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36)

(2015-09-13 15:49:06) 下一个

回到家, 发现客厅灯亮着,我外婆一个人在客厅坐着, 她说:吓坏了,都出去找你去了。

我一声不吭的脱了鞋子就上楼砰得一声把门撞起来, 然后坐在椅子上一边默默的哭一边对他们咬牙切齿得恨。

一会儿, 听到楼下门响,听到他们上楼进了他们自己的房间,然后没有声音了。

因为非常的生气,所以有了非常的勇气和胆量, 我一下子狠狠的推开他们的房门, 光着脚站在他们的床前,

:  你们到底想怎么样, 你知不道他从早上10点在外面站到晚上,这么冷的天, 不是你们的儿子, 你们不心疼,是不是?  为什么不让我打电话, 为什么不让我去告诉他, 你们为什么这么坏心?

 

我爸爸一下子有点愣住了, 居然没有说话, 我妈妈小声的说: 你也没说他在那儿等着呀, 早说不是先去告诉他一声。

我哭着:你们让我说了吗? 你们会这么好心吗? 冻死他你们就高兴了, 是不是?

我把他们的门砰的一下甩在身后, 又砰的一下甩了自己房间的门, 反锁起来。

接下来我们几天都没有说话。 从那时开始,我把我爸爸当着是仇人一样。

~~~~~~~~~~~~~~~~~~~~~~~~~~~~~~~~~~~~~~~~~~~~~~~

 

第三天晚上, 我说明天要走了,我的电话可以还给我吗? 我爸爸说明天给你不迟。 我没有说话, 我心里想:好, 你等着, 以后我再也不要睬你, 也不要看见你!

第四天凌晨, 我不知道几点, 总之是冷冷的早晨, 天还没有亮, 除了我外婆,我们全家都还没有起床。我外婆忽然悄悄地在我床头说: 小雨, 你朋友来了,在楼下!

我翻身起床, 光着脚踩着冰冷的地板, 顶着乱七八糟的头发,穿着睡衣冲下楼,我看到四哥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我以为我走之前不会再看到四哥了, 可是亲爱的四哥,你居然还没回去北京, 你还居然敢跑来我家, 我满心的害怕, 我好担心我爸爸起床看到他会怎么样呢?

我从四哥旁边走过,没有说话, 直接冲进了厕所,用一分钟的时间刷牙洗脸, 满脸的水就穿着拖鞋,拉着四哥出去。因为我太怕我爸爸看到他了。

四哥说:我知道你今天早上要走, 因为我想看到你, 所以就来了。

我说: 你不能让我爸爸看到, 他会凶你的。

四哥说:我来就不怕看到他了, 我也不能一直躲着。

我说:不行,我不要你被他凶。 我叫你现在就走。

因为我好害怕, 如果我爸爸骂他赶他走,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 所以四哥你要在我爸爸看到之前就走。

我开始哭起来, 四哥说:小雨, 我不想你因为我哭。

我说: 如果你不要我哭, 现在就走。

 

四哥走时从包里拿出一个盒子,说小雨, 这个给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