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34)

(2015-09-11 15:19:07) 下一个

到北京的那个晚上,我和四哥面对面的坐在床上,我说四哥你知道吗, 我来是要给你看一个东西的, 你闭眼睛。

 我把书包里压得紧紧的1000只纸鹤倒在床上,满满的一大堆,在他的面前。

我说:四哥,这些都是我做的, 上次你走了以后我就开始做了。

四哥看看说: 你过来, 我抱着你。

四哥说:小雨, 你知道吗?你让我知道什么才是爱情, 为了能跟你在一起,四哥什么都愿意, 一定不会让你后悔的。相信我。

可是我从来都没有不相信四哥,那时候,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说, 亲爱的四哥, 是你自己在跟自己promise吗?

~~~~~~~~~~~~~~~~~~~~~~~~~~~~~~~~~~~~~~~

 收到晨晨给我的信息: call me when free

我赶紧给她打电话, 她告诉我她不打算找工作了,她的男朋友拿到了奖学金已经也在新加坡了, 她也要申请奖学金继续读书了。她问我要不要一起申请, 我说不要了,我不想读书了。

她问我什么时候回去, 我说一个礼拜就回了。

她说:你回家了吗?

我说:没有。

我就告诉她我飞去湖南找四哥的事,

她说: 你疯了呀, 从自己家屋顶飞过3次居然没有回家。

电话那头听到晨晨的男朋友说: 大禹治水啊~

~~~~~~~~~~~~~~~~~~~~~~~~~~~~~~~~~~~~

躺在床上, 我想我该回家看看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 可是我要怎么回家呢, 我想着想着就不开心了。

四哥说: 怎么了呢?

我说: 我想回家。

四哥说: 好,我们一起去。

我说: 你不能去。我怕我爸爸生气。

四哥说: 那我们不让他知道, 我送你去,我就回来。

我觉得这样也很好。

~~~~~~~~~~~~~~~~~~~~~~~~~~~~~~~~~~~~~

第三天中午, 四哥陪我回家,他在靠近车站的酒店住下。

四哥说: 明天我11点就回去了

我说: 我来送你, 你等我啊。

 

我一个人回到家里,那天看到我外婆也在我家,我很开心。我爸爸妈妈看到我都很意外的激动和高兴。可是他们一下子就意识到不对了, 我不可能自己一个人没有人接我就跑回家的。

他说:为什么没打电话, 自己回来?

我说: 实习完了, 跟同学一起回来的。

可是看起来并没有相信我。 我觉得他们知道是有人送我回来的了。 因为我觉得我爸爸已经开始有点凶了。只是很久没看到我了还不舍得发火而已。

我一直在想着明天我要怎么找理由去送四哥呢, 所以心神不定。 我觉得我爸爸妈妈都很狡猾, 好像一点点的小心思都会被他们看穿一样的,我不敢打电话, 只好半夜偷偷的发信息给四哥, 四哥说乖乖的在家呆着,先别想着他了。

第二天一大早, 我爸已经把车叫来停在门口,忽然说:今天去你姑妈家。

我说:那什么时候回来?

他说:晚上回来。

我看看手机快要没有电了,我说:不行, 我要充点电才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