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阳台上的日本枫和薰衣草~~~~~~

(2020-04-09 07:57:43) 下一个

在家上班已经三周啦,什么时候回复正常生活谁也不知道? 这三周我最快乐的时光就是在我家阳台上,吃早餐,晒太阳,看书,无聊发呆。一晃都快四周,这段时间尽量多记录自己的生活,分散自己注意力,从容淡定地生活。

周末看到店家广告,发现有便宜的花盆,四个一套的花盆的价钱估计平时就可以买一个,这些天还忙着育苗,等花和菜长大,接着就是换大花盆。不过广告上特别注明,卖完为止,其实这是商家吸引顾客的诱饵,周一上闹钟,店家7点开门,等我们进店还给我剩下最后一套花盆啦。进商店你就免不了要买东西,这不看到有日本枫树,还有红枫,叶子不同的日本枫,我最后抱回一盆绿枫。原打算是省钱,结果又花钱啦。急

阳台上的“枫情”,下午茶

去日本除了美食,日本枫树也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日本枫形态优美,枝叶婀娜,庭院里的枫树,石子,沙粒就能勾划出一幅Zen Garden。

这周天气好,有时间就享受阳台上的早餐

如果时间允许用心摆盘,吃的是心情~

意大利carpaccio

意大利是我的伤心地,都不敢看新闻,意大利最黑暗的日子好像过去,希望曙光就在前面!武汉这周解封啦,为武汉人高兴!等疫情过后,一定会再去意大利,期待。。。

周末吃过早饭,每人一个躺椅,在阳台上晒太阳

一抬头就能看到蓝天白云很是享受

下午茶

薰衣草阳台

去provence的梦想不知何时可以实现?

在自家阳台上做做薰衣草之梦吧

薰衣草奶酪,闻到薰衣草花香吗?

晚上坐在阳台上看星星

这周最大的月亮

这个周末是复活节,预祝节日快乐,保重!春暖花开我们再相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