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38)

(2015-09-14 09:28:13) 下一个

从我认识四哥开始, 他从来都是个好玩的, 爱笑的, 脾气很好的男人,我从未见过他如此暴躁过, 我一下子吓坏了, 呆呆的站着。 姐夫赶快转身接过我两手捧着的汤碗。

说:老四,先吃饭, 有话吃完好好说!

四哥没说话, 走过来拉着我一拽,气冲冲地出去了。

外面寒风咧咧, 大片的雪花飘啊飘, 我看到四哥的头发一会儿就都白了, 我想我自己应该也是, 站在院子门口, 我们两个都穿着毛衣, 瞬间就被风吹的冷到了骨头里了。

四哥看着我:小雨, 冷不冷?

我摇头: 到底怎么了呢? 为什么要生气呢?你生气的时候很吓人。

四哥沉默一下子, 一直弄我身上的雪花。

“ 我一辈子也不会对你这样的。”

姐夫抱着我的羽绒服,四哥的大衣钱包钥匙追出来。我们穿上衣服, 姐夫拍了拍四哥,什么也没说回去了。 四哥也什么都没说, 带着我去外面吃午餐。

~~~~~~~~~~~~~~~~~~~~~~~~~~~~~~~~~~~~~~~~~~~~~~~~~~~

那天晚上, 四哥靠在浴缸里, 我躺在他的怀里,后背靠着他的胸,让水满满的把我们的身体淹没, 他在背后抱着我。 我在雾蒙蒙的玻璃门上画一只又一只小鸡生蛋。

:四哥,是因为我吗? 今天到底为了什么?

:不是,跟你没关系, 是因为我自己。

:告诉我你为什么生气, 看到你生气, 我好怕。

:小雨, 你只要知道四哥永远都爱你就够了。

:是你妈妈不喜欢我吗?

:不是, 怎么会呢。

:那我怎么办呢, 你以后才不会再那么生气呢?

: 说你爱我!

: 我爱你!

:转过来,抱着我, 亲我。。

在水下, 我搂着四哥的腰,趴在他的脖子里,亲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