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47)

(2015-09-18 14:44:27) 下一个

我该怎么办?不跟四哥在一起, 我还有什么地方可去?我想我该去找个工作。

我说我想找个工作,我不能就这么假装没事跟着你。

他说: 你哪儿也不能去。

我说我想分开一阵子自己想想。这样假装什么事也不可能。

他说:不行, 不许走!

我说:我还想找工作是我还不想离开中国, 否则我就让爸妈高兴,听他们的话回去新加坡继续读书。

他说:一定要这样吗?

我说: 是!

他说: 小雨,你还爱我吗?

我说: 不知道.

他说: 送你去北京吧,跟我姐姐在一起, 我也放心。

我说:我不去, 明明知道你妈妈不想要我,我还要去死皮赖脸的吗?

 

第二天, 四哥看到我在准备resume。挡在我的电脑前。

:一定要找吗?

:是!

: 你对中国不熟, 我怎么放心让你一个人去找工作?

: 所以你是要逼我离开中国, 就听爸妈的话回去新加坡吗?

: 好吧,送你去深圳!

 

~~~~~~~~~~~~~~~~~~~~~~~~~~~~~~~~~~~~~~~~~~~~~~~~~~

那天晚上,躺下,四哥又问: 小雨, 你爱不爱我? 我不说话。

深夜, 忽然醒来, 看着旁边熟睡的他, 盯着他的脸, 他的脸还是那么好看,还有他的嘴巴, 他的鼻子, 他的眉毛。我想摸一摸他的脸, 怕他醒来,就只看着。

想起过去的很多很多, 难过着怎么就会变到今天这样的地步的呢?

本来我一个人开开心心的生活,怎么会不小心在网络认识了一个男人,就能爱到痛到如此的地步了呢? 我还不想离开中国, 因为我还没有想要离开四哥, 我还期望牵挂与他。只是为什么上天没有让我幸运的爱上一个简单的男人, 让我们可以简单的相爱到老?

四哥, 你问小雨还爱不爱你? 我也使劲的问自己, 我很生气, 我很难过, 甚至很讨厌你。 可是, 爱都已经爱了, 还怎么再不爱你? 除了爱你, 我还能爱谁呢?我心里除了你, 没有男人,你让我如何抽身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