现在是霸麦,麦霸,龙妈,星妈!要像领导那样雄赳赳气昂昂!别忘了和来子分享圆功章,有他的一份,不是吗~~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鼓励,照龙摆虫,主要是龙爹的功劳,俺就在边上扇扇风。
---------
菲儿天地2024-02-23 10:17:47

忘记点赞龙母麦子的龙食太漂亮,太有创意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来晚了,来晚了。这几天没咋进城,谁知圆导还发奖了。 趁着大幕还没谢赶紧跑上来领奖,没准备啥领奖词儿哈,谢谢大家,谢谢圆导! 思韵说我旺16奔,我要再接再厉,争取明年往七八岁那儿蹦跶!

这圆导小曲儿唱得真脆声甜美,我听得津津有味,最喜欢那句“啊 可爱的人生“, 那个”啊“太有特点了,听了好几遍!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蘑菇谬赞,Shifu夏唱而已。
蘑菇家藏山卧水,下次一定要显山露水,不要让藏着掖着啦。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啥叫周点?
菲儿元宵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琴音悦然16' 的评论 :
琴音啥时华丽转身成可爱的鹦鹉啦?祝钢铁侠元宵圆笑圆圆满满!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江歌流着哈喇子,口齿不清,还滋滋不倦地赞美Shifu,感动得我的哈喇子也跟着一起流。我想起了Seinfeld 里面的Kramer 流哈喇子的那个episode (S6 E19: Kramer's numbing experience at the dentist wins him a spot in a charity concert),看过Seinfeld吗?记得吗?笑死人的节奏!

嗯,确实有很多不眠之夜,但有些是拜你所赐好吧!你在圆坑的一言一形,傅阿敏的惊坑大作和轶事,江歌的小品形象,嗨得我笑病完全失控,不分昼夜。枫丫头也难逃醉责。。
圆坑不关门,公主随意玩。小型藏宝密会可以随机举行,随坑家鼠徒子徒孙献艺,坑友小饱眼福,悄悄地。。
献给江歌:
我一见你就笑
你那翩翩疯彩太美妙
和你在一起
永圆魅繁闹

但愿从今后
你我永不忘
躲那啥地方的晚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下一个美时刻,等着无法弄上场!弄弄身手不凡,一定要献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蘑菇记得枫雪的《红蹲记》吗?“他们和师傅都一样,都有一颗吃货的心“。哈哈,Shifu脑补蘑菇的空心翻,小心轻翻哦,翻到圆锅里可餐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可可怎么可以如此可乐又可爱呐?喜欢你美丽俏皮的大头像!元宵节晚会在亮妈家轰轰烈烈正在直播,那叫一个精彩!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谢谢大忙人云儿忙中抽空来圆宅。我特别喜欢你唱的那首《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不由分说盗来,果然大受欢迎!谢谢云儿大方献歌,并不遗余力帮助晓青完成不可能的任务。云歌星带晓歌星,结果是双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琴音悦然16' 的评论 :
谢谢琴音谬赞。恭喜你家小公主如愿被心仪的大学录取,祝沙发公主阖家元宵节快乐圆满!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子,你以前口口声声渣麦渣麦的,Shifu 看了不仅莞尔。你现在是霸麦,麦霸,龙妈,星妈!要像领导那样雄赳赳气昂昂!别忘了和来子分享圆功章,有他的一份,不是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沈香小行星转到圆宅,带来了光明和幽香。谢谢你暖人心扉的赞美和点评,我在心里为你歌唱:
你是一颗美行星
围绕圆坑日夜行
吐露芳香为了谁
你又为谁不折不回
笑靥是那样美
歌声是那样美
岁月沈香令人醉
但愿你常驻文城里
天长地久无怨无悔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的元宵晚会,把庆祝新春佳节的欢快气氛推向了高潮!一个人撑起一片天,好唱好诵好景好吃接二连三,看得那叫一个过瘾!我们的元宵节,因你而亮,甜蜜又圆满。衷心谢谢亮妈,超级亮,超级棒!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yyt' 的评论 :
九九,读你的留言,如沐春风,你把艳阳天带到圆宅来了。你有圆徒的潜质,能说会道妙语如珠,不是圆徒胜似圆徒。圆宅平凡岁月里有了一个你,显得充满活力,谢谢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平大侠太谦虚了!你动人的歌声至今在圆脑中回荡。衷心感谢你为圆寨春晚作出的杰出贡献。我上门邀请你献唱,你全力支持雷厉风行,转身就献上一首好歌,太让我感动和钦佩了!
我趁机得寸进尺,下次请你献歌也献舞!服装:小棉袄,长风衣。音乐:梅兰竹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眸影摇红' 的评论 :
摇红妖娆鸭,大家也想你呀。不要太拼了,注意劳逸结合。让我来祝福你的人生,元宵节快乐,抱抱!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Shifu的清唱真是圆寨一绝,悠悠扬扬,就像一个美丽的小姑娘在春意盎然的花园里轻盈的漫步,随意的哼唱着,听着特别享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哎,昨天在周点上的这篇文咋没了呀?

忘记点赞龙母麦子的龙食太漂亮,太有创意了!

和众亲们一起过元宵节,这个帖加上亮妈的,哇!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100, 紧跟歌儿的语录,再祝师傅和歌儿元宵快乐,阖家团团圆圆,幸福美满!
===
傅江歌2024-02-23 06:19:05回复悄悄话圆寨春晚,不是一流的,是第一,碾压天下所有的春晚(重复我自己的语录)。我们的美好时光,是shifu的顶级智慧和无数的不眠夜换来的!shifu辛苦了!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圆寨春晚,不是一流的,是第一,碾压天下所有的春晚(重复我自己的语录)。我们的美好时光,是shifu的顶级智慧和无数的不眠夜换来的!shifu辛苦了!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shifu冰雪聪明却如此谦虚,令银敬佩啊。你的才智和人格魅力凝聚万众渣心;你创造的圆坑,不,是美好的圆地(让你嗨的,口齿不清,哈喇子横流),是一块金不换的净土,让我情不自禁地栽到坑底,难以自拔(自个儿是爬不上来啦),还把全家给搭了进去。俺傅家能在圆寨春晚现眼,献疯踩,给这么多坑友带来欢笑,值了!希望shifu把圆坑留下,让坑友们有个可以嗨可以放4说笑的佳圆!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Shifu,春晚的帷幕已经落下,美好的记忆深深的驻在我的心底!Shifu,你是我们快乐的圆泉;你的歌声是那么甜美纯情,你美丽的笑容(还有那俩迷人的小酒窝儿)令银难忘啊。
不是‘难忘今宵’,是此生难忘!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太棒的音乐会啊!个个都是好歌手,太羡慕啦!Shifu的组织能力超强,歌声也甜美,最佳制片人!又是美食、又是美歌喉,日子美美的,等待下个美时刻:)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艾玛,惊艳,惊艳,待我一条一条慢慢读,一个一个节目的欣赏,先预览一遍,居然看见咱这光吃吃喝喝看戏的也有圆功章奖状,啊哈哈哈,乐得我一个空心翻跟斗(不会,想呢)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Shifu的声音怎么可以如此甜美温柔呐?
哎呀妈呀,我那大头像把自己都吓了一大蹦LOL
春晚办的真好,特别喜爱几个小一辈的才艺!
元宵节还办吗?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师傅太有心了,这么详细地记录了所有的评语,细心体贴地给每一位参与者准备了奖品,抱抱你,辛苦了!
香香和鹃儿不愧是金牌点评员,每位歌手都点评到了,还有我们的华二代!
新人99和江歌都好给力,忙上忙下,招呼大家,谢谢你们!
今年的春节过得真开心,云端聚会,欢声笑语,享受着才子佳人们的精彩作品和美食,谢谢亲爱的你们,
奖品抱回家,难忘今宵,我们来年再聚!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师傅就是师傅,唱歌也是俺师傅,这唱功太好了,敢这样清唱的就不是一般人,太好听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妈呀,出大事啦,师傅聚众发大奖啦,多亏俺来博客区瞄一眼,不然要错过了,嘻嘻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哇,亮妈办个人元宵晚会了,我赶紧去欣赏~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 圆导圆猫猫的声音真是太甜美了,和人一样一样地!恭喜众表演艺术家得大奖!又看见枫雪家的美丫头了,赞赞赞!” 加100个赞同!握手!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 这个年有你圆导操持,过得实在热闹,要不然不知道何时才能酒醒了:)祝圆寨天天有歌声,岁岁有快乐!” 加100个赞同!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 这个年有你圆导操持,过得实在热闹,要不然不知道何时才能酒醒了:)祝圆寨天天有歌声,岁岁有快乐!” 加100个赞同!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 哇,师父的嗓音如莺声燕语, 绵言细语, 真是余音饶梁啊!那《可爱的一生》海报做得太漂亮了!两个经典的亮相动作,一虚一实相互衬托辉映,惊艳绝伦!这一台台大戏,从春节前一直到正月十五元宵节,每台都是王炸啊!师父太辛苦了!”

加100个赞同!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 2024 圆寨春晚圆功章,熣灿生辉、欢乐闪烁。
有圆导的辛苦,有圆徒的奉献。有圆猫的神舞、有茶猫的欢乐。 ” 加100个赞同!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yyt' 的评论 :

“ 今天刚好是2024-2-22,或许正是圆导发此贴的心意?提前让我们过“圆笑”节,吃糖圆,用甜美的圆歌声祝福我们人生,甜甜蜜蜜,家家户户,双双对对(22)圆圆满满。
5个2,1个0(宁),1个four,寓意五福临门,四季平安,一生一世,安安宁宁,相扶相持,相濡以沫,执子之手,白首偕老。 谢谢圆导,同样喜庆吉祥安乐的祝福送给你。”

加100个赞同!握手!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 可可真会点歌,沈香的嗓音特别适合王招君,唱出了韵味。” 谢谢杜鹃的大大鼓励!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 我发圆功章就是按照沈香评语的顺序,她没有遗漏任何一档节目,多么的认真多么的难能可贵,实在令人感动。有了她的佳评,我制作这个帖容易多了。沈香小行星劳苦功高,功德无量!”

感谢Shifu的鼓励!抱抱Shifu!Shifu辛苦编导制作的这台盛大春晚,每一个节目都十分精彩,我要一个个慢慢欣赏,难得今宵,难忘今宵!爱了!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 Shifu的歌声如清澈的山泉叮咚绕梁,太好听了,再说一遍,你的声音让我想起周旋!
Shifu辛苦了,不仅一台精彩纷呈的圆府春晚,还花心思花时间收集网友的美评,让欢乐不散,让精彩继续!
Shifu用心啊,照顾到每个人,但好像漏了自己。这就是我们的Shifu,高风亮节! ” 加100个赞同!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 沈香是小行星,照到哪里哪里亮,自己歌唱得堪比蔡琴,人还特别热心,你看,你给每一个表演者留下佳评,感谢有你!” 谢谢暖冬大大的真诚鼓励!抱抱暖冬!爱你!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枫雪故都' 的评论 :

“ 加上众位亲的妙语点评,使颁奖典礼成为一台名副其实的元宵晚会! ” 加100个赞同!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 Shifu的清唱功夫愈发精湛,声音如糖似蜜,甜美清醇,声如其人! ” 加100个赞同!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圆导Shifu给我颁发了这么多圆功张和奖状,这是我一生第一次获得春晚的奖品,每一个就是那么的荣耀,我会非常珍惜,也会转告给天上的父母,让他们也为我高兴,他们离开了我,我却在文学城里获得了快乐,父母见到了奖状和奖章,他们会放心了!

再次感谢Shifu!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 谢谢每一位演圆给我们带来的龙年欢乐,谢谢圆徒圆宾们排排坐共赏精彩春晚!” +1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恭喜所有的获奖者,你们都是最棒的,爱你们!”+1, 谢谢每一位演圆给我们带来的龙年欢乐,谢谢圆徒圆宾们排排坐共赏精彩春晚!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来领奖啦!谢谢师傅颁奖!这么隆重盛大的颁奖典礼辛苦啦!师傅的清唱好温暖,嗓音甜美清新可人。徒儿第一次听,真是圆汁圆味的圆唱。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代龙儿领走了金光灿灿的圆功章,替龙儿谢谢他的圆师太和龙粉们的深情厚爱及不吝赞美,让他继续吊嗓练唱,努力进步,将来有机会再给朋友们分享他的歌声。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所有的获奖者,你们都是最棒的,爱你们!

我现在要去忙做午餐和一些家务~晚一点再来继续观赏颁奖典礼。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Shifu清唱的《可爱的人生》,我听了两遍,唱得好温暖,好感人,这首歌原唱是台湾男歌星青山,Shifu的演绎更加的甜美和柔情蜜意,让我们感受到了Shifu对徒弟徒孙们的爱和真诚的祝福!谢谢Shifu用心用情的歌声!我也祝福Shifu元宵节快乐!阖家幸福!健康快乐!爱你!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Shifu辛苦了,又被Shifu大型又圆满的颁奖典礼而感动了,先给Shifu一个大大的熊抱!爱你,疼你!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哇,好隆重好热闹的颁奖典礼!我得好好慢慢的欣赏~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Shifu,我来了~快马加鞭地赶来了~
99yy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这台春晚,是群渣汁烩的结晶。春晚的成功,有每一位圆徒圆宾的贡献”

嗯,每一位寨歌寨舞的歌星舞星们的精彩表演,给我们带来比春晚还春晚,难忘今宵的美好温馨快乐时光。圆春晚真的是tip-top,给圆导2根大拇指,再多一根我也木有了。真真正正有目共睹地圆圆满满做到了”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微笑留下。” Hats off to You!!!也Hats off to所有表演者。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圆导颁发大奖!开心开心。听圆导唱歌更是开心,享受。非常好听。

报告圆导,为了答谢你,特意办了一台元宵节答谢晚会,请圆导和大家参加。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72/202402/21759.html
99yyt 回复 悄悄话 “红蹲记”,“坑中守”,“食屋的月亮”,亦皆可为圆寨寨歌。佩服枫雪故都,足智多才,歌词风趣诙谐油墨,喜感满满。仅看歌词,不详龙去脉的过客如我尚觉好笑到步行,想必知内情,亲身在圆坑愉穴纷战的圆徒们更笑得花枝乱颤。想象来年圆寨春晚或未来某一天,圆徒们共聚一首,寨歌寨舞,师徒同声齐唱 “圆武曲”,雄赳赳气昂昂 或任何一首”圆寨歌“会是怎样的空前熊壮盛况?肯定不逊当年的众星同唱 “明天会更好”。艾玛,太欢乐了:)
99yyt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又回放了春晚,依然欢乐如当日。华二代个个才华横溢,琴艺歌舞,熠熠生辉,赞也赞不够。叔叔阿姨们也各个精彩非凡,百听不倦。
“跨过南北坑”原曲本就熊赳赳气昂昂,给人以力量。新词如虎添翼,更有相互扶持,加油共进退,轻松欢乐喜感。此歌恰好是圆导亲自作词,称之“圆吾趣“,”圆武曲”不为过。旋律威武,气壮山赫,圆寨”压寨歌“首当其选。以之鼓励加油圆徒们前赴后继”日夜搭楼“,共创未来。圆坑儿女,美优炸,智友更炸。圆友来乐有圆酒,乐诗那才郎来聊音节他笛友力抢。欢乐无穷。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领奖了,领奖了。当俺高高兴兴地登上了领奖台,环顾四周,怎么全都是大才子,大美女,俺南郭先生是不是来错地方了 :)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朋友们,想S你们啦。。。大家元宵节快乐!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师傅,哎哎哎。。。徒儿错失了这些精彩、美好、和欢乐!等忙过了这阵子,一定回来细细慢慢的品味!!!龙年快乐,幸福吉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子美言。你的龙儿是圆寨春晚的超级巨星,你的圆食是圆功章颁奖典礼上的亮点,谢谢你的杰出贡献。
置办春晚,我流的泪水多于汗水。艾玛,一个人笑疯笑傻笑得泪满眶,无处话奇亮!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醉妃娘娘,我要好好谢谢你呀,欢乐的火种取之王府。饮水思圆,圆坑的欢乐是借了皇家的渣光。娘娘万岁万岁万万岁!只要有娘娘,城民就有欢乐,我们都爱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禾儿果酱!这一台台大戏,圆之于运筹帷幄的燕麦禾儿好吧,从王坑到圆坑,欢乐圆圆不断,从去年十二月一直延续到圆笑节。接下去,一凡小仙女会带领我们开始一场新的journey,欢乐将在凡仙的酒窖中继续~~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帅茶猫,妙言喵语,甜蜜赛果酱,谢谢你的掌声!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yyt' 的评论 :
谢谢九九艳阳天优美真诚的留言和祝福,圆宅因你的到来而明媚,圆宵因你的吉言而圆满。
这台春晚,是群渣汁烩的结晶。春晚的成功,有每一位圆徒圆宾的贡献,你们都是超级棒!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好呀好呀,和领导组成一个乐队咋样?专业歌手,专唱歪歌,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哇,城里的贵族土豆现身圆寨,有失圆迎!你乡下的远房亲戚这次在圆寨春晚上舞姿曼妙,土豆家族能歌善舞的美名传开啦。
哎呀,我忘了给乡下土豆颁圆功章了!赶紧向正宗贵族土豆鞠躬致谢致歉!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师傅辛苦了,这个春节因为有你而熠熠生辉,每个圆功章后面都有你的汗水。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站后排使劲鼓掌!Master Shifu 的圆唱太甜美了,“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像一朵水莲花不甚凉风的娇羞。” 一凡酒窖未开门,深情圆唱已醉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圆导的清唱,像一股清泉跳过了圆寨、流入听者心田、纯纯的、甜甜的,沙沙的、似糖似蜜、回味无穷。
好听、歌词有特意、圆导圆创、出手不凡、茶猫使劲鼓掌,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一座座的高楼,盖起来,
一层层的台阶爬起来。。。爬呀爬呀。。爬上来。。。
无功不受禄,奖牌是没戏了,得个圆宝箱VIP也行,有吃有喝有俊男美女歌舞升平,谢过圆导盛情!这个年有你圆导操持,过得实在热闹,要不然不知道何时才能酒醒了:)祝圆寨天天有歌声,岁岁有快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哇,师父的嗓音如莺声燕语, 绵言细语, 真是余音饶梁啊!那《可爱的一生》海报做得太漂亮了!两个经典的亮相动作,一虚一实相互衬托辉映,惊艳绝伦!这一台台大戏,从春节前一直到正月十五元宵节,每台都是王炸啊!师父太辛苦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咓哦,圆寨又犮奖了!
2024 圆寨春晚圆功章,熣灿生辉、欢乐闪烁。
有圆导的辛苦,有圆徒的奉献。有圆猫的神舞、有茶猫的欢乐。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娟儿亲,没关系,你又让座又捶背的,泰肚挺好,圆首和领导就扰了咱俩(我也有问题,没事儿往坑底溜达啥呀)。我没见义勇为去救你,你圆亮不?那会儿都懵了,只知道抱头鼠窜,逃。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娟儿亲,圆首说了,颁奖晚会的沙发给晓青留着,领导专座,专坑,叫啥都形。娟儿想饭错悟,俺拦也拦不住啊;只见你扑通一夏就坐在坑底沙发上了,还挺得意,哎玛,我夏掉了魂儿了,掉头就跑。。。

艾玛,完了,这下罪过大了,咋整?要不让领导坐俺腿上,或者俺给领导捶捶推。都怪圆猫,没有首先占领沙发,才让俺有了可乘之机:)
99yy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圆导的嘉言表彰及VIP热情诚邀, 好欣喜,真是太荣幸乐。:)
圆春晚星光熠熠,喜庆满满。再次感谢并致敬圆导为给大家带来欢乐,制作过程中废寝忘食的辛劳付出。别说央视春晚,就是普通一台歌舞演出都有团队和跑腿杂事的,你可是那么大一个制作编导音频歌舞图像设计剪辑排挡工程,自己亲力亲为一条龙单枪匹马,通通搞定,圆满成功。最可贵的是不仅面面俱到,精彩纷呈。而且还不忘寓教于乐,欢乐之余又开眼界涨知识。圆春晚真的是tip-top精彩纷呈的春晚,在人心中永不落幕,你真的超棒!!!
99yyt 回复 悄悄话 哇, 圆导的歌声好清脆,太甜美了,好舒心悦耳。我停在歌处,回放了好几遍,忘了读颁奖下文。
这歌第一次听,我就当是圆唱了。喜欢无伴奏的歌声,更圆始,更圆诚。歌词很棒也好应景。
今天刚好是2024-2-22,或许正是圆导发此贴的心意?提前让我们过“圆笑”节,吃糖圆,用甜美的圆歌声祝福我们人生,甜甜蜜蜜,家家户户,双双对对(22)圆圆满满。
5个2,1个0(宁),1个four,寓意五福临门,四季平安,一生一世,安安宁宁,相扶相持,相濡以沫,执子之手,白首偕老。 谢谢圆导,同样喜庆吉祥安乐的祝福送给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圆导,你应当做专业歌手!我好好练,等下次唱个更好的:)这个周末我做圆食,感谢圆导的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跟杜鹃挤沙发!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1

艾玛,来了,来了,和杜鹃,江歌给大家占座!圆导圆猫猫的声音真是太甜美了,和人一样一样地!恭喜众表演艺术家得大奖!又看见枫雪家的美丫头了,赞赞赞!

********************************
美菲儿的语录很重要,两遍不够,我再整一遍!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咋地,有啥讲究?俺miss 掉啥了?是不是一屁股没坐稳,跌地下了,疼死我了:)江歌亲,你可得给俺补补课。

********************************
娟儿亲,圆首说了,颁奖晚会的沙发给晓青留着,领导专座,专坑,叫啥都形。娟儿想饭错悟,俺拦也拦不住啊;只见你扑通一夏就坐在坑底沙发上了,还挺得意,哎玛,我夏掉了魂儿了,掉头就跑。。。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枫雪故都' 的评论 :
哎玛,圆来照片是偷的,这圆胆泰大了。
枫雪故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人都一带一路了,照片随便盗!

-----
枫雪对不起,Shifu 盗了你女儿的美照,没事先通知你。先载后奏啦,请圆谅Shifu 这一回。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被麦子提醒了,特来观看“长达十分钟的九十度鞠躬”:ㄅ,这个头有些抬了起来 :))

谢谢夏圓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居士' 的评论 :
荣幸的是圆宅好吧,圆徒中有不少硅粉,我们双赢,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是滴是滴,你做包子,拍MP,都得了Shifu的真传!~~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咋地,有啥讲究?俺miss 掉啥了?是不是一屁股没坐稳,跌地下了,疼死我了:)江歌亲,你可得给俺补补课。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看见纪念章没?你现在是圆寨的VIP了"
看到了!我感到万分荣幸,谢谢圆导!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中间位置留给领导,俺坐边上,给领导递茶:)怎样,俺这拍猫屁的功夫是不是得shifu 真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冬对Shifu 的果酱,我心领啦。此篇画上了一个圆圆的句号,Shifu 可以躺平一夏了。同意你赞沈香的每一个字,我发圆功章就是按照沈香评语的顺序,她没有遗漏任何一档节目,多么的认真多么的难能可贵,实在令人感动。有了她的佳评,我制作这个帖容易多了。沈香小行星劳苦功高,功德无量!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看见纪念章没?你现在是圆寨的VIP了"

看到了!我赶到万分荣幸,谢谢圆导!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枫雪故都' 的评论 :
枫雪对不起,Shifu 盗了你女儿的美照,没事先通知你。先载后奏啦,请圆谅Shifu 这一回。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圆寨只有节吉笛人,节日吉日吹笛人,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It’s never too late to sing. 下次鹿儿一定要亮嗓!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江歌谬赞,Shifu 夏唱而已。歌词哪来的,我也不知道,当初听了几遍,好喜欢,就夏唱了。Shifu 唱歌不看歌词,都是死记硬背的,经常唱错。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居士' 的评论 :
硅谷居士现身,圆宅蓬荜生辉!理财专家,统计专家,还会吟诗,真是风流倜傥啊。看见纪念章没?你现在是圆寨的VIP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像一阵风一样菲来,留下一串甜言菲誉,还有回声,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你是圆坑公主,拥有整个圆坑,哪哪都有你的位置,不用抢~~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Shifu的歌声如清澈的山泉叮咚绕梁,太好听了,再说一遍,你的声音让我想起周旋!
Shifu辛苦了,不仅一台精彩纷呈的圆府春晚,还花心思花时间收集网友的美评,让欢乐不散,让精彩继续!
Shifu用心啊,照顾到每个人,但好像漏了自己。这就是我们的Shifu,高风亮节!
沈香是小行星,照到哪里哪里亮,自己歌唱得堪比蔡琴,人还特别热心,你看,你给每一个表演者留下佳评,感谢有你!
枫雪故都 回复 悄悄话 艾玛,SHIFU的歌声太美妙了!这首歌的歌词也十分应景!加上众位亲的妙语点评,使颁奖典礼成为一台名副其实的元宵晚会!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好吧,路人树甲,坐个VIP, 不是“阶级敌人”。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师傅,人人有奖!您那圆溜溜的猫眼目光炯炯盯着俺,甜蜜蜜的声音勾着俺,让俺好惭愧惭愧没有金嗓子献上一段啊。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Shifu的清唱功夫愈发精湛,声音如糖似蜜,甜美清醇,声如其人!
歌词唱粗了我的心声。特别是‘开开心心过一生,说说笑笑渡难关’,这词整的太励志了。哎玛,谁写的呀,志同盗合非ta莫鼠!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尽道清歌传皓齿,风气,雪飞炎海变清凉!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1

艾玛,来了,来了,和杜鹃,江歌给大家占座!圆导圆猫猫的声音真是太甜美了,和人一样一样地!恭喜众表演艺术家得大奖!又看见枫雪家的美丫头了,赞赞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1

艾玛,来了,来了,和杜鹃,江歌给大家占座!圆导圆猫猫的声音真是太甜美了,和人一样一样地!恭喜众表演艺术家得大奖!又看见枫雪家的美丫头了,赞赞赞!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娟儿亲,七十我看到坑底第一座了,没敢抢,我旧滋盗那个位置可抢不得啊,刚想告诉你,别挤,让领导先坐,哎玛,嗦时迟那时筷,娟儿瞬间就坐夏啦,俺是干拙急,救不了亲。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给圆沙发上的杜鹃上一杯茉莉花茶:)
给领导留一个位置,领导优先。瞧我这马P拍的,哈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快来呀,一起挤沙发:)

圆猫的声音真甜,甜到心里了:)
认真读了一遍,太欢乐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4]
[5]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