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路之老公语录

(2012-05-19 07:56:39) 下一个
老公语录


写心路写得心力交瘁,给大家来点轻松的。老公平时是个寡言少语的人,不大了解他的以为他很闷,其实不然。跟大家分享一下他的语录。





1 化疗做到第二个疗程的时候,我的头发就掉得差不多了,干脆剃光。老公帮我剃的,剃完照镜子,心里难过开哭。他说,你看我多幸福,外面满街各色MM养眼看不够,回家没事还可以调戏调戏漂亮的小尼姑。

2 夏天和老爸老妈吃完晚饭去散步,回家后发现额头上被蚊子咬了两个大包,正抱怨着,他来一句,你郁闷啥,那蚊子才是亏大发了,你身体里那么多化疗药物,就吃你一口血,没准这回儿都一命呜呼了。

3 治疗过程中,有一次指标反弹,我很伤心,悠悠地问他,你老婆死了怎么办。他当时在厨房里做饭,我期待他安慰我或是好好照顾孩子之类的话,人家头也没抬,一边炒菜,一边说,还能怎样再找个新的呗。我立马化悲痛为力量,举起双拳就去砸他,他接着说,就凭这一点,你也不能轻易死掉。





4 做化疗的过程中,双脚肿的厉害,以前那些时髦的鞋子都穿不了,老公陪我去买凉鞋,好不容易看上一双舒服的,样式也OK的,因为是新品上市,有点小贵,我还在纠结要不要买,他说,你有命穿就不错了,还管它价格。拎着鞋就去付款了。



5 因为吃激素类的止疼药,身体一下子肿得厉害。原来的衣服都穿不了,包括bra。他说,正好名正言顺地把你的衣橱都换一遍,你还应该恭喜我,我老婆升罩杯了。



6 做完脑部手术,一直在吃Keppra,医生说是防止Seizure的。Side effect 是头晕加食欲猛增。老公调侃我,以为开刀能开个天才,结果天才没有,开出个吃货加Phd。我不解,他解释,Permanent Head Damage,还有医生的Certificate.



就想起这么多,回头想起,再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浮陶忽悠 回复 悄悄话 努力,一定能戰勝病魔,我祝福你!
renlao 回复 悄悄话 心情好长命百岁
浪漫的歌手 回复 悄悄话 乐观的生活态度和愉悦的心情是治癌之良药呀!
祝早日康复,长长久久!!!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多好的老公,祝你好运!
思龙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谈癌色变! 楼主,加油!祝福你能度过难关! 看来我也不能老做夜猫子了。
天儿晴了 回复 悄悄话 多好的老公,你可不能便宜了别人哈。
inquiry_1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四十号高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裆中央的评论:
可以转载,只要不更改就行。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只羡鸳鸯不羡仙~~真诚祝福~~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祝愿博主早日恢复健康,博主老公很幽默
seahope 回复 悄悄话 好有幽默感的老婆!
你一定会好起来的。
裆中央 回复 悄悄话 写得不错,可以转载吗?
-眉子- 回复 悄悄话 祝福!积极乐观,很有情调。
littlefishhead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们!有这样的老公,你一定会好好的!
机车男 回复 悄悄话 祝早日康复!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早日康复。
懒黑熊 回复 悄悄话 强大的老公和老婆!
一声笑 回复 悄悄话 好好活着!能做到!
麻辣空间 回复 悄悄话 感动,加油!
Donkey_Girl 回复 悄悄话 有这样爱你又幽默的老公,你一定能好的!
Biggossip 回复 悄悄话 很稀飯, 寫的好, 祝福!
jj8205 回复 悄悄话 一口气读完你的所有文章, 感动之后还是感动。真心祝福你们。!早日康复!
猪的幸福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加油!为了爱你和你爱的人
熔岩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加感动, 幸福没有界限, 驻在心里。
lonelytwins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going to be fine because you've been loved, lucky girl!! SMILE!!!
xiaoya009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很坚强的老公!祝福你们全家!祝福你快点好起来!祝福父母和孩子们一切都好!为你祈祷!
wanglung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们.
njnj 回复 悄悄话 有这样一个乐观的老公,也祝福你好起来!
蜀鲁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就你俩这生活态度, 死还真成了Mission Impposible!祝福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