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30)

(2015-08-27 15:24:40) 下一个

四哥说来的路上手机弄丢了, 估计是在车上被小偷偷去了。 我说你怎么不告诉我呢。 他说我哪知道你会跑来呢。要是知道你飞回来肯定一直等你电话,估计小偷也偷不去了呢。

本来第二天就该回北京的, 四哥说既然来了, 不如在爷爷家住两天,我们可以在乡下玩玩,也可以跟爷爷多住几天,大家该上班都要回去上班的, 该上学的也都要赶回去上学的。

第二天下午,大家就都要回城里去了,只剩下住在乡下的四哥的伯伯一家了。 我和四哥跟着大家一路,坐着四哥伯伯的女婿开的车,一起送大家到车站。然后我们去城里买东西, 四哥给我买了一件粉色的套头毛衣和一个两件套的粉绿色睡衣,自己买了几双袜子,还给爷爷买了三个新床单。

从城里回来的路上, 我看到爷爷家后面的河边, 有人坐着小凳子在河边洗衣服, 用一个棍子敲啊敲,一只小猫围着盆子转来转去。 我说四哥我也想去河边洗衣服。 四哥说好,明天去,今天有点迟了, 等会就冷了。

 

~~~~~~~~~~~~~~~~~~~~~~~~~~~~~~~~~~~~~~~~~~~~

晚餐后的太阳还没有完全躲起来, 我穿着新买的毛衣,牵着四哥的手,和四哥在乡下田边的小路上往远处的小山那边走去。

路边的油菜不知道是还没开完,还是已经开始落花了, 只有一半花而已,可是我从来都没有见过这样大片的厚厚的一层绿顶着一层黄,远远的看去,像是一朵朵不规则的黄色的云飘在绿绿的天空里一样, 对我已经是很动人的美丽了,只是有点奇怪, 虽然这里比北京暖和多了, 可是晚上也凉风兮兮了, 油菜花还是开的如此漂亮。 四哥说3月才是油菜花最美的时候,因为那时候才是到处都有,大片大片的, 11月底的油菜花并不是漂亮的时候。

我说:就这样,我已经觉得够了,我都已经觉得幸福极了

他说:看看油菜花就这么幸福了呀?以后我们可以每年都来一次。

我说四哥, 其实不是因为油菜花, 是因为你,不管在哪里,都没有关系,不管有没有油菜花看,也都没有关系,但是一定要有你,有你给我牵着才幸福。。

渐渐暗下来的油菜田边上, 我抱着四哥的腰,趴在他的怀里, 我说:四哥, 你知道吗, 如果有一千个男人站在我的面前,蒙上我的眼睛, 我只需要一个一个的抱一抱就能找到你, 因为我抱着就知道我的脸会靠着你肩膀的高度, 我还能知道我的双手刚好应该在你后背的两边拽在一起就刚刚好,还有我也可以知道你的身上的味道。 不是那么高的,不是刚刚好可以抱得紧紧的, 不是那个味道的, 就都不是你。

四哥说:小雨, 我爱你, 只要你想要的, 我都想给你。

远处的星星已经开始悄悄爬上了小山顶。

我说我就想去那边的山沟沟里躺在你的怀里看星星~~

四哥说:好!我们去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