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早餐的颜色: 红色

(2021-03-12 05:17:27) 下一个

上次写过一篇早餐的颜色: 粉色,很好玩,决定把这个系列做下去。今天红色。

年夜饭餐桌没买到红色郁金香。早餐的颜色从粉色郁金香,到黄色,今天轮到红色郁金香啦。

那周邻居也送来郁金香,不过黄色我已经玩过了

红色郁金香布置餐桌

新鲜的血橙汁,红色的食材,马上想到番茄,用番茄做出一道意想不到的创意美食,番茄边角料和意大利甜洋葱,香菜,青柠檬汁做了一个沙拉,这道菜带给我灵感,用洋葱做出一道轻爽小菜,下次和番茄做出的美食一起分享。

奶酪蛋糕搭配草莓不会太腻

红色的早餐餐桌~~~~

在超市看到带红戳的意大利梨,好奇是啥味道的? 买了一个尝尝,梨口感细腻,绵绵的软软的,一点梨渣都没有。

红配蓝是我喜欢的搭配,一年都没穿啦,红色的裤子是毛料的,眼看春天就来了,更没机会穿啦,周末出门穿着她采野韭菜。呵呵

帽子放在包里,否则让邻居看见我这样子,估计以为我真是憋疯啦哭

上次最后在理发店剪发还是在缅甸海边,一年没进理发店,疫情让你发现自己做理发师的潜能嘻嘻

摄影就是和光玩~

外套一脱,红色就有啦得意

今天早上出门跑步的光线

居然还看到彩虹,赶紧许个愿,鬼脸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