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3欧元: 阳台可以这样布置~~~~~

(2020-06-08 08:27:06) 下一个

开满鲜花的阳台,令人心生向往...

在Discount店看到天竺葵,6小盆还不到3欧元。有各种颜色的天竺葵,看到便宜就抱回家了。4月初买回家,回家换大一点的花盆。家里也没有合适的花盆,委屈你们啦。时间,阳光,还有我每天浇花,然后就是静静地等待。。

今年不出门我就在我家阳台上玩,阳台上度假。想度假要有个好氛围,要不哪有度假的感觉。今年很有成就感,给自己家阳台换了不同的,薰衣草阳台绣球花阳台,把打扮自己的时间都花在打扮阳台啦。

不到3欧元打造阳台的一角

阳台的另一角

下雨天坐在外面听雨喝茶

心中的远方,可以在家中一角得以安放

阳台一角收拾好了,自己坐下来喝杯薄荷姜茶

阳台很小,生活很大

阳台上的小确幸~,阳台有了这样一角落,美美哒,想起童话故事的结尾:现在开始过幸福的日子。。。嘻嘻

接下来我会记录在阳台上的美好滴得意

我家玫瑰

每周一花,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蔡田田' 的评论 : 我没耐性啊,这过程太慢长。不过我去年的一盆天竺葵居然自己扛过冬天,今年打算再呵护一下,争取让她们熬过冬天。新周快乐!
蔡田田 回复 悄悄话 天竺葵剪一支泡水,出根须以后再入盆中,容易移植,很快又是一盆了,我原来家里的所有的都出于一盆,姐姐妹妹成了一族。

阳台上的四季,真好。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Hug亲!遇到与我心有戚戚焉的人也是缘分:)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种生活态度,从从容容随遇而安,也会发掘美好,拥抱与我心有戚戚焉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