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看我囤了啥 :)

(2020-03-23 08:25:40) 下一个

这是缅甸海滩酒店的餐馆,早上看海吃早餐,中午太热,午餐在这里吃。看到这个餐桌我就想,要是自己家里有这样的餐桌就太美啦。。。。

在海滩的日子我们一天就吃两顿饭,中饭免啦。从未在这吃过午饭,给自己留个影,这条裙子我也"断舍离"啦",以后会写一篇我的"断舍离"。

最近最火的一词估计是"囤货"。旅游归来去超市买吃食,还好东西都齐全,偶尔看到有货架空了。问店员,答:别急,会补上的。看着货架上东西齐全,人也没有太多焦虑感,这个特殊时期,有钱也难买心安。比平时多买些吃食,可以减少出门采购的次数 。但是没有囤货,感觉没有的必要。那就囤好心情吧。推车里装满了花,回家晚上挑灯把花换盆。因为第2天好天气,打算在阳台上吃饭。

喜欢绣球花,年年买年年挂,等绣球花歇了,我就继续我家的薰衣草阳台

清晨起来还没开电脑上班第一件事就是跑到阳台上看我的花

阳台上的的早餐

洒满阳光的阳台

特殊时期可以躲在自己的世界里享受片刻宁静

朋友看了我家的花说:你是情绪疗法。心情好就跟吃饱了一样嘻嘻

从家里也可以看到我的绣球

下午茶,从泰国买回的零食,以为是凤梨酥,不过里面的馅是绿豆沙。不太甜很好吃。

榴莲月饼的下午茶

有时间可以玩摆拍

天气说变就变,一觉醒来居然下雪啦。很庆幸自己在阳台上享受的时光。

如果让我囤货,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零食,呵呵泰国的烤鱼片

在曼谷还淘了几件日式餐具

米糕

芝麻鱼干和加了芝麻的花生粘

看看我收集的日式器皿,如果继续在家隔离,打算在家吃日餐。把每个小碗都盛上食物,还真是挑战,一定是一件好玩的事情。

这次去缅甸坐的泰航,飞机上吃的泰国菜,飞机上和老公说:回家第一件事在网上订九层塔的种子。因为泰国菜大多需要九层塔。结果回程在曼谷停留几晚,酒店附近有一家有机店。看见门口架子上摆着种子,居然有九层塔。 还是那句话:笨人总是最有福气的。得意回家就马上种菜 ,看看现在已经发芽啦,好期待呀。

邻居送的花,特殊时期大家互相关照。谁出门采购会问邻居需要点什么。我最近不看新闻,自己也不太忧伤。反思一下,其实这次疫情一定要大家共同努力清零,你可能内心暗喜:我家囤了那么多粮食,口罩够几年的了。不过只要你周围还有人没有口罩带而染上病毒,你就不可能过正常生活,留给别人一条生路,也是留给自己一条后路。
每周一花,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