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给天上的你----于娟妹妹

(2012-07-23 11:03:54) 下一个

写给天上的你:

不敢相信你走了一年有余,心底一直都不愿意接受你真的离开了我们,离开了你可爱的土豆,你亲爱的爸爸妈妈和你至爱的光头。

你在天上还好吗?

你可知道你的《生命日记》伴随走过我生命中最艰苦的日子。你我有太多的相似,也是年纪轻轻就得癌,也是妇科肿瘤,也是四期,也是上有父母,下有幼子,也是有一个像光头一样木讷而深情的丈夫,连确诊的日子都是那么相近。。。

然而同样是经历了世间的极苦,你走了,我却偏偏还在残喘偷生,尽管是缺肝少肺,无脾无胆还加脑残。

虽然你的《此生未完成》令无数人唏嘘不已,可你知道还有很多很多像我这样的人,因你而坚强,因你而重生。一直没有勇气给你写些什么,直到现在把自己的心里路程记录下来,想像你一样给那些还在经历着磨难的朋友们一些鼓励,也算作是对你的一丝丝慰藉和报答。

另附:
于娟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yujuanfudan

原本是想把这篇发在她的博客里,不知道是为什么,加留言或是评论都在一分钟之内就删除,百思不得其解,只好发在这儿缅怀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施诚臻 回复 悄悄话 这一段我怎么给忘了读了呢?!
妹子,我们这些病人,尤其是得癌的人,你说得太对了:受尽人间极苦!!唉~~~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是个没心没肺的人,还很糊涂,可是很快乐!喜乐的心,治病良药,忧伤的心,使骨枯干。勇敢战斗!
Mao2009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才发现您的博客,我也是乳腺癌患者,半年前查出的,目前在化疗,常常抱怨命运不公,看了您的文章觉得自己的痛苦还不是最大的,深深祝福!
Robinson 回复 悄悄话 深深的祝福!愿你平安每一天。
Robinson 回复 悄悄话 深深的祝福!愿你平安每一天。
awr 回复 悄悄话 也读过于娟的博客,还有‘六月新生的小妇人’,她们都去了没有病痛的地方。相信你能战胜痛苦,活着就有希望。
牛年准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在追着看您的博客,希望您已经康复,能陪着家人一直健康快乐地生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