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圆寨春晚直播

(2024-02-08 08:33:44) 下一个

圆寨春晚现在开始!

锣鼓敲起来!

 

烟花放起来!

 

T 台猫步走起来!

 

 

 

报幕圆小声音红地毯惊艳亮相!

 

上半场

首仙,首先有请边走边看66,(66大顺),aka 边神,边仙,八爷,表演京剧《卖水》选段。

 

清早起来什么镜子照

梳一个油头什么花香

脸上擦的是什么花粉

口点的胭脂什么花红

清早起来菱花镜子照

梳一个油头桂花香

脸上擦的桃花粉

口点的胭脂杏花红

什么花姐

什么花郎

什么花的帐子

什么花地床

什么花的枕头床上放

什么花的褥子铺满床

红花姐 绿花郎

干枝梅的帐子

象牙花的床

鸳鸯花的枕头床上放

木犀花的褥子铺满床

***多喜庆!***

 

下面有请枫雪故都aka 枫丫头,枫郎,枫小刚,为我们演唱豫剧《朝阳沟》选段。

 

豫剧 - 【朝阳沟】选段:咱两个在学校整整三年

 

咱两个在学校整整三年

相处之中无话不谈

我难忘你叫我看董存瑞

你记得我叫你看刘胡兰

董存瑞为人民粉身碎骨

刘胡兰为祖国把热血流干

咱看了一遍又一遍

你蓝笔点来我红笔圈

我也曾感动得流过眼泪

你也曾写诗词贴在床边

咱两个抱定了共同志愿

要决心做一个有志青年

你说过党叫干啥就干啥

决不能挑肥拣瘦讲价钱

你说的话讲的话

一字一句全忘完

想想烈士比比咱

有什么苦来怕什么难

你要愿走你就走

我坚决在农村干它一百年

 

***多那啥,坚决,豪迈!***

 

下面有请暖冬cool夏aka 暖金公主,春华秋实,为大家演唱一首《牧羊曲》。

 

日出嵩山坳

晨钟惊飞鸟

林间小溪水潺潺

坡上青青草

野果香山花俏

狗儿跳羊儿跑

举起鞭儿轻轻摇

小曲满山飘

满山飘

莫道女儿娇

无瑕有奇巧

冬去春来十六载

黄花正年少

腰身壮胆气豪

常练武勤操劳

耕田放牧打豺狼

风雨一肩挑

一肩挑

风雨一肩挑

一肩挑

一肩挑

***多动听!***

 

下面有请平等性aka 平大侠,梅兰竹菊,因一句“我穿上小棉袄,披上长风衣”在王府一句成名。今天他为大家带来一首《梨花又开放》。

 

忘不了故乡年年梨花放,

染白了山冈我的小村庄。

妈妈坐在梨树下,

纺车嗡嗡响。

我爬上梨树枝。

闻那梨花香。

摇摇啊洁白的树枝。

花雨漫天飞扬,

落在妈妈头上,

飘在纺车上。

给我幸福的故乡,

永生难忘,

永生永世我难忘。

 

重返了故乡,

梨花又开放。

找到了我的梦,

我一腔衷肠。

小村一切都依然,

树下空荡荡。

开满梨花的树下,

纺车不再响。

摇摇啊洁白的树枝,

花雨漫天飞扬,

两行滚滚泪水,

流在树下。

给我血肉的故乡,

永生难忘,

我永不忘,永不能忘。

摇摇啊洁白的树枝 ,

花雨漫天飞扬。

两行滚滚泪水,

流在树下。

给我血肉的故乡,

永生难忘,

我不能,不能忘,

永不能忘,

永生永世我不能忘

***多深情!***

 

下面有请亮亮妈妈aka 超级亮,为大家演唱《雁南飞》。

 

雁南飞 雁南飞

雁叫声声心欲碎

不等今日去

已盼春来归 已盼春来归

今日去 愿为春来归

盼归

莫把心揉碎

莫把心揉碎 且等春来归

***多柔情!***

 

亮妈且等春来归,你宠爱的小盗们为你送春来了!请观赏铁盗文工团的节目。

踢踏舞

 

ROCK & ROLL 

 

扭腰舞

 

载歌载舞 

 

啦啦队

 

下面有请 ARooibosTeaaka 茶儿,茶帅,茶剑客,茶猫小盗,为大家演唱《爱江山更爱美人》

 

道不尽红尘奢恋 诉不完人间恩怨

世世代代都是缘

流着相同的血 喝着相同的水

这条路漫漫又长远

红花当然配绿叶 这一辈子谁来陪

渺渺茫茫来又回

往日情景再浮现 藕虽断了丝还连

轻叹世间事多变迁

爱江山  更爱美人

哪个英雄好汉宁愿孤单

好儿郎 浑身是胆

壮志豪情四海远名扬

人生短短几个秋啊 不醉不罢休

东边儿我的美人哪 西边儿黄河流

来呀来个酒啊 不醉不罢休

愁情烦事别放心头

***多豪气!***

 

暖冬的《坑中守》一鸣惊坑。圆寨春晚怎能少了这一金曲?今天来个二鸣惊寨!

 

 

歌词作者:枫雪故都

妹妹你坑中守,情哥哥我实在难受,

拉不着妹妹的手,寻妹来到圆坑口。

对着那深坑吼,这个家你是否愿意留,

走路走那大路的口,坑中岂能解忧愁。

求求你重拉哥哥的袖,汪汪的泪水肚里流,

只恨哥哥我不能随你坑中守,

只盼妹妹你早回家门口。

妹妹你坑中守,情哥哥我苦在心头,

这一蹲要蹲多少时候,盼你也要白了头。

求求你重拉哥哥的袖,汪汪的泪水肚里流,

虽有千言万语难叫你回头,

只盼妹妹你早回家门口。

***多缠绵!***

 

下面有请云霞姐姐aka 云儿,献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一朵雨做的云

云的心里全都是雨

滴滴全都是你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一朵雨做的云

云在风里伤透了心

不知又将吹向那儿去

吹啊吹 吹落花满地

找不到一丝丝怜惜

飘啊飘 飘过千万里

苦苦守候你的归期

每当天空又下起了雨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每当心中又想起了你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多痴情!***

 

 

下面有请菲菲和Maowi出演哥俩好。

菲菲是圆导的妈妈在2003年3月15日那天在路上捡回来的流浪猫,今年要迈入21岁了。当年小不点一个,摇摇晃晃过马路,一辆大卡车驶来,圆妈妈碰巧路过看见,救下了他。Maowi是最西边的岛上养的大花猫,13岁了。西岛说,当年他只有3个月大,在大学外的街上和大猫们拼命,然后有一天从开着的窗户跳进西岛儿子一楼小宿舍里喝桌上的牛奶,被西岛的儿子收养了。有缘千里来相会,圆份哪。今天俩猫算是结了拜把子兄弟,哥俩一起祝人们新年快乐,也请人们善待动物,一起祝猫哥俩好猫一生幸福,健康长寿。点击这里看Maowi 猫学画画

 

下面有请盗具总监人参花aka 花花,向大家献花,花一和花二。

 

知道花名的,请向人参花递交答案。花花刚被摘下盗具总监的帽子,被戴上了花总的桂冠。从今往后,花花就是花总了,集万紫千红美丽芬芳于一身,花总!人参花=花总,请大家记住。花总会根据竞猜结果向圆盗索取圆奖。思韵如蓝负责监督,确保花总公正清廉。

 

下面有请momo_sharon, aka 墨脉,为大家演唱一首《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歌曲背后有一段动人的故事:美丽的茉莉花,送给美丽的叶子

墨是个难得的奇女子,她出众的才华有目共睹,目前暂别文学城。让我们一起遥祝她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

 

中场

演圆观众,圆宾圆徒互动,圆包子展览,品拼圆食,猫狗卖萌,星二代表演。

遐西人在旅途心系圆宾,快递送来闻名遐迩的圆食。谢谢遐西献圆食送爱心!

 

 

水沫的家宴在城里享有盛名,圆封不动搬来一桌。谢谢水沫慷慨分享。

 

 

暖冬回家过年,临行前特意送来糯米八宝饭,又甜又糯。暖冬的歌喉也是又甜又糯,难不成是糯米八宝饭吃出来的?谢谢暖金公主,为圆寨春晚带来甜蜜和暖意。

 

 

这款貌美如花的小笼包,来自琴音悦然的厨房。

 

 

这款白菜猪肉包,是辉蘑菇牌。

魔姑问:“明明做出来的包子褶子很明显(右上角),可为什么蒸出来就被美容、抹平了呢?”

 

 

这款包子馒头,来自憨娃家。

杜鹃说:“入锅前,圆圆满满的,芳华正茂,豆蔻年华。出锅后,皱褶横生,满脸沧桑”。圆猜想,土坷拉基因强大,连馒头上的一个疤,都长得像一粒土坷垃。

 

 

这款传说中的正宗圆食,年代久圆,无从考证。

据说是猫爪捏的,“捏得倾锅倾城,一蒸全变卡西莫多” 。极品辣眼睛,谁与争疯?或许菲儿的断指凤爪可以挑战极品圆食?

 

 

感谢可能成功的P,aka可可,献上亲自绘制及改编的剪纸。巧夺天工,叹为观纸。看见左下角可可的签名了吗?价值连城啊。

 

 

感谢圆坑公主傅江歌向圆寨春晚献礼。让我们举杯!

 

 

猜一猜哪五位美厨娘贡献了ABCDE 圆食?

炸麻花&糖醋小排 (A)

 

 

水煮鱼 (B)

 

 

煎藕夹 (C)

 

 

糯米圆子 (D)

 

 

 

富贵花开(E) 

西红柿制做的“富贵花开”,寓意:柿柿(事事)如意!

 

春晚福利:揭晓一半谜底,送餐人是琴音,沈香,杜鹃,小声音,最西边的岛上。请大家跟着禾儿摩斯拼图,solve the puzzle,圆食编号ABCDE,对应哪一位送餐人?

 

这是谁家的萌猫?

 

 

这是谁家的狗狗?

 

下面请欣赏听众可可点播的歌曲《王招君》,由沈香演唱。

 

 

下面请欣赏暖冬云儿心雨三重唱《我的未来不是梦》。

 

 

寒一凡小仙女,你坐在哪一排?看看谁给你送豪礼来了?

黑贝王妃正从澳洲赶来,娘娘想捷足先登,在仙居酒窖好好过把醉妃瘾。

 

下面请观看网络微电影《烈火金猪》,圆导的军师Blue-Crab, aka 蓝蟹,亲自为此片取名。

 

 

下面请欣赏琴音二代小公主弹唱《麻婆豆腐》。实在太cute了!

 

 

下面有请麦姐的帅儿子,aka麦龙儿,为我们献唱《匆匆那年》和《Seasons in the sun》

 

 

 

 

中英文都字正腔圆,吐字清晰,音色优美,唱得实在太棒了!“绝对是歌星级别的”,亮妈赞叹道。亮妈知圆心,我当时听了,难以置信这不是歌星唱的!

 

枫雪故都的宝贝女儿,能歌善舞能唱会跳,有图有真相,更有录像,为圆寨春晚再添一把火!

 

 

枫华正茂,青春飞扬!

 

~~~~~~~~~~~~~~~~~~~~~~~~~~~~~~~~~~~~~~~~~~~~~~~~~~

 

下半场

小品《食屋的月亮》

背景故事:王府有沙发公主琴音,圆宅有坑底公主江歌。江歌扬言要把坑底坐穿,歌于斯,笑于斯,栽赃献嗨,嗨得Shifu 憋出内伤。

时间:某天

地点:圆坑底

人物:江歌,Shifu,枫雪故都,心雨烟尘

语言:京片子,西安话,上海话,混搭

 

圆桌上满满的一盘麻花只剩下几根了,圆来一大半麻花都被江歌吃了!只见她手里拿着一根麻花,咬了一大口,流着哈喇子,边嚼边口齿不清地说:“啥,Shifu内伤,俺家蒙古大夫磨刀霍霍,随叫随盗,不用担心。俺在帮他森请随坑家鼠兼圆坑占底医生。 坑里到处都是烟雾型的圆子弹,伤渣多多,虚药战嚎医生!工资随便,白干也形。”

Shifu一听乐了: “随坑家鼠哈哈哈!枫丫头的《坑中守》可以改版了!食屋的月亮,照在王坑照在圆坑,坑金牌啊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 等待枫雪才子版《食屋的月亮》”。

枫雪故都红袄绿腰,歪戴冬瓜帽,蹲在圆桌旁,正低头专心致志吸溜着水煮鱼。一听见Shifu要他歪歌词,立马眉飞色舞来了劲。前有《坑中守》,后有《红蹲记》,食屋的月亮,还不是小菜一碟。只见他哼哼唧唧,左手拿筷右手握笔,左眼看菜右眼瞄屏,抓起一个呲牙咧嘴的圆包,囫囵吞下,正宗圆食的歪功能立竿见影,《食屋的月亮》歌词完美出炉。

Shifu乐不可支,骑着小毛驴来到心雨家大喊: “心雨亲,侬老早唱额歪版《南泥湾》,惊艳了王府。想请侬出坑演唱歪版《十五的月亮》,再惊艳圆坑!侬肯定来三额。”

心雨接过歌词,嗲声嗲气道:“这个枫丫头倒是疯得节棍额啊,啊哈哈,先让鹅在圆洞里抽疯笑塌几天好勿啦”。

Shifu:“难为你了,这歌唱得不得法,会粗人命的,中途活活笑煞!侬摒得牢伐?鹅半条命已经笑忒了!”

心雨:“到底是勿是能摒牢还勿晓得来。到时掉链子勿好怪传唱人失台风,只好怪歌词实在太搞笑来。我昨晚已经笑了半天,然后唱了一遍,太佩服枫丫头了,所有的词都对得上节奏,就是太好笑了。放心,一定唱最正宗的《食屋的月亮》”。

Shifu: “喔哟,鹅就怕到辰光侬唱好了,鹅去偷听,结果笑煞忒了,翘辫子了,哪能办?鹅遗嘱先摆了格的,侬要继承鹅额遗志,办好春晚哦!”

心雨:“啊哈哈,圆总,听了侬额咸话,鹅先翘辫子了啊,那能再继承遗嘱啊,只有遗憾来。办好春晚必须滴,不过春晚告示要指明,与会者必须自带保健医生或救心丸之类的,晚会只煽动娱乐,不负责救命喔。”

心雨演唱前特意给出【猫情提示】:

圆告各位猫氏家属,听此歌请务必带上自己的蒙古大夫,因听此歌而产生笑狂疯癫,食屋中毒,昏厥晕倒,不保任何猫命鹅命,请徒子徒孙们互相增圆。。。

 

下面请欣赏枫雪故都作词,心雨烟尘演唱的《食屋的月亮》。

 

 

食屋的月亮 照在圆楼 照在坑边

宁静的夜晚 我在公干 你在偷看

我坚守岗位把圆坑占

你磨刀霍霍随时增援

我喊:搅得圆坑底朝天

你讓:不发工资也要干

啊冷盆热炒有你的香甜 也有我的香甜

圆功奖 有我的一半 也有你的一半

 

食屋的月亮 照在圆楼 照在坑边

宁静的夜晚 我在公干 你在偷看

我孝敬师傅任劳任怨

你蒙古大夫不惜流血汗

我甄别着坑中的烟雾

你冲上前为我挡子弹

啊圆楼昌盛 有你的贡献 也有我的贡献

众渣愉悦 是我的心愿 也是你的心愿

啊!啊!……

啊 也是你的心愿

***求止笑药!***

 

傅阿敏,aka傅江歌的随坑家鼠,为了圆楼的昌盛,一鼓作气连弹两个曲子。请欣赏钢琴独奏《我和我的祖国》

 

苏格兰曲子《Danny Boy》

 

不发工资也要干,鼠指灵活技巧高超,行云流水绕梁三日。傅阿敏为了一半的圆功章,真是拼了。

 

枫雪故都,犹如圆坑里的一把火,又是作词又是朗诵又是唱豫剧,燃烧了圆寨的半壁江山。他再接再厉,不火遍圆寨不罢休,亲自披挂上阵,为我们演唱京剧《红蹲记》选段,《都有一颗吃货的心》。

 

枫雪故都作词:

我家的徒儿数不清,

没有大事也登门,

虽说是,

虽说是坑深还有点嵾,

可前赴后继还要蹲,

坑上和坑下齐声唤亲人,

这里的奥妙……

圆猫能蒙出几分,

他们和师傅都一样,

都有一颗吃货的心。

 

再来一段女声,沈香版,绝妙,千万别错过!

 

 

亮妈也来亮一嗓,绝活,错过后悔一辈子!

 

***哈哈哈!***

 

下面有请岁月沈香aka 小行星,为我们演唱《你的眼神》。

 

像一阵细雨撒落我心底

那感觉如此神秘

我不禁抬起头看着你

而你并不露痕迹

虽然不言不语

叫人难忘记

那是你的眼神

明亮又美丽

啊 有情天地

我满心欢喜

***多神蜜!***

 

下面请欣赏由东西半球两位医生合作演出的《同一首歌》。

钢琴伴奏:傅阿敏,演唱:岁月沈香

(傅阿敏在西半球弹琴,沈香在东半球唱歌,跨洋联手。傅江歌指挥,枫雪故都协助,神助攻。)

 

鲜花曾告诉我 你怎样走过

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个角落

甜蜜的梦啊 谁都不会错过

终于迎来今天这欢聚时刻

水千条山万座 我们曾走过

每一次相逢和笑脸都彼此铭刻

在阳光灿烂欢乐的日子里

我们手拉手啊想说的太多

星光洒满了所有的童年

风雨走遍了世界的角落

同样的感受给了我们同样的渴望

同样的欢乐给了我们同一首歌

阳光想渗透所有的语言

春天把友好的故事传说

同样的感受给了我们同样的渴望

同样的欢乐给了我们同一首歌

***多和谐!***

 

下面请听诗朗诵二首。

 

作者:傅江歌    朗诵:枫雪故都

《献沈香和傅阿敏》

歌才琴侠杏林出,能咏善键同律旋      

僻径深幽凤凰鸣,水秀山城妙香音

此曲只应此寨有,他处能得几回闻

海角天涯乐相连,谁人不起圆寨情

 

 《傅丝一首,献Shifu和坑友》

莺歌燕舞二月坑,把酒当吟新岁迎

花满厦庭绿满圆,群渣争妍竞芳馨 

语欢饮影不眠夜,喧至天晓瑞色鲜

巨龙翻蹈惊天神,师徒跃背飞禹门

 

下面有请xiaxiaka 遐西,为大家演唱《回娘家》。

 

风吹着杨柳嘛

唰啦啦啦啦啦

小河里水流 得儿

哗啦啦啦啦啦

谁家的媳妇

她走得忙又忙呀

原来她要回娘家

身穿大红袄

头戴一枝花

胭脂和香粉她的脸上擦

左手一只鸡

右手一只鸭

身上还背着一个胖娃娃呀

咿呀咿得儿喂

一片乌云来

一阵风儿刮

眼看着山边就要把雨下

躲又没处躲

藏又没处藏

豆大的雨点往我身上打呀

咿呀咿得儿喂

淋湿了大红袄

吹落了一枝花

胭脂和花粉变成红泥巴

飞了一只鸡

跑了一只鸭

吓坏了背后的小娃娃呀

咿呀咿得儿喂

哎呀 我怎么去见我的妈

***多欢乐!***

 

下面有请小声音aka 小小,为大家演唱一首《赤足走在田埂上》。

 

 

黄昏的乡村道上

洒落一地 细碎残阳

稻草也披件柔软的金黄绸衫

远处有蛙鸣悠扬

枝头是蝉儿高唱

炊烟也袅袅随着晚风轻飘散

赤足走在窄窄的田埂上

听着脚步噼啪噼啪响

伴随着声声亲切的呼唤

带我走回童年的时光

鼻中装满野花香

成串的笑语在耳畔

噼啪噼啪的足声响澈

田埂的那端

***多亲切!***

 

下面有请晓青aka 领导,勤劳的小蜜蜂,摇曳,和云儿的二重唱《跨过南北坑》。

 

作词:圆猫小盗

熊赳赳 气昂昂

跨入南北坑

朝推你 暮推他

一笔糊涂账

王坑好儿女

日夜搭楼忙

东抄西猜稀里糊涂又成渣!

***多熊壮!***

 

晓青这么勇敢,小圆也豁出去了,给大家献上一段无伴奏清唱《春天春天多美妙》,翻录自多年以前的磁带。

 

风儿吹着树枝摇

花儿对着我们笑

树枝摇啊摇 花儿笑呀笑

只因为春天已来到

阳光温暖在照耀

彩云飘荡多逍遥

阳光在照耀

彩云多逍遥

迎接那春天已来到

让我们跟随着树枝摇

让我们跟随着花儿笑

大家摇呀摇大家笑呀笑 多美妙

 

下面请欣赏土豆舞。

城里的土豆说:“我的出场费,很贵很贵,很贵很贵,很贵很贵的。” 圆导望而却步知难而退,廉价请了个乡下土豆来滥竽充数。

 

农业专家彩烟游士经常在城里出没,最近一次他巡视来到圆宅,看见圆徒都在人来疯,语重那个心长:“不要只知道玩,春耕快要开始了!”。

 

 

我们没有只知道玩好吧?大家排排坐,正在认真观看彩烟游士的【园艺小测试10题】。

 

 

最后,请欣赏竖笛独奏《告诉你告诉我》。演奏者:琴音悦然16aka 沙发公主,钢铁侠。

 

告诉你 不要忘记

我喜欢 喜欢这里

告诉我 请你快点告诉我

是否你也爱这小园地

你看那青青翠翠

远山近水风光多绮丽

你听那声声鸟啼

婉转甜蜜叫人难忘记

小园地 有我有你

我喜欢 喜欢这里

小园地里

印着我俩的足迹

象征你我情永不移

 

琴音为大家送来一份珍贵的礼物,下面是她的圆话:

“几年前日偏食的一天,我们在一张纸上扎了几个眼儿,对着太阳,光线照到地上的图像。手机拍的,选了其中两个光影,用美图编辑做了这幅画。送给圆府众人,恭喜发财!” 

这不是天意吗?圆份啊。谢谢琴音!

 

谢谢所有参与圆寨春晚的人圆,演圆,和观众。特别鸣谢文学城,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

祝大家龙年吉祥!

 

圆寨春晚到此结束。

~~~~~~~~~~~~~~~~~~~~~~~~~~~~~~~~~~~~~~~~~~~~~~~~~~~

琴音悠扬的笛声在圆宅绕梁N日。

告诉你 不要忘记 我喜欢 喜欢这里。

告诉我 请你快点告诉我 是否你也爱这小圆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3)
评论
xiax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朋友们的鼓励!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
借圆宝的圆地,祝愿朋友们节日安康!月圆人圆,事事圆满,花好灯好,好事连连。灯火映万家,团圆共此时,愿家圆月圆人团圆!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圆宝是个奇才,圆寨春晚轰轰烈烈,热闹非凡!
这里真是藏龙卧虎,新老朋友们的才艺出众,各出奇招,让人感到无比惊艳。华二代的精彩亮相,更是让人高兴赞赏。
祝贺晚会圆满成功,祝贺圆宝圆导圆猫!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鱼鱼跃上高楼,抓住啃一口!新年快乐,抱抱!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300多层楼呀,恐高!热烈祝贺圆导龙年春晚大获成功!给圆导拜年啦!!龙年吉祥,万事如意!!!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艾玛,春晚节目要看几天啊,精彩精彩太精彩!圆圆是个奇才,灵额!我家猫爷和小盗真是天生一对,哌叽哌叽,热烈鼓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周末愉快!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得空,又进坑来看美女帅哥,听歌赏乐。夏丽君的清唱让人流连忘返,天生丽质的美人儿令人惊艳,那俩小酒窝儿迷人不倦。这台春晚的亮点是啥,不用俺说了,连俺家小哈都知道!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各位大神仙女们辛苦啦!
齐心协力,共创辉煌!太开心了。

圆導的名圆照,芳华似水,繁花惊艳,女一的气场,天生丽质。
带着我们一帮小盗闹腾,把自己给耽误了。敬你一鼎圆九!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圆導,新年好!
一台大戏,通宵达蛋,圆導挂帅,小盗若狂!歌舞连绵,鼓笙动天。
堪称文城晚会的天花板,里程碑,猫宇宙空前绝后的大献彩!太精彩啦!
恭喜祝贺,圆導SHIFU,创造了文城天外天!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帅哥美女,才子佳人,歌声动听,非常精彩的春晚!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先给Shifu拜年啦,祝您全家龙年大吉大利,幸福安康!抱歉我这文字来得晚了,回国后一直潜水,但和老妈一起欣赏了圆寨春晚,我们都为友友们的才华倾倒。没想到日理万机、被各位才华耀眼的圆徒圆宾们围绕的Shifu还惦记着灰蘑菇,感动啊。我指给老妈看我的包子,老妈都不敢相信呢,她不知道我写博。我们边看边乐,泪眼说不清是笑得还是感动得。

再借Shifu宝地给朋友们拜年,等我把堆积的邮件处理了去各位府上拜年。我和老妈都觉得大家的精彩演出和留评比春晚精彩千万倍呢,特别是华二代们的倾情演出,简直太惊艳了。我家大儿子和我一起回国了,也网上一起看了圆寨春晚,他这大哥哥也为麦家傅家帅哥和琴音小公主点大大的赞。他和花儿都觉得叔叔阿姨们的演出比电视节目好看太多了。这周末小儿子会回家来,已经说好了他要看华二代们的精彩演出。能把华二代请上来,Shifu和你们这些做父母的都魅力无穷,膜拜!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给师傅拜年,哎呀,美食猜错了,捂脸!自己罚一杯去!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又听了一遍圆导的清唱,太美妙了!甜美的声音,甜美的笑容,就是夏丽君啊。给圆导拜年,谢谢你的付出,这场晚会太精彩,太经典。我前几天太忙了,没顾得上好好听呢。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师傅的小鞭子一抽,躺平的懒麦赶紧麻溜的,交作业了,嘻嘻!:)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6644/202402/10485.html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圆导过年好!
献圆食: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41038/202402/8847.html
枫雪故都 回复 悄悄话 被SHIFU又一忽悠!弄了一篇春晚花絮,可算交差了!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80216/202402/9474.html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真的还在,夏丽君好甜美,清唱了得,赞赞赞!辛苦了圆导,这边楼太高,我去各家看节目,你可以歇歇了。等我回家再好好看看唠唠圆寨春晚!我这两天真的醉了,不胜酒力,照片没找到不说初一还过成初二了,胡写八道的,原谅哈!要不给俺个醉妃贵酒奖得了:)
猜谜也没赶上,今天都公布了。那花是橄榄家的吧?花儿二是彼岸花,花一忘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先给shifu 拜年!春节快乐!这圆府门牌号好难找啊,我的破网老没,一没就好几个小时,半天,等我回来就找不着圆府了。这里真热闹啊!团拜会:)给大家拜年!春节快乐!龙年吉祥!:):)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杜鹃和琴音的厨艺水平,旗鼓相当,都很会做甜点,实在难猜,只能蒙。:)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西岛,你的煎藕夹,做得非常非常好啊,我做的卖相比你的差多了!

我知道你有个习惯,你喜欢在油炸的食物下面垫纸张,所以你不留言,我也能猜到是你。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80306/202401/11284.html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在阿德的酒庄喝酒喝高了,夏丽君不还在朝你展开迷人的微笑吗?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跟着神探答对了三个,欧耶!杜鹃和琴音太迷惑。美厨娘西岛自己暴露了,她在最前面有留言说应该好好整整卖相,俺研究了下,藕盒可以再摆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昨晚醉眼看到一张甜美女子玉照,冲我笑了一宿,一早醒来没了,难道是圆猫?美人儿跑哪儿去了?
mxhy 回复 悄悄话 哎,俺只会凑热闹,喊加油,听音乐是音盲,猜圆食是眼盲,不过俺能确定的是各位的演出是真美妙,大厨们的饭菜是真馋人。再赞!再祝龙年吉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心雨博文更新: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63208/202402/8791.html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当然,禾儿是神探嘛!

可能前两天我在“幸福剧团”博主的川菜文下留言迷糊了其他大侦探(不过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哈)。爸爸妈妈都是湖北人(我博文里提到过),所以过年吃藕夹是必须滴,只不过我把“炸”和平演变成为“煎”了。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好滴。新春快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亲爱的,我知道你也能炸出那么好的小麻花和小排骨,只是没想到你的摄影技术也是一流的!照片拍得那么漂亮!太赞了!亲爱的杜鹃,新春快乐呀!过完年,我再开门!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欧耶!煎藕夹是西岛做的!猜对了!答对了三个,及格了!谢谢师父!:)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亲,怎么关门了,新春快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西岛,要不咱俩下次联手,捣浆糊如何,你那个藕夹,和我做的像孪生姐妹:) 新春快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哈,这次终于没有被禾神探和水神探抓获,好开心!
圆导,你说,她们会不会心疼我,舍不得戳穿俺:)有点疑惑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圆食答案揭晓:
A 杜鹃
B 琴音
C 西岛
D 沈香
E 小声音

谢谢以上五味美厨娘为圆寨春晚添油加醋!
谢谢禾儿摩斯,水沫,还有麦子,谁谁谁(楼太高啦,我找不到还有谁猜了)积极参与猜谜!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我給圆导和大家拜个年! 祝龙年龙腾虎跃,事事顺利吉祥!” 我也来拜年!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导,你和西岛看看我今天的新博文,俺只炸了油饼耶:)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亲,你确定,藕夹不是“偷”我的。难不成水神探和禾神探错了? 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西岛的煎藕夹,在圆眼里赛西施!你这么谦虚,让呲牙咧嘴的正宗圆食情何以堪?是食都美,早坦白晚坦白都牙蜜~~
谢谢西岛贡献美食和美猫,为圆寨春晚出一臂之力。新春快乐!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还要和大家坦白:C是我贡献的圆食品,很“丑”(但好吃)哈。

对不起杜鹃美眉,让你受冤枉了(我一直想说但不知神马时候能说)。你的麻花好看肯定也好吃耶!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太辛苦了!

我給圆导和大家拜个年! 祝龙年龙腾虎跃,事事顺利吉祥!

Maowi也祝大哥菲菲龙年鱼肉多多健康长寿!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寨的春晚,看不够!周末有空就会过来欣赏。再次感谢各位的倾情奉献!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第一幅,应该叫“龙腾花”,那一朵朵盛开的花儿多么像“飞舞的龙头”啊,气势非凡!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大年初一,给师父拜个年!谢谢师父为文学城组织了如此辉煌的节日盛宴!

师父辛苦了!周末好好休息一下吧。徒儿给您做世界上最好的按摩美容全套护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这楼高的,我颤颤巍巍爬上来,一会儿就会被推下去。先大吼一声,给圆徒圆宾拜年!楼下的娘娘,清漪园,蓝蟹,你们听到了吗?祝大家新!春!快!乐!
建议出节目的人都把自己的节目搬回家,专门出一篇,显摆显摆,写个幕后花絮啥的,把上春晚的来龙去脉写出来,把圆寨春晚的火花撒在城中,四处燃烧,红红火火庆龙年!
特别是心雨,你那个帖别藏着啦,我没本事搬,你贴出来吧,让大家再乐一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圆导过年好!大家过年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还奖啥,难听:-)
枫雪故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沈香晚上好!祝合家幸福、龙年大吉、春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我暂时撤退一下~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枫雪故都' 的评论 : 枫雪早上好!给你拜年,新年快乐!龙年吉祥!

“ 看了一个多小时的央视春晚,实在提不起兴趣,转回来再看圆寨春晚的重播。SHIFU的小品绝对秒杀央视中的;江歌与SHIFU之间的互动留言,活脱脱现实版的精彩相声!” +1000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 建议给无伴奏清唱《春天春天多美妙》颁个特等奖,奖个法国酒庄!和 Chateau Pape-Clement 差不多就行!”同意!
枫雪故都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一个多小时的央视春晚,实在提不起兴趣,转回来再看圆寨春晚的重播。SHIFU的小品绝对秒杀央视中的;江歌与SHIFU之间的互动留言,活脱脱现实版的精彩相声!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 江歌亲,尽管阿敏与沈香的跨洋合作天衣无缝,浑然天成,但以后你不能光出口吐丝了,还要好好吊嗓,争取下次大宝与大宝爹四手联弹,大宝妈扶琴高歌。:)”

好提议!我愿意!握手麦子亲!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 我后来看到师傅与亮妈的对话了,等俺一觉醒来,都妥妥的了。看到你是删了重贴,真是又心疼又佩服,如果换了渣麦,早崩溃了,彰显师与徒的巨大差距。抱抱! ” +1000

赞Shifu的敬业精神!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 花总现在公布答案。花一,是星剑球兰,兰花的一种,开完一轮接着在原花落下后的地方继续开新的一轮。花二,是彼岸花,粉色的非常罕见,见到的人有福气了。”

谢谢花花给予答案,并让我们长知识,还添加福气!给花花拜年!新春快乐!龙年吉祥!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 花总现在公布答案。花一,是星剑球兰,兰花的一种,开完一轮接着在原花落下后的地方继续开新的一轮。花二,是彼岸花,粉色的非常罕见,见到的人有福气了。”

谢谢花花给予答案,并让我们长知识,还添加福气!给花花拜年!新春快乐!龙年吉祥!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西岛好,先给西岛拜年!祝西岛春节快乐!龙年吉祥!

我发文的时候不懂,没有把音频的自动播放关闭,结果每一首歌都在自动播放,紊乱了,整个文章乱成不协调的合唱:)丢脸大了。
枫雪故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龙儿阳光帅气、德才兼备,碾压国内那些当红小生!
枫雪故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琴音悦然16' 的评论 : 又听了几遍琴音小公主弹唱的《麻婆豆腐》,太可爱了!小公主一定是人见人爱的美人!音频中还听到琴音在喊节拍,母女献艺、其乐融融!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致圆导-今天逛了一天酒庄,尝酒尝得大醉,误了下半场春晚,也没捞到空儿抄答案。。。急人…看在蒙古大夫必须出手救助圆寨春晚后遗症-笑喘,留个奖最后发呗….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建议给晓晴领导发个终身成就奖,领导爱财就把南非那个South Deep Gold Mine奖给她吧!让她去非洲慢慢挖!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大年初一,拜年了!
祝大家龙年写博唱歌开心,才艺多多,财源滚滚,身体康健,家庭美满,团团圆圆!
特别感谢各位对琴音和小女参与节目的鼓励和夸奖!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建议给无伴奏清唱《春天春天多美妙》颁个特等奖,奖个法国酒庄!和 Chateau Pape-Clement 差不多就行!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江歌亲,尽管阿敏与沈香的跨洋合作天衣无缝,浑然天成,但以后你不能光出口吐丝了,还要好好吊嗓,争取下次大宝与大宝爹四手联弹,大宝妈扶琴高歌。:)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把在沈香文下面的留言搬过来。我后来看到师傅与亮妈的对话了,等俺一觉醒来,都妥妥的了。看到你是删了重贴,真是又心疼又佩服,如果换了渣麦,早崩溃了,彰显师与徒的巨大差距。抱抱!
--------
夏圓 发表评论于 2024-02-09 17:02:38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子,我的春晚帖一开始也是自动播放,万歌齐唱,那叫一个热闹!幸亏亮妈及时指出,我马上一个一个换,急出一身汗!亮妈是大功臣,及时救场,不然这场春晚会乱成一锅粥,圆导以后没法在江湖上混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赞心雨大手笔的点评,你那《食屋的月亮》俺又听一遍,边听边笑,心雨用吴侬软语唱出一句“磨刀霍霍”,太灵了,欢乐无极限!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枫雪故都' 的评论 : 枫雪兄,闺女看来继承了你的基因,多才多艺,歌舞俱佳,怎么赞都不过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花花,俺刚找出空来研究你这非同小可的奇花,发现答案都公布了,俺松了口气,反正俺这个园艺小白估计也是零蛋的干活。你说第二个是彼岸花,想起来墨墨写过相关的诗词,想念她了,人离城了,歌儿还在,文也在。谢谢花花的用心,两种花都是奇特的花花。
------
人参花2024-02-09 06:56:06回复悄悄话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花总现在公布答案。花一,是星剑球兰,兰花的一种,开完一轮接着在原花落下后的地方继续开新的一轮。花二,是彼岸花,粉色的非常罕见,见到的人有福气了。
枫雪故都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大家对俺父女俩节目的鼓励和果酱!祝大家春节快乐!龙年大吉!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再来看看听听你们的精彩表演,感受你们带来的欢乐气氛,并满足一下吃货俺的胃蕾,猜猜五位大厨:A琴音,B 西岛,C杜鹃,D沈香,E小小。祝各位亲们龙年大吉!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向沈香美眉回拜年好(悄悄地说一声,你的新文不知为神马一打开是合唱?)!


西岛給圆导和大家拜个年! 祝龙年龙腾虎跃,事事顺利吉祥!

Maowi也祝大哥菲菲龙年鱼肉多多健康长寿!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一并感谢大家对沈香的节目给予的鼓励和赞许!!!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台北已经是大年初一,沈香给Shifu和所有渣渣们拜年啦!祝福Shifu和大家龙年大吉大利!吉祥如意!爱你们!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春节晚会圆满结束,夏圆圆辛苦了!圆导每年在城里露一次面,每次都要张罗一场盛大的活动,女侠啊!祝夏圆圆龙年行大运,万事顺遂如意,永葆青春美丽!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还念那些好时光,也想念那时许多有意思的网友,祝他们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梦回西藏 回复 悄悄话 一场盛宴和大餐,值得细细品尝,谢谢圆导!今天慕名而来膜拜圆导的春晚,名不虚传,个个才艺双全,年轻一代,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精彩纷呈,热闹非凡!感谢所有奉献的文城人!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烟花绽放,猫步媚态,锣鼓高鸣,众盗出场,报幕圆小小眉眼圆溜,圆脸清纯,圆寨圆味的春晚红红火火炸开了圆台面。

观《圆寨春晚》有感话外音:
按场景出场顺序

上半场
边走边看边《卖水》,鸳鸯花的枕头京味儿浓;

枫雪故都《朝阳沟》,
烈士热血豫剧表,豪情壮志留农村;

暖冬cool夏《牧羊曲》,举鞭轻摇满圆飘;

平等一曲梦衷肠《梨花又开放》;

《雁南飞》声欲碎,亮亮妈妈盼春归;

看小盗扭臀挥臂,群猫乱舞,踩着圆舞曲妙妙妙地走来。

《爱江山更爱美人》茶儿女中音浑厚只恋红尘;

《坑中守》再震坑,枫小刚敢说,暖冬就敢缠绵;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云霞更痴情;

引出菲菲、Maowi哥俩好;人参花把自己一分为二献上圆台面;《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墨脉采一朵戴在自己的头上;

中场:
谁说圆寨春晚只用耳不用嘴。

遐西隔空投圆食七彩缤纷;作家水沫家宴琳琅满目;暖冬的八宝饭珠光宝气;琴音的厨房小笼溢香;蘑菇的肉包白嫩褶多;杜鹃肉包芳华正茂;就连正宗圆食无名氏也摆上圆台面,名正言顺一溜下肚;

圆寨年画春联非遗文化,可可江歌联手奉上;

ABCDE五位美食圆厨娘,猜、猜,猜:

专抄水沫
A 琴音
B 西岛
C 杜鹃
D 沈香
E 小小

谁家的萌猫这么圆?谁家的狗狗这么逗?可可出招,香香《王招君》;

暧冬,云儿,心雨《我的未来不是梦》,圆寨著名设计师和建筑师江歌打造的仙凡????宅地下酒窖,可以藏王妃娘娘的梦,藏暖云雨的梦,藏小盗们的梦,只要上过圆寨春晩梦想就成真啦:-)

蓝蟹《烈火金猪》惊人眼球,如果把蓝蟹也这样烤一烤是勿是蓝蟹变黄蟹啦?哈。。。

圆寨有传人:琴音二代小公主《麻婆豆腐》弹唱,香辣味十足;

麦子家的白富帅《匆匆那年》& 《Season in the sun 》一颗华星正在冉冉升起。

枫诗人的宝贝女儿,唱跳皆佳,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下半场:
《食屋的月亮》四个小盗一台戏,Shifu, 江歌,枫雪故都,心雨一起呼唤蒙古大夫。

都说王府圆寨从来不缺人才,不负韶华,不但有圆二代,更有一带一路,这不傅江歌的随坑家鼠不发工资也要干,钢琴独奏旋律悠扬,又激起了枫郎《红蹲记》的京剧心;美女香香也来一段绝妙版;蔬果王亮妈还不嫌事儿大,再唱一曲《红蹲记》;小行星香香用《你的眼神》把神秘的感觉撒在心底。香香又拉着同行医生傅阿敏引吭高歌《同一首歌》;枫诗人情不自禁朗诵起诗歌《献沈香和傅阿敏》。

深藏已久的遐西《回娘家》啦;小小奔跑《赤足走石田埂上》;晓青、云儿《跨过南北坑》,噢,终于听到梦寐以求领导的声音啦,原来是如此的沉稳和坚定地和云儿一起跨坑;突然传来靡靡之音《春天春天多美妙》,鹅的祖师奶奶呀,原来都白叫侬奶奶了,明明是个小奶声啊。这嗲啊,糯啊,酥到骨头里来,树枝一摇,阿啦才跌到坑里来。这坑倒是无处不在,连shifu脸上都藏着二个坑啊,怪不得土豆手舞足蹈呢。啊哈哈

“春耕啦”,彩烟游士园艺讲座很圆意。琴音妹妹悠扬吹起《告诉你告诉我》,阿拉悄悄告诉钢铁侠妹妹,“刚好及格!”

圆寨在琴音妹妹的圆标笑脸中拉下了帷幕。

这一波又一波,
一幕又一幕,一曲又一曲,一桌又一桌,一坑又一坑,表演者激情满怀;留言者文采飞扬;
一场“圆寨春晚”空降文城,令鹅摇摇摆摆流连忘返。记得来时的路,忘了回家的道。。。

祝shifu小盗们,龙腾盛世,瑞气盈门,圆寨兴龙,锦绣繁华。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燕麦禾儿留言摘录:
最喜欢那个啦啦队,1234567,渣渣们快来拍猫P!笑晕了!哈哈

傅江歌留言摘录:
Shifu真行,把俺的前科都给抖搂粗来了,‘只见她手里拿着一根麻花,咬了一大口,流着哈喇子,边嚼边口齿不清地说。。。’,shifu,看到流着哈喇子,我已经直不起腰来了。你在俺这笑伤上又补了好几刀,刀刀见笑果,够狠!

沈香留言摘录:
小品太逗了,笑得我手按着肚子前仰后翻的,“ 枫雪故都红袄绿腰,歪戴冬瓜帽,蹲在圆桌旁,正低头专心致志吸溜着水煮鱼。一听见Shifu要他歪歌词,立马眉飞色舞来了劲。” 好有画面感,想象着枫雪那个模样就忍不住大笑:))

枫雪和亮妈唱得节奏比较缓慢,唱得平稳,有一颗稳重吃货的心。我的版本节奏偏快,好像一个饿昏的吃货,赶紧去抢吃的感觉,哈哈哈哈~:)

杜鹃留言摘录:
下半场
哈哈哈,笑的岔气了,佩服心雨亲居然一口气唱了下来,艾玛,不行,我得先去笑会儿:)
枫雪大才子太有才了,沈香,亮妈,红蹲记,笑的直不起腰来了。

哈哈哈,被云儿和领导的跨过南北坑,又逗得笑出了眼泪:)

边边留言摘录:
各种蹲坑唱段情绪高昂饱满,笑得我,都太太有才了!

看圆导的瘪气包子笑得我,我前两天蒸包子也瘪了一大片。
~~~~~~~~~~~~~~~
这些童鞋的共同点是什么?爱笑,笑点都比较低。看她们笑成这样,我又跟着笑了一遍。我的笑点低到听了边仙和枫雪的京剧豫剧音频,就笑得东倒西歪,没人像我这样吧?这笑病真是没治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谢谢蓝蟹!祝你除夕吃包子快乐!你多年前的“烈火金猪“留言,被我用在春晚上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冬从遥远的家乡送来暖心的祝福!好好陪伴你的父母,珍惜在亲人身边的时刻。新春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江歌!读到江歌的词,写得真好!有才!你们一家都是学霸!大年初一给你拜年!祝全家龙年吉祥如意,健康平安!(在国内上网常常被自动刷屏,留言写一半又丢了,就不多写了)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暖冬高兴啊。你的歌声还在我的脑海里回荡着,有个金嗓子令人羡慕!
祝暖冬和家人新春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是一个四个“鱼”字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生活??(yè yè)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是北京时间早晨5:41。外面炮竹声声,来给师傅和圆府的每一位网友拜年!祝大家龙年吉祥,新春快乐!送上今年国内的流行语,祝大家:

龙行龘龘(dá dá)威震八荒。
前程朤朤(lǎng lǎng)光照万丈。
生活??(yè yè)富饶丰裕。
百业骎骎(qīn qīn)繁荣昌盛。
志气玱玱(qiāng qiāng)昂首向前。
智慧棽棽(chēn chēn)洞察秋毫。
创新鱻鱻(xiān xiān)引领潮流。

再祝大家2024 年一切顺利!顺心!顺意!
漏了很多评语,“二赞华二代”里也漏了给美丽多才的琴音的女儿点赞!也不去一一补上了。等回去有时间再细细欣赏!谢谢大家的美言,圆府的欢声笑语将陪伴我们一年又一年,永存记忆!师傅辛苦了,大家辛苦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圆导除夕快乐,大家除夕快乐! 除夕吃包子是才最璀璨的文明。祝大家新年愉快!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和云儿唱的太棒了,我听了好几遍!晓青春晚露唱才!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你,是有圆聚集在圆坑的夹饼。矮油,又口齿不清了,都怪那个江歌嗨人精!我是说嘉宾,嘉宾!



shifu,大过年的,你又在俺的笑伤口补了好几刀,这笑伤还能愈合不?
祝贺圆寨春晚圆满成功!shifu劳酷功糕,辛苦了!

祝shifu和D度过一个欢歌笑语,龙腾虎跃的新春佳节!
祝这里所有的朋友龙年吉祥,阖家幸福!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太 棒太棒了!赛过央妈春晚呀。麦子的帅龙儿 简直 就是明星歌星,惊艳!圆导太辛苦了! 致敬!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百听不厌的每一首歌儿!有空也要一一点评!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花总现在公布答案。花一,是星剑球兰,兰花的一种,开完一轮接着在原花落下后的地方继续开新的一轮。花二,是彼岸花,粉色的非常罕见,见到的人有福气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猜一猜,
A 琴音
B 西岛
C 杜鹃
D 沈香
E 小小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看了!太好听了!比央妈春晚高大上!赞赞赞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感谢每一位圆饼!矮油,一激动就口齿不清,和小品里的江歌一个德性。不是圆饼,是圆宾好吧。
精彩纷呈的评论,为圆寨春晚锦上添花。今天是除夕,大家继续观看节目,继续发表评论,多多益善,为搭圆楼添砖加瓦。这里的节目百看不厌,我为坑友们的才华折服,不仅自身武艺超群,还搭上星二代,随坑家鼠。傅求恩同志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精神,表现在他对弹琴的极端的投入。。艾玛,咋背起猫煮稀语录来了,太激动了。

圆寨春晚是怎样炼成的?
圆坑高楼是怎样搭起的?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那是因为有了一个你
是你贡献了你的歌声,才艺,厨艺
是你培养了令人骄傲的子女
让我们举杯,共祝愿,你好!
你,是有圆聚集在圆坑的夹饼。矮油,又口齿不清了,都怪那个江歌嗨人精!我是说嘉宾,嘉宾!

我有点忙,搞春晚耽误了很多家事。恕我不一一登门拜年了,借此机会向每一位来这里的圆宾拜年,祝你们新春快乐,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一切都是瞬间,
一切都会过去,
而那过去了的都会成为美好的回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我这儿还有十多分钟要进入龙年了,谢谢美丽清纯、精灵古怪的师傅费心制作的这场圆歌圆舞、圆琴圆笛、圆诵圆品、圆画圆食、圆猫圆狗、圆果圆种的盛大演出,谢谢众演圆才情横溢的表演和眼花缭乱的厨艺及鲜花,给我们带来了全方位美的享受!

谢谢朋友们对龙儿毫不吝惜的赞美,俺让龙儿好好努力,注意自我形象,由冒牌帅哥变成真帅锅,多多吊嗓练声,把歌儿唱得更动听。

给亲们拜个早年,祝大家龙年吉祥,万事兴龙!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去阿德了,已经进入龙年了,给你拜年,祝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枫雪师兄的小公主迷s人没商量!歌声响起,一鸣惊人!这可是名门望族之后呀。这贵族气质不是一天两天能弄粗来的,妥妥的名四代!赞赞赞!”+1W,刚才又看了一下枫雪家千金的表演,歌声清亮,舞蹈灵动,太棒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三重唱的时候龙飞来,我在南澳的阿德莱德给大家拜年,祝龙年吉祥如意,万事大吉,家家都欢喜!给圆寨寨主圆猫拜年,这场春晚没有更好,绝对最好!给各位歌者拜年,唱得好,唱得感动,唱得尽兴!给各位公主公子们拜年,你们的表演我要明天再看了,虽然意犹未尽,但夜已深,祝你们新年学习工作都顺心!给所有的观众听众拜年,龙年见!爱你们!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你被聪慧的圆导迷惑了,不过,龙儿有一段时间留的发型确实是一模一样的。:)
----------
思韵如蓝2024-02-08 17:51:31回复悄悄话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麦,我怎么觉得圆导选的“龙儿”跟你的芳华照有点相似呢?我毫不犹豫地就相信了他是龙儿!龙儿选唱的歌,都是我的茶。好感动,好共鸣,这孩子,跟他妈一样,是个文艺范儿!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多才多艺的美丽的琴音公主,总是给我们带来惊喜!用光影作画,天人合一,实在是太美妙了!春晚即将结束的悠扬美妙的竖笛声声,让人心动,让人流连… 难忘今宵,难忘情!” +1W,特别精彩的闭幕画作和笛声!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晚上和龙儿说起,才知道彭于晏是匆匆那年电影的主角,俺这个妈太不与时俱进了。
---------
燕麦禾儿2024-02-08 17:16:44回复悄悄话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龙儿那张照片,很像大明星彭于晏!龙儿唱得真是太好听了!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新春快乐,家家户户团团圆圆,圆导辛苦了,这么盛大的新春晚会,妙妙妙。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仙女一凡的果酱!师傅让我的笛声压轴,实在心虚,水平一般,而且没有整个好音效,愧对大家的美言和耳朵了。
然,这首曲子旋律动听流畅,歌词寓意美好,也是我专门献身,哦不,是献声给圆府的。
师傅,我来告诉你,我大爱这小圆地!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多才多艺的美丽的琴音公主,总是给我们带来惊喜!用光影作画,天人合一,实在是太美妙了!春晚即将结束的悠扬美妙的竖笛声声,让人心动,让人流连… 难忘今宵,难忘情!

你看那青青翠翠
远山近水风光多绮丽
你听那声声鸟啼
婉转甜蜜叫人难忘记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沈香这么全面细致温馨的点评,太感人了。建议师傅颁发特别留评笔下生花奖。 特别谢谢香香大手笔送我和姑娘的果酱,甜蜜蜜。

抄香香作业:
感谢圆导Shifu精心和辛苦的编排制作!感谢春晚筹备组的一切付出!感谢每位参加春晚节目的博友们!感谢每一位观赏春晚的朋友们!

感谢大家对我的节目的鼓励和缪赞!

祝大家除夕快乐!春节愉快!龙年吉祥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圆寨春晚实在是太精彩了,看得开心,几度捧腹,赞!大赞!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天才圆导!

圆猫小盗一如既往地让人爱不够!摇曳生姿的T台猫步一出场,就标志着这场圆寨春晚一定会成功!

圆寨真是人才济济,圆星一代个个都是全才,能写会唱,幽默风趣!边边、枫雪、暖冬、平等、亮妈、茶儿、沈香、墨墨、心雨、云儿、西西、小小、可可、晓青…你们都太棒了!悠扬美妙的歌声余音绕梁,才艺厨艺令人赞叹!第一次觉得春晚可以离我这么近。谢谢!

圆星二代更是不得了,能弹会唱的琴音的小公主、潇洒迷人嗓音带着磁性的麦龙儿,能歌善舞的美丽的枫雪千金,他们的表演都棒极了!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得了圆导真传的开心果江歌的随坑家鼠不要太给力了!大学者倾情演绎一中一外两首著名的钢琴曲,妥妥的国际范儿,音乐无国界,大爱无疆!好像没见我们的小王子大宝?

圆丽君的压轴无伴奏清唱,如莺啼婉转动听,两个小小的圆酒窝,一笑倾人城,二笑倾人国!

起立,鼓掌,祝贺圆寨春晚圆满成功!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刚看了彩烟的科普视频,俺刚及格,蒙对了五个,佩服自己,种植小白秒变种植高手,谢谢专家的精彩分享,涨知识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赞沈香,不仅歌唱得好听,点评也灰常细致。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春晚节目,我一个个看完了,不是央视春晚,胜过央视春晚,今晚真正的春晚我想都没有兴致去看了:)

感谢圆导Shifu精心和辛苦的编排制作!

感谢春晚筹备组的一切付出!

感谢每一位参加春晚节目的博友们!

感谢每一位观赏春晚的朋友们!

感谢大家对我的节目的鼓励和缪赞!

祝大家除夕快乐!春节愉快!龙年吉祥!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最后压轴节目钢铁侠的竖笛独奏《告诉你告诉我》太好听了,尤其配上最后一张弯弯的月亮图片,更是应景应心情。美丽的琴音多才多艺,超赞!必须使劲鼓掌!哗啦啦的拍手!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学习了种子与果实的区别,我答对了六道题,而且最难的银杏果,我答对了!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呐,Shifu清唱的《春天春天多美妙》是迷死人不偿命的节奏哈,那甜美的靡靡之音跟脸上的小酒窝一样迷倒一大片粉丝,Shifu的歌声好丝邓丽君,所以,夏丽君的美名实至名归!为Shifu送上10001个掌声!铁粉你哈。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啊呀,这么热闹啊!太好了,不仅有美食,还有演出呢!今年的除夕太好了!我要先出去一下,回来细细品味!新年快乐!春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这次的春晚惊喜连连,意外连连,终于也让领导晓青一展歌喉,这首与云儿的二重唱《跨过南北坑》太惊艳了,雄赳赳气昂昂的气势表现得淋漓尽致,很威武,很精彩!我又要站立起来给两位鼓掌十分钟!晓青的歌声感动到我!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见过小声音的舞姿,第一次聆听小声音的歌声,这首台湾校园歌曲《赤足走在田埂上》小声音唱得非常好听,把我带回到大学时期那个年代,自然流畅,委婉动听的歌声很有感染力!使劲鼓掌!太棒了!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遐西的《回娘家》开口就惊艳到我!歌声明亮清新自然,最后的高音太让我羡慕不已,非常美!掌声雷动!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江歌亲和枫雪的两首诗朗诵太棒了,给春晚增添了更多的精彩。谢谢两位才子才女的强强联合佳作!使劲鼓掌,送上1000赞!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非常荣幸在春晚里能跟风度翩翩、温文尔雅的大教授傅阿敏合作,《同一首歌》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也是最能感动的一首歌,傅教授的钢琴演奏声打动了我,我就即兴清唱了,唱这首歌的时候,我是直接对着手机里傅阿敏的演奏视频录唱的,没有用麦克风,完全是原声唱,所以,音效不好。我是应尽全力把中音硬是往高音的区域顶上去,哈哈~为了春晚拼了。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我的《你的眼神》又自己听了一遍,还深有蔡琴的味道~自己给自己点一个赞,太不谦虚了:)记得乔宁写过一篇博文,我们不能过于谦虚:))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红蹬记》非常精彩,枫雪的填词太有才了。枫雪和亮妈唱得节奏比较缓慢,唱得平稳,有一颗稳重吃货的心。我的版本节奏偏快,好像一个饿昏的吃货,赶紧去抢吃的感觉,哈哈哈哈~:)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哇噻,傅阿敏也来圆宅春晚助阵了!这两首中西钢琴曲弹奏得惊艳全场啊,尤其《我和我的祖国》听得出阿敏对中国的那份情感不是一般的深,比我们还爱中国的感觉。第二首曲目略带伤感,但非常优美,能感受到阿敏内心对亲人的思念。

我要站起来为傅阿敏热烈鼓掌!给1000个赞!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握手水星!我们一起静静欣赏春晚!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小品太逗了,笑得我手按着肚子前仰后翻的,“ 枫雪故都红袄绿腰,歪戴冬瓜帽,蹲在圆桌旁,正低头专心致志吸溜着水煮鱼。一听见Shifu要他歪歌词,立马眉飞色舞来了劲。” 好有画面感,想象着枫雪那个模样就忍不住大笑:))

Shifu太有才了,这个小品胜过央视的小品。太赞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艾玛,后悔呢,丢人,幸亏有云儿。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枫雪故都的宝贝女儿,能歌善舞能唱会跳,有图有真相,更有录像,为圆寨春晚再添一把火!” 双手赞同圆导Shifu的评价!枫雪的公主长得漂亮,又能歌善舞,活力四射,给圆宅注入了新鲜血液,一定签约圆宅,年年上春晚!赞赞赞!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呐,麦子亲家的龙儿怎么这么帅啊!我晃眼一看照片感觉是胡歌年轻时的样子,帅呆了!很麦子亲的影子,脸型和笑容都像麦子亲。

龙儿的歌声更是惊艳,明星的歌喉和唱功,真的是春晚的节目啊,中英文两首歌都唱得非常好!龙儿是圆宅的签约明星哈,以后每次春晚都得登台表演。琴音家的公主也是哈。

麦子亲:你有这么优秀的龙儿,羡慕嫉妒,不恨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一代更比一代强真是真理!听听他们的歌声 看看他们的舞姿,真是特别幸福的感觉,年轻真好,青春有活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哈,我那是豪!求着云儿陪我唱,不然咋听?都是圆导逼的:-)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花总献上的花花非常特别,跟花花一样独一无二在文学城里绽放” +100
非常非常特别,好看极了!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哇噻,琴音家小公主了日语《麻婆豆腐》唱得太好了,的确很可爱,二代更比一代强哈,文学城后继有人了!一定要给小公主点1000个赞!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网络微电影《烈火金猪》好好笑,所幸我是素食者,吓不到我:))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暖冬云儿心雨女生三重唱《我的未来不是梦》再听再赞!合作默契,非常合拍,三位美女的嗓音也接近,完美演绎,好听好听!热烈鼓掌!赞赞赞!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狗狗有江歌亲傅家的(左),右边的狗狗是珊瑚姐家的财宝?有点像。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猫咪我只认得大马哈鱼家的猫咪,灰色大眼睛:)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猜圆食我跟你哈,握手!

A——琴音
B——杜鹃
C——西岛
D——沈香
E——小声音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接过了麦子亲的接力棒~祝麦子亲除夕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圆坑公主这名称太可爱了,江歌亲实至名归哈,这猫杯里猫咪的瑜伽动作很优美,身段柔软,哈哈~想象着圆坑公主做着这样的姿势多么的妩媚动人~:))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可可的剪纸十分惊艳,心灵手巧,每个细微之处都表现得很好!喜庆祥和!赞赞赞!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虽然刚刚吃了中午饭,但这一桌一笼一碗碗的圆食还是惹得我的口水直流~还好,中午饭吃得不多,可以品尝各位的圆食:)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有听到墨墨的美妙歌声,这首茉莉花的歌唱出了歌的灵魂,我聆听了每一个音符,享受其中。祝福墨墨春节快乐!想念她!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沈香,太好了,咱们接力,俺先去忙。祝除夕快乐!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小小,临走前看到你,赞你的台湾校园歌曲唱得欢快又好听,喜欢!祝新年好!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我回来了,继续欣赏春晚~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圆宅的夜晚静悄悄,有江歌家的狗狗守宅门,就不担心了。俺也先去忙了,回头再来。我们已经是大年三十了,祝师傅和众亲们阖家龙年吉祥,好运连连!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圆宅春晚百花齐放,太精彩了!圆导辛苦,编辑整理这么丰富多彩的大贴,赏心悦目!
第一张pp就很有气势,可爱的猫咪敲鼓的模样太酷了!报幕的小猫咪还戴着王冠啊,哈哈,逗s了~~~
边边的京剧唱得惊艳,嗓音脆生生的,又嫩又嗲,一鸣惊人!
……………………
艾玛,听不过来了~~~ ,先快速浏览一下,赞一下我们的华二代,
琴音女儿的钢琴弹唱太棒了,一边弹一边唱,真功夫啊,大赞!
麦龙儿,妥妥的大帅哥啊,迷人的微笑,迷人的歌声,真好听!
枫雪故都的女儿能歌善舞,歌声甜美,舞蹈充满青春活力!
傅江歌的随坑家鼠,钢琴弹得轻灵优美,太好听了,搞专业的吧!
………………
压轴戏,圆导的歌声多美妙!柔情似水,嗲得来,迷晕料~~~~~~~ ^o^

有事先去忙了,等抽空再来继续欣赏!:)))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给你和云儿使劲鼓掌,南北坑唱得太有气势了,铿锵有力,渣霸乱成一团。:)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琴音,你该直接上视频,搞得我们现在只好脑补美少女自弹自唱的画面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师傅搞得开场猫步笑S人,还有那土豆舞,四人笑品,艾玛,急需暖冬的猪肚。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沈香风格多变,你的音域宽,可以唱各种歌曲。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你的第一猜很靠谱,等着中彩票。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的女中音真是特别的风景线,太迷人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你那狗狗直接送分了,师傅怕渣们都吃鸡蛋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第一猜,看看师父怎么说。如果第一猜,都猜对了,应该去买彩票。:)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嗯,是不准确,ABCDE应该都是 ARooibosTea !:)

好一首《爱江山更爱美人》,好听!不过,要让我来唱,那就是《爱圆府更爱茶儿!》:)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琴音悦然16' 的评论 : 特别想看看你家小公主,一定是个非常甜美的女孩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 是麦子家的公子和枫雪兄的千金,这两位真是青春无敌,多才多艺,简直是盖了帽啦 :)”

+100 赞、还要加一位琴音的女儿。都是青春洋溢、美丽帅气、多才多艺的华二代。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凉好秋' 的评论 : 还有琴音家的小公主自弹自唱的《麻婆豆腐》!萌翻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你家大宝绝对是帅哥一枚!闪闪发亮的小星星!江歌好棒啊,好诗才!

下次请你家大宝给你伴奏,也上来唱一曲吧。

你家傅阿敏这次可是大功臣,出镜3次啊,可以和圆府春晚的大明星枫雪、沈香、暖冬齐名了!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边观看节目边歪写两句。

上半场:边神京剧惊艳全场,枫导豫剧抑扬有度,暖冬牧羊似水叮咚,平等梨花情深意切,亮妈雁飞声声怀旧,江山美人茶儿豪情,枫雪守坑暖冬泪流,云儿唱云远飘万里,墨墨茉莉满园花香;
中场:沈香情深演绎昭君,暖冬云儿畅想未来,小小琴音弹唱自如,龙儿献歌娱乐众亲,枫雪公主歌舞俱佳;
下半场:江夏枫雨联手笑品,雪尘月亮高照圆坑,阿敏钢琴爱我中华,苏格兰曲醉渣心底,红蹲改编亮雪香唱,岁月眼神美丽明亮,傅沈演绎同一首歌,枫雪江歌献诗才侠,歌丝传神巨龙翻蹈,西西欢乐憧憬娘家,小小噼啪赤足田埂,晓青云儿欢唱双坑,圆导春天美妙动人,琴音婉转响彻圆宅。

激动之下,不知有没有拉下的,圆画圆食圆猜圆土豆圆果实晚些时候再来欣赏。

有!嗦你有就有!你7负麦亲,故意拉下她!麦亲总截的不仅食分全面,还有丝意!进去!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没看走眼。就是抄你抄好的水沫评论。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子啊,有你这么谦虚的吗,这是变相骄傲,好吧?龙儿阳光帅气,多才多艺,幽默暖心,赞不过来了。单说这孩子的音乐素养,要走专业路的话,那也是闪闪发光的耀眼明星!声线,音质,音准,唱功,音乐表现如果上好声音或达人秀准入决赛。麦子偷着乐啊!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楼下的燕麦、麦儿、禾儿你们怎么把A B CD E张冠李戴了:)

A、难道不是Arooibostea 吗?
D、不是咱把兄弟杜鹃吗、D打头啊!
E、难道不是一凡仙女吗?
100% 的对上号了:)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琴音悦然16' 的评论 :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先抄我妹歌儿的,知道我词穷: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下半场欣赏完了,也简评一下:
心雨《食屋的月亮》,深情婉约,听得众渣愉悦;
傅江歌家的阿敏,林籁泉韵,绕圆寨三日不绝于耳;
枫雪的《红蹲记》,生动活泼,点燃圆坑里的一把火;
沈香的《红蹲记》,行腔酣畅,着实妙不可言;
亮妈的《红蹲记》,音韵悠长,京味最足,表现力丰富饱满;
沈香《《你的眼神》,专业演绎,媲美蔡琴,太好听了;
两位医生合作演出的《同一首歌》,出色才华的合作;
傅江歌和枫雪诗朗诵:才华和幽默的高度契合;
遐西的《回娘家》,清亮悠扬,洋溢过年的喜庆;
小声音《赤足走在田埂上》,圆润清澈,带来青春的回忆;
晓青和云儿二重唱《跨过南北坑》,领导到底是领导,大气浑厚,柔情的云儿也一起变得铿锵雄壮;
圆丽君的《春天春天多美妙》,你的笑容太美丽,你的歌声太迷人,你的酒窝让人沉醉一千年;
琴音的竖笛独奏《告诉你告诉我》,如流水潺潺,轻盈飘逸,如清风吹过,悠然清新;


要咋叫沫沫呢,默默的观赏,细致入微,总结到位,十二分全面!


琴儿亲,那是沫沫大才女的总结,俺是拿来主义。俺琴儿也有看走眼的时候,哈哈,还让我抓个正着!美丽的小公主一曲麻婆豆腐唱的我好开心,抡起大勺就开做!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家丫头本有视频,我给转成音频参加活动。那是她2020年刚迷上动漫时的作品。
===
燕麦禾儿2024-02-08 19:29:55回复悄悄话我怎么没看到大宝和琴音家的小公主?在哪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琴音悦然16' 的评论 : 琴音公主,你家的小千金随了你,多才多艺,你不知俺是有多羡慕。俺这个懒妈无柴无艺,回头四望,只有龙儿傻看着俺,只好献出他娱乐众亲。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看到了!琴音家的小公主自弹自唱的《麻婆豆腐》!太可爱了!和江歌家的大宝一样萌萌哒!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大宝现身,那绝对是醉闪亮的那颗星,还是大宝妈善良,把帅大宝雪藏起来,把得瑟的机会让给渣们。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100 继续抄作业,说到我心坎里了,
=====
暖冬cool夏2024-02-08 19:20:48回复悄悄话二赞华二代!
麦龙子在澳洲的华二代的骄傲,龙子长得好帅好秀气啊,有母亲的秀气和身高,带几分羞涩的青春笑容迷倒了我们这些大妈,更是要迷倒众少女们!歌唱好棒,音准声线都没得说的,极力推荐去试试来海外招的中国好声音!!为麦子的好儿子喝彩!
枫师弟的女儿是华二代在北美的骄傲!因人甜歌美才华出众而脱颖而出,一举入围多伦多华裔小姐决赛,真是杠杠的!为她骄傲啊!是师弟的好基因和精心培养的结果!
天凉好秋 回复 悄悄话 鼓掌鼓掌!记错了还以为文城春晚是明天晚上,睡觉前才看到。匆匆过了一遍,我心中的圆奖先赠给两位年轻人麦姐家大公子和枫雪故都家的千金!明天再接着细细欣赏。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听音断貌,禾儿摩斯醉擅长。
---------
燕麦禾儿2024-02-08 19:29:55回复悄悄话
我怎么没看到大宝和琴音家的小公主?在哪里?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怎么没看到大宝和琴音家的小公主?在哪里?

小禾儿,俺大宝一看坑里的星二代个个身怀绝技,猫进地洞里啦,夏的不敢粗来。大宝等着冰雪聪明的禾儿阿姨去营救呢,哈哈!禾儿春节快乐,龙年大吉!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抄杜鹃的精彩点评,圆画圆食圆杯都是美不胜收。
-------------
西西的美食惊艳亮相,美轮美奂,堪称艺术精品
水沫的家宴闻名遐迩,名震文城,色香味俱全
暖冬的糯米八宝饭造型美艳,软香甜诺,不忍下箸
琴音的小笼包华姿摇曳,晶莹剔透,赏心悦目
蘑菇家的包子独具神功,除皱美容,堪称神包
憨娃家的馒头,亦有神功,增皱催老,秒变土坷垃,谁人能比?
正宗圆包,再现江湖,倾锅倾坑,谁与争疯? 唯有土坷垃堪与相较!
巧手可可,妙手闹春,才女手迹,惊现春晚。
端起江歌的酒杯,一醉方休!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回来看圆食圆猜,D是沈香,E是小小,肯定是妥妥的。其余的三个俺还没头绪,直接抄神探作业,A——琴音,B——杜鹃,C——西岛。
-------
燕麦禾儿2024-02-08 19:07:53回复悄悄话不能光在这里乐,光享受,也要做点贡献哈。
师父,ABCDE,五位美厨娘,第一猜,师父看看靠谱吗?

A——琴音
B——杜鹃
C——西岛
D——沈香
E——小声音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那个啦啦队,1234567,渣渣们快来拍猫P!笑晕了!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没看到大宝和琴音家的小公主?在哪里?
cxyz 回复 悄悄话 multi 版本的红蹲记太好玩儿了
99yy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首先表扬华二代,了不得的麦家帅公子,枫家美丫头,琴音家的小钢琴公主,江歌家的帅大宝,哇塞,个个才貌双全,绝对是华裔爹妈,叔叔阿姨们的骄傲!:)”

不熟来龙去脉,之前匆匆看贴也不仔细,漏了小琴音和江大宝的精彩表演佳作,还以为钢琴是大人弹的。给每个华二代点赞,你们各有特色,各个都超级棒,光彩夺目。
cxyz 回复 悄悄话 使劲鼓掌,再使劲鼓掌!!!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还有麦龙儿和枫千金,明星风范,金嗓纯净。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二赞华二代!
麦龙子在澳洲的华二代的骄傲,龙子长得好帅好秀气啊,有母亲的秀气和身高,带几分羞涩的青春笑容迷倒了我们这些大妈,更是要迷倒众少女们!歌唱好棒,音准声线都没得说的,极力推荐去试试来海外招的中国好声音!!为麦子的好儿子喝彩!
枫师弟的女儿是华二代在北美的骄傲!因人甜歌美才华出众而脱颖而出,一举入围多伦多华裔小姐决赛,真是杠杠的!为她骄傲啊!是师弟的好基因和精心培养的结果!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终于找到领导唱的歌了!唱得好!

不是“东抄西猜稀里糊涂又成渣!” 是——————“东抄西猜稀里糊涂成了歌唱家!”:)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特别为两位华二代点赞,麦家帅公子,枫家美公主。—— + 100!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100 继续抄作业 俺也抄,俺也抄!

心雨《食屋的月亮》,深情婉约,听得众渣愉悦;
傅江歌家的阿敏,林籁泉韵,绕圆寨三日不绝于耳;
枫雪的《红蹲记》,生动活泼,点燃圆坑里的一把火;
沈香的《红蹲记》,行腔酣畅,着实妙不可言;
亮妈的《红蹲记》,音韵悠长,京味最足,表现力丰富饱满;
沈香《《你的眼神》,专业演绎,媲美蔡琴,太好听了;
两位医生合作演出的《同一首歌》,出色才华的合作;
傅江歌和枫雪诗朗诵:才华和幽默的高度契合;
遐西的《回娘家》,清亮悠扬,洋溢过年的喜庆;
小声音《赤足走在田埂上》,圆润清澈,带来青春的回忆;
晓青和云儿二重唱《跨过南北坑》,领导到底是领导,大气浑厚,柔情的云儿也一起变得铿锵雄壮;
圆丽君的《春天春天多美妙》,你的笑容太美丽,你的歌声太迷人,你的酒窝让人沉醉一千年;
琴音的竖笛独奏《告诉你告诉我》,如流水潺潺,轻盈飘逸,如清风吹过,悠然清新;

美味佳肴:小小A,沈香B, 杜鹃C,西岛D,琴音E。

节目好看好听,评论也写得精彩,喷珠噀玉,情文并茂。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E————100%是小声音。
枫雪故都 回复 悄悄话 心雨的食屋的月亮,唱得声情款款,听了七、八遍,太逗了!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暂时撤退一下~现在要进厨房准备午餐~我先生每顿饭要按时吃:),忙完了再来继续欣赏春晚节目~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不能光在这里乐,光享受,也要做点贡献哈。
师父,ABCDE,五位美厨娘,第一猜,师父看看靠谱吗?

A——琴音
B——杜鹃
C——西岛
D——沈香
E——小声音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花总献上的花花非常特别,跟花花一样独一无二在文学城里绽放。第二种花像是菊花的一种,记得去年我参观过台北一次菊花展,有看到这种花,但我想不起花名了。第一种花太特别了,像一个个伸出的头:)第一次看这种花,地球很奇妙,花的种类比人的种类多多了~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红灯记》女主也是刘长瑜,《红蹲记》的男女主唱枫雪兄,沈香和靓妈,更胜一筹,曲调亲切,嗓音绕梁,听不够啊!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美味佳肴:E是小小,百分百确定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笑晕菜了!吃了晚饭之后,就一直在这里看,到现在还没看完呢。:)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100。 杜鹃说到我心里去了!
咱们的二代啊!还有歌儿家的天使宝贝!
===
麦子亲啊,这么帅气的儿子,居然中文歌唱的这么好,这么棒,这么标准,惊掉了下巴。音色纯正,歌星级别,太赞了!
枫雪的女儿能歌善舞,绝对全才。 而且第一首也是唱的中文,你们太会培养孩子了。竖起十个大拇指也不够:)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太有才了!:)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亲爱的香香,谢谢你认真专业的点评!我跟在你后面,一边读一边使劲儿点头”,俺也是,俺也是,一会儿摇头晃脑欣赏,一会儿点头如捣蒜。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娟儿亲,你家的包子也是绝世佳作!蒸前溜光水滑,小包子个个光彩灶人;蒸粗来咋弄的满目疮痍,老皱纵横呢。可怜的小包子们在锅里经历了多少艰辛才能弄粗如此笑果!太逗了,俺又要出笑伤。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禾儿亲跟着我一起看春晚!抱抱!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大赞圆导Shifu和西岛的爱心,收养的流浪猫在你们的爱护之下健康成长,为你们的善良点赞!祝猫咪俩兄弟幸福快乐!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俺曾经是超级京剧迷,春晚一开始就是边神的京剧《卖水》,好亲切!记得当年出演过《红灯记》里李铁梅的刘长瑜就唱过'卖水",边边的唱做念打功夫不输刘长瑜!枫雪兄的豫剧《朝阳沟》接着着出场,技惊四座!可能有些朋友没看过豫剧“朝阳沟".俺当年可是看了一场货真价实的电影《朝阳沟》,还记得栓宝的那句:“前腿儿要弓,后腿儿要蹬...” 枫雪兄的嗓音和栓宝很接近啊,大赞!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亲爱的香香,谢谢你认真专业的点评!我跟在你后面,一边读一边使劲儿点头。:)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先抄我妹歌儿的,知道我词穷: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下半场欣赏完了,也简评一下:
心雨《食屋的月亮》,深情婉约,听得众渣愉悦;
傅江歌家的阿敏,林籁泉韵,绕圆寨三日不绝于耳;
枫雪的《红蹲记》,生动活泼,点燃圆坑里的一把火;
沈香的《红蹲记》,行腔酣畅,着实妙不可言;
亮妈的《红蹲记》,音韵悠长,京味最足,表现力丰富饱满;
沈香《《你的眼神》,专业演绎,媲美蔡琴,太好听了;
两位医生合作演出的《同一首歌》,出色才华的合作;
傅江歌和枫雪诗朗诵:才华和幽默的高度契合;
遐西的《回娘家》,清亮悠扬,洋溢过年的喜庆;
小声音《赤足走在田埂上》,圆润清澈,带来青春的回忆;
晓青和云儿二重唱《跨过南北坑》,领导到底是领导,大气浑厚,柔情的云儿也一起变得铿锵雄壮;
圆丽君的《春天春天多美妙》,你的笑容太美丽,你的歌声太迷人,你的酒窝让人沉醉一千年;
琴音的竖笛独奏《告诉你告诉我》,如流水潺潺,轻盈飘逸,如清风吹过,悠然清新;

要咋叫沫沫呢,默默的观赏,细致入微,总结到位,十二分全面!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我刚回到家不久,才有时间准备留言。一眼看见楼已高高筑起,众多学霸,的众多精彩点评,天助我也,心安理得地抄作业了。先感谢圆导辛苦筹备主办春晚,再赞众演员倾情演出,献艺献身,哦不,献声!今夜无眠,太美好了!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下半场欣赏完了,也简评一下:
心雨《食屋的月亮》,深情婉约,听得众渣愉悦;
傅江歌家的阿敏,林籁泉韵,绕圆寨三日不绝于耳;
枫雪的《红蹲记》,生动活泼,点燃圆坑里的一把火;
沈香的《红蹲记》,行腔酣畅,着实妙不可言;
亮妈的《红蹲记》,音韵悠长,京味最足,表现力丰富饱满;
沈香《《你的眼神》,专业演绎,媲美蔡琴,太好听了;
两位医生合作演出的《同一首歌》,出色才华的合作;
傅江歌和枫雪诗朗诵:才华和幽默的高度契合;
遐西的《回娘家》,清亮悠扬,洋溢过年的喜庆;
小声音《赤足走在田埂上》,圆润清澈,带来青春的回忆;
晓青和云儿二重唱《跨过南北坑》,领导到底是领导,大气浑厚,柔情的云儿也一起变得铿锵雄壮;
圆丽君的《春天春天多美妙》,你的笑容太美丽,你的歌声太迷人,你的酒窝让人沉醉一千年;
琴音的竖笛独奏《告诉你告诉我》,如流水潺潺,轻盈飘逸,如清风吹过,悠然清新;

要咋叫沫沫呢,默默的观赏,细致入微,总结到位,十二分全面!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云儿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唱得深情款款,有孟庭苇的韵味,孟庭苇的歌我都喜欢,今天聆听云儿这歌声蛮有感觉。赞赞赞!使劲鼓掌!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狗江歌家的,头像嘛,哈哈哈!

美菲儿,占住!你在狗后面个逗号形不?or 江歌家的狗,哈哈哈!咋弄都喜乐。
美菲儿,龙年吉祥,阖家幸福!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好家伙,这么多的节目,看下来一个多小时了,太牛了,给大家伙儿都大大的点个赞!不过呢,既然是春晚,总还是要评个奖的。俺心目中的特等奖,是麦子家的公子和枫雪兄的千金,这两位真是青春无敌,多才多艺,简直是盖了帽啦 :)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暖冬和枫雪强强联手的《坑中守》真是二鸣惊寨!惊艳文学城!王府的坑出名了,名扬天下啊!爱了爱了!掌声雷动!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100继续抄作业

心雨《食屋的月亮》,深情婉约,听得众渣愉悦;
傅江歌家的阿敏,林籁泉韵,绕圆寨三日不绝于耳;
枫雪的《红蹲记》,生动活泼,点燃圆坑里的一把火;
沈香的《红蹲记》,行腔酣畅,着实妙不可言;
亮妈的《红蹲记》,音韵悠长,京味最足,表现力丰富饱满;
沈香《《你的眼神》,专业演绎,媲美蔡琴,太好听了;
两位医生合作演出的《同一首歌》,出色才华的合作;
傅江歌和枫雪诗朗诵:才华和幽默的高度契合;
遐西的《回娘家》,清亮悠扬,洋溢过年的喜庆;
小声音《赤足走在田埂上》,圆润清澈,带来青春的回忆;
晓青和云儿二重唱《跨过南北坑》,领导到底是领导,大气浑厚,柔情的云儿也一起变得铿锵雄壮;
圆丽君的《春天春天多美妙》,你的笑容太美丽,你的歌声太迷人,你的酒窝让人沉醉一千年;
琴音的竖笛独奏《告诉你告诉我》,如流水潺潺,轻盈飘逸,如清风吹过,悠然清新;

美味佳肴:小小A,沈香B, 杜鹃C,西岛D,琴音E。

狗江歌家的,头像嘛,哈哈哈!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茶儿的《爱江山更爱美人》还真是唱出了豪气,有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的气概!非常好听!使劲鼓掌!很喜欢!赞赞赞!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下半场
哈哈哈,笑的岔气了,佩服心雨亲居然一口气唱了下来,艾玛,不行,我得先去笑会儿:)
枫雪大才子太有才了,沈香,亮妈,红蹲记,笑的直不起腰来了。
沈香和阿敏合作的同一首歌,珠联璧合。

此曲只应此寨有,他处能得几回闻

海角天涯乐相连,谁人不起圆寨情

江歌亲,写出了我们众坑友的心声。枫雪深情地朗诵,眼泪都要下来了。
西西的回娘家好欢乐,我的眼泪又回去了:)
小小的歌声一如既往的好听

哈哈哈,被云儿和领导的跨过南北坑,又逗得笑出了眼泪:)

夏丽君甜蜜蜜的嗓音清唱春天的歌谣,这么大,精美的大制作,辛苦了,爱你!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接下来圆猫的踢踏舞、扭腰舞、Rock 、拉拉队舞的穿插表演活跃气氛,比央视春晚都给力!哈哈哈~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雁南飞》这首歌我非常喜欢,只因自己的嗓音偏中音,唱不了,亮妈的歌声太棒了,气息杠杠的,高音特别惊艳,尤其结尾稳稳的,声情并茂,非常动听,也让我过了一次《雁南飞》瘾。亮妈厉害!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聆听平等性的《梨花又开放》我泪目了~平等性的歌声深深感动到我,我也唱过这首歌,每听一次就会想起我的妈妈~大赞平等性的动人歌声!赞赞赞!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特别为两位华二代点赞,麦家帅公子,枫家美公主。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额的妈呀,这位绝色佳人是何方神圣。她的闪亮登场,把圆坑欢乐颂嗨到最高点!
两个迷人的酒窝儿太可爱了!shifu,嗦你秀外慧中咋能解渴。夏丽君,你那感心动耳的清唱把圆坑炸翻,渣渣们嗨起来!圆寨春晚,圆满圆满。shifu辛苦了!今晚睡个好觉,做个圆梦!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下半场欣赏完了,也简评一下:
心雨《食屋的月亮》,深情婉约,听得众渣愉悦;
傅江歌家的阿敏,林籁泉韵,绕圆寨三日不绝于耳;
枫雪的《红蹲记》,生动活泼,点燃圆坑里的一把火;
沈香的《红蹲记》,行腔酣畅,着实妙不可言;
亮妈的《红蹲记》,音韵悠长,京味最足,表现力丰富饱满;
沈香《《你的眼神》,专业演绎,媲美蔡琴,太好听了;
两位医生合作演出的《同一首歌》,出色才华的合作;
傅江歌和枫雪诗朗诵:才华和幽默的高度契合;
遐西的《回娘家》,清亮悠扬,洋溢过年的喜庆;
小声音《赤足走在田埂上》,圆润清澈,带来青春的回忆;
晓青和云儿二重唱《跨过南北坑》,领导到底是领导,大气浑厚,柔情的云儿也一起变得铿锵雄壮;
圆丽君的《春天春天多美妙》,你的笑容太美丽,你的歌声太迷人,你的酒窝让人沉醉一千年;
琴音的竖笛独奏《告诉你告诉我》,如流水潺潺,轻盈飘逸,如清风吹过,悠然清新;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暖冬的《牧羊曲》我听了两遍~都不想离开,这伴奏跟平时郑绪岚的版本不一样,更加打动人心,暖冬圆润明亮的嗓音,深情柔美的演绎让人陶醉其中,气息饱满,唱功了得,太好听了!使劲鼓掌!赞赞赞!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枫雪是圆宅的一大男明星,多面手,三句半、秦腔、豫剧样样精通,这《朝阳沟》满满的河南腔够味哈!赞赞赞!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麦龙儿帅呆了,小伙儿这么cool,漂亮女孩儿乌央乌央的跟在后面,咋整,我现在就替麦亲愁。麦亲,你可要把好关。告诉麦龙,沉住气,媳妇只能要一个(幕前的法律),别挑花眼了!要德智颜全面拔萃的女孩才配得上龙儿!麦龙的歌声深沉柔韧,十足的歌星范!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琴儿亲的小千金冰清玉洁,天生丽质,琴棋书画样样出类拔萃!女儿的一曲麻婆豆腐把我唱到炉台前,不管三七二十八,抡起大勺烹麻辣,过瘾!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哇噻,边边真是深藏不露哈,这京戏唱得字正腔圆,十足的京味,太棒了!赞赞赞!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枫雪师兄的小公主迷s人没商量!歌声响起,一鸣惊人!这可是名门望族之后呀。这贵族气质不是一天两天能弄粗来的,妥妥的名四代!赞赞赞!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圆导Shifu的开场太惊艳了,那猫步走得妥妥的明星范儿!:)圆导Shifu的歌声甜美柔情,清唱都有君的韵味,太好听了。使劲鼓掌!!!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星二代(又名坑二代)个个身怀绝技!长江后浪把前浪拍趴在圆坑底,难见晴天!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师傅呕心沥血精心制作的圆导春晚,真是太精彩了!央视春晚1984年的最好,是因为观众与演员有很强的互动。圆导的春晚让我们激动,让我们沉醉,除了节目出色,各位演员都是熟人朋友是更加重要的因素。耳边缭绕着动人的歌声,眼前浮现出歌手袅袅的身影,夫复何求?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Shifu真行,把俺的前科都给抖搂粗来了,‘只见她手里拿着一根麻花,咬了一大口,流着哈喇子,边嚼边口齿不清地说。。。’,shifu,看到流着哈喇子,我已经直不起腰来了。你在俺这笑伤上又补了好几刀,刀刀见笑果,够狠!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麦,我怎么觉得圆导选的“龙儿”跟你的芳华照有点相似呢?我毫不犹豫地就相信了他是龙儿!龙儿选唱的歌,都是我的茶。好感动,好共鸣,这孩子,跟他妈一样,是个文艺范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100,抄沫沫和麦子作业!

边神娇俏,余音缭绕;
枫丫雄浑,抑扬有度;
暖冬温润,婉转清扬;
平等醇厚,舒缓大气;
亮妈柔美,悦耳动听;
茶儿豪气,行腔酣畅;
暖冬的《坑中守》,声情并茂,魅力四射,圆寨经典;
云儿清澈,纯净柔情;
墨墨高亢,甜美悠扬;
沈香醉人,天籁之音;
暖冬云儿心雨三重唱,好听的三次方~~~
琴音家小公主,轻盈灵动,可爱美好;
麦子家帅儿子,星光熠熠,艳惊四座;
枫雪家的宝贝,唱跳俱佳,青春美丽;


上半场:边神京剧惊艳全场,枫导豫剧抑扬有度,暖冬牧羊似水叮咚,平等梨花情深意切,亮妈雁飞声声怀旧,江山美人茶儿豪情,枫雪守坑暖冬泪流,云儿唱云远飘万里,墨墨茉莉满园花香;
中场:沈香情深演绎昭君,暖冬云儿畅想未来,小小琴音弹唱自如,龙儿献歌娱乐众亲,枫雪公主歌舞俱佳;
下半场:江夏枫雨联手笑品,雪尘月亮高照圆坑,阿敏钢琴爱我中华,苏格兰曲醉渣心底,红蹲改编亮雪香唱,岁月眼神美丽明亮,傅沈演绎同一首歌,枫雪江歌献诗才侠,歌丝传神巨龙翻蹈,西西欢乐憧憬娘家,小小噼啪赤足田埂,晓青云儿欢唱双坑,圆导春天美妙动人,琴音婉转响彻圆宅。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来了来了~这春晚高大上啊,我好多遍没有看春晚,今天足足过了一把春晚瘾!这气氛,这节目的档次完全不输央视春晚,爱了爱了!

同意思韵:“ 太隆重太惊艳了!咱圆导这是付出了多少辛苦啊,请接受思韵长达十分钟的九十度鞠躬!圆导集外表美,心灵美和音色美于一体,不但长得像丽君,而且唱得像丽君。” +10001

同意茶儿:“ 一筐筐熟悉的老歌、唱起来,
一曲曲动人的旋律、奏起来,
一支支华夏的戏曲、演起来,
一只只圆寨的神猫、舞起来,
一波波圆坑的歪词、伴起来,
一盘盘神厨的美食、吃起来,
一茬茬圆导的徒弟、串起来,
+10001

同意美菲儿:“ 首先表扬华二代,了不得的麦家帅公子,枫家美丫头,琴音家的小钢琴公主,江歌家的帅大宝,哇塞,个个才貌双全,绝对是华裔爹妈,叔叔阿姨们的骄傲!:) ” +10001

同意水沫:“ 边神娇俏,余音缭绕;
枫丫雄浑,抑扬有度;
暖冬温润,婉转清扬;
平等醇厚,舒缓大气;
亮妈柔美,悦耳动听;
茶儿豪气,行腔酣畅;
暖冬的《坑中守》,声情并茂,魅力四射,圆寨经典;
云儿清澈,纯净柔情;
墨墨高亢,甜美悠扬;
沈香醉人,天籁之音;
暖冬云儿心雨三重唱,好听的三次方~~~
琴音家小公主,轻盈灵动,可爱美好;
麦子家帅儿子,星光熠熠,艳惊四座;
枫雪家的宝贝,唱跳俱佳,青春美丽;”
+10001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好家伙,圆府这春晚节目,实在是太丰富了,先向大伙儿拜个年,再慢慢看节目 :)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再评中场

西西的美食惊艳亮相,美轮美奂,堪称艺术精品
水沫的家宴闻名遐迩,名震文城,色香味俱全
暖冬的糯米八宝饭造型美艳,软香甜诺,不忍下箸
琴音的小笼包华姿摇曳,晶莹剔透,赏心悦目
蘑菇家的包子独具神功,除皱美容,堪称神包
憨娃家的馒头,亦有神功,增皱催老,秒变土坷垃,谁人能比?
正宗圆包,再现江湖,倾锅倾坑,谁与争疯? 唯有土坷垃堪与相较!
巧手可可,妙手闹春,才女手迹,惊现春晚。
端起江歌的酒杯,一醉方休!

猫咪是冬日家的,碧玉和包子
狗狗,猜不出来

可可真会点歌,沈香的嗓音特别适合王招君,唱出了韵味,暖冬,云儿,心雨的我的未来不是梦,压轴惊艳。高潮跌起。

江歌设计的一凡地下酒窖,太豪华,今晚坑友们一醉方休,不醉不归:)艾玛,太贴心了。

猫咪的妖娆舞姿太动人太可爱,掀起圆府春晚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笑的俺腮帮子都酸了。

琴音家小公主的钢琴弹唱活泼欢快,
麦子亲啊,这么帅气的儿子,居然中文歌唱的这么好,这么棒,这么标准,惊掉了下巴。音色纯正,歌星级别,太赞了!
枫雪的女儿能歌善舞,绝对全才。 而且第一首也是唱的中文,你们太会培养孩子了。竖起十个大拇指也不够:)

有了圆府春晚,还看什么春晚呢,我们自己的春晚,碾压所有的春晚。

圆导名副其实的圆导,歌星舞星们,辛苦了
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龙年大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如果说谁唱的最好,那是麦龙儿!绝对的第一!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姐用声线完美地诠释了牧羊姑娘的婉转活泼,纯洁无瑕。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简评一下上半场:
边神娇俏,余音缭绕;
枫丫雄浑,抑扬有度;
暖冬温润,婉转清扬;
平等醇厚,舒缓大气;
亮妈柔美,悦耳动听;
茶儿豪气,行腔酣畅;
暖冬的《坑中守》,声情并茂,魅力四射,圆寨经典;
云儿清澈,纯净柔情;
墨墨高亢,甜美悠扬;
沈香醉人,天籁之音;
暖冬云儿心雨三重唱,好听的三次方~~~
琴音家小公主,轻盈灵动,可爱美好;
麦子家帅儿子,星光熠熠,艳惊四座;
枫雪家的宝贝,唱跳俱佳,青春美丽;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边边嗲得哟,因着一颗永远年轻的心,边边真正实现了“今年二十,明年十八”。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龙儿那张照片,很像大明星彭于晏!龙儿唱得真是太好听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如此隆重非凡、精彩缤纷的圆府春晚,我真的是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语言来表述我的感想,来表达我的感动!语言,在此刻变得是那么苍白无力,所能做的是向你们,所有参加春晚的朋友们,向我亲爱的师父,深深地鞠躬,鞠躬,再鞠躬!感谢你们的倾情奉献!感谢你们给了我如此美好难忘的夜晚!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又,谢谢亲们对龙儿的抬爱,但你们别被精灵的圆导迷惑了,照片是圆作,但俺灰常佩服师傅,竟然和龙儿有些像,妈妈咪呀,师傅是有千里眼吗?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先评上半场

边神的京剧韵味十足,枫雪的豫剧独具特色,卖水和朝阳沟都是第一次听。

暖冬的牧羊曲悠扬动听赛过郑绪兰,平大侠穿着小棉袄,唱着梨花开,深情款款,大厨亮妈高歌一曲雁南飞,荡气回肠,余音缭绕,茶仙儿俺兄弟爱江山更爱美人,这浑厚独特的歌声,引来美人无数,枫雪作词暖冬演唱坑中守,道尽多少坑友们的爱恨情仇,痴情的云儿风中的雨,为谁伤心为谁守候,难不成还惦记着坑里的猪蹄?再听默默的美妙歌声,想念她!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坐下来,好好欣赏了这场豪华盛会。制作得太精心太宏大了,特别佩服师傅找的图片和视频,都是圆心之选。感谢所有演圆的倾情奉献,让我们拥有一个属于文城自己的精彩春晚。

边观看节目边歪写两句。

上半场:边神京剧惊艳全场,枫导豫剧抑扬有度,暖冬牧羊似水叮咚,平等梨花情深意切,亮妈雁飞声声怀旧,江山美人茶儿豪情,枫雪守坑暖冬泪流,云儿唱云远飘万里,墨墨茉莉满园花香;
中场:沈香情深演绎昭君,暖冬云儿畅想未来,小小琴音弹唱自如,龙儿献歌娱乐众亲,枫雪公主歌舞俱佳;
下半场:江夏枫雨联手笑品,雪尘月亮高照圆坑,阿敏钢琴爱我中华,苏格兰曲醉渣心底,红蹲改编亮雪香唱,岁月眼神美丽明亮,傅沈演绎同一首歌,枫雪江歌献诗才侠,歌丝传神巨龙翻蹈,西西欢乐憧憬娘家,小小噼啪赤足田埂,晓青云儿欢唱双坑,圆导春天美妙动人,琴音婉转响彻圆宅。

激动之下,不知有没有拉下的,圆画圆食圆猜圆土豆圆果实晚些时候再来欣赏。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哇哦、 圆寨春晚已经开始了,要不是云儿的鸡毛信,我怕会在饭后在登圆寨看春晚了。
非常疯盛啊、大赞圆导的大制作。这可是一台精彩丰富,唯猫唯美、维妙维肖,跨越四大州五大洋的晚会啊
咱们大家《欢乐起来》。

一筐筐熟悉的老歌、唱起来,
一曲曲动人的旋律、奏起来,
一支支华夏的戏曲、演起来,
一只只圆寨的神猫、舞起来,
一波波圆坑的歪词、伴起来,
一盘盘神厨的美食、吃起来,
一茬茬圆导的徒弟、串起来,
……
茶儿词穷了请各位朋友,接起来。

请接受老臣三躹躬,谢谢圆导、圆猫、圆徒们!圆寨春晚,举世定无双。

祝圆导、圆徒、以及圆寨来宾们、网友们龙年大吉大利,万事如意!

说了这么多、歌还只耳顺一半。俺接着听歌欢乐去了哈:)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太精彩了,鼓掌!鼓掌!小小唱得真好,声音很甜美。小小麦家儿子人帅歌也唱得很棒,点个大赞!晓青和云儿声音洪亮,很有气势。哎呀,圆导这场晚会制作得太精彩了,赞赞赞!先去卤猪肠猪肚了,有空再来欣赏!祝福圆导龙年大吉、万事顺意。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太好听啦!太好听啦!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艾玛,这么早就开始了?我还以为要晚上呢,心想晚上7点来,应该能抢到沙发呢。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我已经把节目从头到尾看了一遍。原来以为是自己这边的信号不好,以下是我这边的feedback: 边边的刚开始是err,现在重新打开了,可以听到了,但是有点卡,边边唱的太有京味了,红~~~非常惊艳,第一次听边边唱京剧,嗓子也高亮,满堂红啊,给边边喝彩。
至此,我已经听了平等兄的(非常舒展自如),亮妈的(亮妈,你的雁南飞是你的best),沈香的,不用评了,一如既往的艳惊四座。枫师弟的歌和朗诵(你的声音我现在已经熟悉了,朗诵特别好,特别喜欢,音如其人,稳重踏实富有情感),云儿的女中音(深沉平稳,棒)!
Just as expected, Shifu的清唱棒极,让我想起周旋啊!你的嗓音和人一样甜,声音很干净,清澈,如春水小溪,流入人心!再叫一声夏丽君,你名副其实!
先写到这里。要去帮老妈忙一会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哇塞,来晚了,这里都这么热闹了!群星璀璨,群星璀璨啊! 唱的跳的弹的念的样样都全,就差一个科目三啦。还有大帅哥小美女,搞得我目不暇接的, 锅上做的饭都给忘了,差点糊了!

各种蹲坑唱段情绪高昂饱满,笑得我,都太太有才了!

重点赞扬几位男同胞积极参与,才华都杠杠滴。

爱马,头一次听圆导亮真声,这小嗓儿娇滴滴的,跟圆导的一呼而上叱姹风云的风格反差太大了!
看圆导的瘪气包子笑得我,我前两天蒸包子也瘪了一大片。

鼓掌祝贺! 祝各位春节快乐!龙年吉祥!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刚刚写了两次都丢了:(有时候它页面自动更新。唉。
今天半夜醒来。,这边时间一点多圆府还没有开门,一个回笼觉就已经得爬楼了。
师傅辛苦了!因你的倾情奉献才有的精彩纷呈和惊艳!你打响了龙年的第一炮,龙年因你而吉祥,因你而龙腾虎跃!也给你长长地鞠一躬!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太多的节目。太多的精彩,来不及夸,夸也夸不过来,园导辛苦了,各位演员辛苦了!为大家奉献了一场极具特色、精彩纷呈的园宅春晚!最后赞夸一下最后那张园导靓丽的照片!照片显示出园导活泼可爱的性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那叫唱?是豪:-)连磕头带作揖的,云儿陪我唱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10086!
Shifu太辛苦了!请先接受徒儿一拜!你的倾城奉献才有我们文城、圆府的欢声笑语!你打响了龙年的第一炮,我们的龙年会因你而精彩因你而别样红!
我得先送出这一条,刚刚留了言,不小心丢了。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太隆重太惊艳了!咱圆导这是付出了多少辛苦啊,请接受思韵长达十分钟的九十度鞠躬!圆导集外表美,心灵美和音色美于一体,不但长得像丽君,而且唱得像丽君。
思韵接受圆导的指派,给咱花花,不,是花总,做监督。艾玛,我自己一脑子浆糊,咋监督啊?!
99yyt 回复 悄悄话 6只小蜜蜂,其中2个不确定,瞎蒙对了。视频长知识了,谢谢圆寨主,谢谢园农专家,期待新视频,学习新知识。
花一,是flying dragon flowers,星愿花。龙年行龙运,飞龙送祥瑞安康,吉祥如意。
花二,曾见过,喜欢花身优美,记得有毒,颇有印象,但不知其名。记得前几年有个好声音女声翻唱梅艳芳的歌曼珠沙华,跟这花有关。好奇查了一下叫“彼岸花”。快过年了,这花语不应景,有失节日喜庆,欢乐吉祥。
念其花型优美,向外轻盈舒展,向上卷曲,似飞扬奔放如篇首的吉庆烟花绽放,也似众人人张开双臂,向天而歌祈盼。花身是不是也可寓意龙飞凤舞?龙年降至,自作主张冒昧私下称它“祈盼花”?“祈福花”?人如花向外伸展双臂拥抱希望力量,抓住机缘,珍惜稍纵即逝美好快乐时光。向天祈盼祝福,世态平安,人间春暖花开,新年龙凤呈祥,家家户户,和和美美,年年健健康康,岁岁平平安安 。

再次谢谢圆寨春晚幕前幕后导演主办方及各方演员们,带来视听盛宴,吉庆欢歌笑语。今天没做多少事,但过得很欢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哇,太丰富了!这大手笔的豪华春晚,时长至少一小时吧,太有气氛了~~

看了前半场,晚上再来欣赏后半场,前半场个个惊艳,太有才了!最养眼又养耳的是二代们,先赞麦子家的小龙,完全是少年偶像的风采,颜值和唱歌都好出采~~~

晚上再来~~~
99yyt 回复 悄悄话 看到片头烟花,一下就心花怒放,激动,嗨起来了。好些年没有正儿八经看春晚了,承蒙晓青连日热情推荐广而告知,慕名前来,今天赶上了圆春晚,还有幸搭上了早班车。
精彩大制作,超赞!吃喝玩乐笑竞猜,歌舞琴戏诵唱,洋洋齐全。美食佳肴喜庆。无名氏包子让我忍不住笑了,也顿时给我增添了信心。:)每个包子好像都在说“我很丑,但我很温柔”,每个包子脸上都有不同七情六欲的表情,太幽默了。:)

麦龙儿双语歌都棒,太帅了像台湾一明星。小美女跳唱俱佳,舞姿轻盈曼妙,自信满满,光彩照人。
青春小鸟一去不回返的叔叔阿姨们,各个精彩。改编词曲幽默多智多才,太有创意了。给每一个点赞。
圆寨春晚高手云集,欢歌笑语精彩纷呈,聚集四面八方歌星舞者,贤才能人,录播剪辑排挡,成就春晚大作耗时废神,背后的辛苦和付出只有你自己知道,kudos to you。感谢制作方和演员们给我们带来吉庆欢乐的愉悦感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每个节目都仔细欣赏了,致敬辛苦做帖,身穿貂皮大衣,声音甜美的夏丽君!掌声响起来,给每一个表演的艺术家,每个节目都好棒,谢谢你们的奉献,和给大家带来的欢迎及享受!

首先表扬华二代,了不得的麦家帅公子,枫家美丫头,琴音家的小钢琴公主,江歌家的帅大宝,哇塞,个个才貌双全,绝对是华裔爹妈,叔叔阿姨们的骄傲!:)

赞家属付阿敏,大宝得了爹的艺术传承,爷儿俩都好有艺术家的风范!付阿敏给沈香的伴奏我觉得挺完美,爱极了《同一首歌》,发现沈香自己这里的演唱和她另外的歌风格有点不一样,啥都可以掌控,也说明了和付阿敏合作成功!:)

再赞有特殊表演才华的边神,亮妈,枫雪,沈香把京剧,豫剧,《红蹲记》,表演得出神入化!

江歌和枫雪的配合也很赞,我喜欢的北京人江歌真是太有才了,诗词写得棒,枫雪演绎得也很到位,哈哈哈。。

晓青领导上节目了,《跨过南北坑》和云儿配合得天衣无缝,哈哈哈,赞赞赞!

可可的剪纸也过年文就夸过了,还要夸一遍!

报告领导,猫里面有大马哈家,应该还有冬日家的。

先这么着,过一会再在点评歌唱家和美食家!:)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站在高楼上给师傅撒花鼓掌,这大气场面,这恢宏巨制,繁花似锦,叹为观止!先去忙一会,回头坐下来细赏慢听。@江歌亲威武,低调谢谢辛苦抢座,俺一定偷着乐!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艾玛,一醒来就是后排的后排了。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我都仔细听了一遍了呀,没问题!音色都好!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圆鼓鼓,圆鼓鼓,圆寨春晚开幕啦;
齐刷刷,齐刷刷,圆猫小盗齐出洞;

鹅shifu,侬高能量发射:
圆舞台, 鼓悠悠
笑声中 shifu把鹅安置上圆寨楼,
头一回众猫玲珑憨态呀可掬哟
头一回聆听戏剧曲逛了大舞台
头一回赶场瞄到Shifu圆丽君倩
头一回听到喵呜里领导美声妙
哟噢噢 哟噢噢
甜在鹅心头 噢噢噢

接到鸡毛信,先来撞大钟,鸣战鼓,明天再来细数各路神仙念、唱、说、吟、食、弹、图、演、繁花锦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只猫是小盗家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艾玛,没心思上班了,一会儿来听听一会儿来听听的。咋都唱得那么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小狗狗是送分题哦,傅江歌家的:)我能得奖不?其它的慢慢猜,都看见过呢,赶脚:)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报告师傅和枫雪,现在都可以听到了.那个error 不见了,放心吧,也许download需要时间,
大家继续嗨起来吧!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哇,文学城还有“城晚”?厉害啊!祝圆导龙年大吉!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谢谢西岛!替我抱抱Maowi。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在遥远的岛上也快快点了一遍报告,都能听到!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枫雪故都' 的评论 :
谢谢枫导!这下我放心了,我躺平补觉去了。
枫雪故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SHIFU你上传的没有问题,放心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你们看节目,我在这里哭爹喊妈!没有一下子上过这么多音频的,还要配图,会不会张冠李戴呀?校对着校对着就晕了!
为了圆寨春晚,我牺牲了睡眠,牺牲了假期,染上了笑病,到处遭人白眼,笑晕在厕所里,在人前忍不住扑哧了就假装咳嗽。。妈呀,这是要进疯人院的节奏呀!
枫雪故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听不到是由于不是通用播放器,换一个就行。
枫雪故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都听到了,也看到了,没有问题。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枫雪故都' 的评论 :
枫导,你每一个都听到了吗?妈呀,我乱了手脚!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我手机,电脑都能听到,枫雪也都能听到。你是用手机还是电脑?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下半场,多半都听到,枫雪/琴音的不行,

晓青的中音真好听,第一次献声,《南北坑》太欢乐啦,唱得好!
看到师傅的照片了,太像欢丽君了,敢清唱的人都是牛人,好唱功!

丰富多彩的圆府春晚,圆导辛苦,众网友欢腾!祝大家龙年大吉!
枫雪故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我都能听到。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只能听到暖冬/茶儿/香香的,及我们组合的,孩子们的听得到,(上半场)茶儿是好听的中音,香香唱得好深情!剩余的都出现Error 字样,听不了,不知大家听到不,可能是制式问题,圆花,圆食都惊艳!可可的剪纸是文城一绝,喜庆!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告诉你 不要忘记 我喜欢 喜欢这里。
告诉我 请你快点告诉我 是否你也爱这小圆地?”

是滴是滴,灰常灰常喜爱这块儿欢乐的圆圆地!

悄悄问一声,我可以尽快坦白我(好吃但)很难看的圆食吗?它混在真的美厨娘手艺里面太扎眼了,惨不忍睹呀!早知道“着装”这么正式的话,我肯定会自己都偷偷吃了,哪敢“裸”献呀。真太对不起大家的眼睛了。抱歉抱歉!
枫雪故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编排得太棒了!向SHIFU致敬!正在上班,先过了一遍文稿,节目得回家慢慢品,少说需要三个小时吧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前二个听不到,暖冬的可以听到,暖冬的声音太美了,歌儿动听!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圆府春晚这就开始了?看了一下圆府春晚的节目单,赞!赞!赞!这阵势,那是大写意的气派啊!圆导太厉害了,太有才了!great job, well done!

看到歌儿赠给俺的精美绝伦的酒窖了,太开心了,未饮先醉了!谢谢亲爱的歌儿!钟鼓馔玉不足贵,但愿长醉不愿醒!

先来报个到,然后再一个节目一个节目慢慢地欣赏!感谢圆导!感谢各位表演者!你们都是最棒的!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急速点赞,奔赴机场!候机有的嗨啦!谢谢师傅!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多亏你救场,及时指出音频的问题,不然完蛋了!你是我们的lucky star, 你是圆寨春晚的救场恩人,鞠躬致谢,感激不尽!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我的天呐!我是花总我怕谁?最喜欢,A,铁盗游击队,B,穿貂皮大衣的是shifu本尊吗?那叫一个靓!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天呐!占中排,看直播,太欢乐了!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1; +1; +1.

我和你喜欢的一样耶,还有茶帅的女中音!还有还没来得及聆听的歌者(是好奇滴跳着听的哈)。。。
mxhy 回复 悄悄话 哇塞,这场面,这阵容,真是太震撼了。大圆帅用心编导太给力了,让这么多美女帅哥大花猫齐聚一堂,载歌载舞!这个春节有你们美妙的歌声,悦耳的琴笛,及动人的舞姿陪伴,真是太开心啦!辛苦各位了。谢谢你们开创了龙年文城新气象!俺要大赞特赞!使劲鼓掌!!!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边侠的京剧唱得好呀,韵味十足!还有枫雪的豫剧朝阳沟,都爱听啊,赞赞赞!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枫雪家的女儿能歌善舞,几个录像都特别棒!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麦姐家的龙儿太帅了,歌唱得好,绝对是歌星级别的!赞赞赞!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上午在上英语课,刚下课就来看园宅春晚了,这么多精彩纷呈的节目,得坐好板凳,慢慢欣赏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那就都第一,才公平哎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用脚敲还是不形,‘几个坐享其成的坑姐们偷着乐就形啦,别得瑟!’--‘坐享其成的姐妹们’好伐。坑底思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春晚慢慢吃吃喝喝看节目,听歌的!你可以评每个节目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只答对了2道题!获得两个小蜜蜂哦!
ToClouds 回复 悄悄话 慕名而来膜拜圆导的春晚,太牛了!高手云集,节目众多,精彩纷呈,热闹非凡!先看了星坛几个熟人的节目,等会儿有空就来慢慢看。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矮油,也没有花,晓青还叫我来看,这么多人唱歌,评委呢,可以踢馆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现在很好了!谢谢圆导!Super job!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只答对了2道题!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先给师傅猫P吧!仔细读过每一个字,一会儿再来欣赏节目。这文案做的,令徒儿仰望和膜拜!幽默,欢快,喜庆,词穷。。。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很热闹啊!答对一道我的园艺测试题目,奖品是一只小蜜蜂!:)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大谢亮妈指教,我改了,头都大了!不知现在可以了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哈,圆坑大合唱,妈呀,我贴音乐没经验,出事故啦!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妈呀,出洋相了!现在好了吗?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给圆导和所有参加的网友们点赞!圆导辛苦了!谢谢谢谢!这么一台精彩晚会没有几个小时看不下来。
如果你不想一个一个关掉音频,可以先把音量调到最低。等音频全部播放完了,在点开你想听的音频,调高音量。我刚才就是这么做的。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先留个爪印,我咋不能听,一打开就是杂音?
先扫了一遍,太欢乐了。等我慢慢欣赏,看见领导的初唱献给了圆府春晚:) 暂时听不到啊,急死了。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慢慢欣赏,敲错了。手不够用,那俩字儿是用脚敲粗来的。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占座太累了,先歇一会儿,盗口气儿再嗦,满满欣赏。真是功夫不傅有心银啊,抢到春晚沙发!啥,有银问啥敢绝,啥心情?你们自个儿想象吧。就我滋盗。再得瑟就是拉仇恨,不拉。几个坐享其成的坑姐们偷着乐就形啦,别得瑟!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1

沙发,挤挤挤,和江歌和朋友们一起,赞赞赞,艾玛,哇!终于不一起响了,可以一个个慢慢地欣赏了,赞赞赞,巨大帖,春晚集锦,有吃有喝,精华节目!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来迟了,赶快先占个座位,抽空来细细欣赏!:))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沈香唱的太好了!《Samsung》钢琴伴奏不咋地,音太高。俺问了毛阿敏,她嗦音太高,不好唱啊。沈阿敏比毛阿敏厉害,这么高都能跟上!妥妥的歌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估计圆导正在编辑,因为打开一起唱歌呢。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先报到,会后。磕着瓜子儿慢慢欣赏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圆导的春晚太热闹了!你需要编辑一下音频,不能设置成打开博文自动播放,不然所有音频同时开始就是春晚的大联欢。我必须一个一个音频先关掉才可以一个一个欣赏节目。希望圆导还有机会编辑。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美菲儿,琴儿,一凡都在哪儿?沙发你们坐,我坐扶手,端茶倒水伺候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一屁股坐在了老沙发上,新沙发上多些了几个字,而且今天网慢。这个春晚太厉害,要慢慢看!太好看了,激动!
枫雪故都 回复 悄悄话 先报到!
99yyt 回复 悄悄话 欧耶~~``同挤团坐,同乐同庆
龙年祥瑞,鸿运亨通,吉祥如意,和和美美,年年欢歌笑语,岁岁福祥安康 :)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前几排俺包场了!美菲儿过来!有沙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太慢:)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坑2!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激动!哎玛,头一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几个字的功夫,沙发呢?不过我早就来了!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沈香,麦亲,娟儿,有沙发啦!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坑2!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真正的大沙发!天呐,我乐死了!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