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那雨吧

谁说晴天听不到雨声?清风细雨,听那雨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明天的绕口令

(2013-11-25 09:47:11) 下一个

 

关于明天的绕口令

 

今天的一人一物终将成为明天回忆中模糊不清的影像。是否也会一样的人去楼空,徒留一座空城?我坐在城头唱首愚钝的歌,为守护身后的一座记忆之城。。。

 

昨天是今天的昨天

今天是明天的昨天

明天是后天的昨天

昨天却是前天的明天

 

永远有昨天

永远有今天

没有永远的明天

 

今天将是明天的回忆

今天的笔划

是明天回忆中的甲骨文

今天的太阳

将是回忆中永远的光

 

绕来绕去的,其实就是那句“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的意思。只是这样铺陈开来,仿佛证明题的推导过程,更加清晰了人的思路,确认无误,地过好今天。


清风-细雨  

201311

 

感恩节还没到收音机里已放起了圣诞音乐,每当此季,都有一些温暖,一些忧郁,一些乡愁,一些感动,都想要禁不住拥抱所有的人,身边的,天涯的,朋友们。。。

想在每一篇的博文里送上一首这样应季的音乐,不论你什么时候来,都可以感受到音乐里传来的祝福。

 
且用Charlie Brown开篇,Charlie Brown Christmas by Vince Guaraldi  

感恩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清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亲爱的雪影,
感恩节快乐!
今天火鸡是主角,不绕了~~~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清风妹妹好!
祝感恩节快乐!
多吃火鸡,少绕口:)
清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亲爱的雪影,

是的,是我“绕”的。谢谢你陪我绕圈子!

火鸡,有同感。记得第一次吃火鸡,觉得实在难吃,很同情洋人饮食乏味。
慢慢了解了火鸡节的背景来历,以及感受节日朋友亲人欢聚的温馨,如今觉得火鸡是必不可少的。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风-细雨' 的评论 :
哈清风:
咋的:这小绕诗是你写的:)
那俺甘愿被绕,呵呵:)
星期四多吃火鸡:我都等不及了:)
其实我不爱吃火鸡,但喜欢过节,连六一儿童节我都和女儿一起庆祝:)
再次问好!
清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雪影好!抱抱!
千万别被我绕迷糊了,还是咱古训言简意赅。
祝感恩节快乐!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清风好!
还是“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来的简明:)
是啊,懂得感恩生活会更美好:)
祝感恩节快乐!
问楼下小草好!感恩节都快乐!
清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名小绿草' 的评论 :
绿草说得真好!拥抱你!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感恩是一种文化,有一颗感恩的心,世界就会更美好,更温暖。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感恩是一种文化,有一颗感恩的心,世界就会更美好,更温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