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43)

(2015-09-16 13:35:23) 下一个

听到他们起床的声音了, 我还没有睡, 我妈妈进来看我,我假装睡着,她出去了。

中午我妈妈给我做鱼汤拿来我的房间。下午上来又把冷掉的鱼汤拿走了 。

晚上,我爸爸进来, 说:饿了吧?

我不说话。

他说:我们换个号码, 离他远点, 以后就不联系了。

我不说话。

 

又到夜里, 跟昨夜一样, 好像时间并没有变过, 还是昨天的晚上,还是一样的月光, 还是一样的洒在我的手机上,手机已经没有电了, 死寂的躺在桌上。

四哥有小孩了? 这是真的。 我已经相信我爸爸妈妈的话了。没有挣扎也没有怀疑。 事实就是这样了。

我要怎么办? 换个电话就这样消失吗?我想过些日子四哥一定会找我的,我真的还想他来找我, 所以我还不舍得换。  那我就这样等着他来找我?

我觉得我在家里就好像是个笑话。真没脸再呆下去。

我想去问问四哥, 我一定要知道到底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能就这么没有他了,不然我不会甘心的。

我悄悄地把手机插上充电,我要离家出走, 我要去找四哥,我一定要问问他。

 

开台灯, 给我爸妈留封信:

爸爸妈妈,

拜托你们不要找我, 更不要担心我,我已经长大了, 我比你们想象的大很多。

我不是想惹你们生气, 可是我真的想让自己不要后悔。

爱你们的小雨

 

~~~~~~~~~~~~~~~~~~~~~~~~~~~~~~~~~~~~~~~~~~

我在楼下的厨房找东西吃, 弄得叮叮当当的, 我妈妈很高兴的跑下来说知道饿了吧, 我说:嗯。

于是我吃了饱饱的鱼汤泡饭。

因为晚上不敢出门, 所以我决定凌晨才走, 在他们起床之前走。

半夜三更我悄悄地把牙刷衣服收拾好放在背包里, 放在厨房容易出大门的地方。

在凌晨5点之前 ,做会计的妈妈锁着的放钱的抽屉, 我从旁边抽掉另一个抽屉, 把手从旁边伸进去, 抓了三把出来,数数5千多, 又放回去1千多, 拿了4千块钱收好。 开着台灯, 把信压在台灯下。

悄悄地下楼, 背着厨房的书包就想出门, 忽然想起我爷爷奶奶, 又放下书包, 溜进去爷爷奶奶的房间, 给我奶奶拉拉被子, 结果我爷爷醒了, 说怎么还没睡? 我说:这就去睡了, 你睡吧,睡吧。

 

我就这样留了一张小纸条,偷了我妈妈单位的4千块钱, 离家出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