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28)

(2015-08-26 14:45:15) 下一个

小龙很快就来了,看着跟我年纪差不多大,骑个摩托车,在我旁边停车,一句话没说从后座下面拿出一个头盔递给我。

我接过来说你是来接我的?

他拿掉自己的头盔,super cheerful的样子, 说: 是你吧?有人从北京打电话叫我来接人的。呵呵~

我说: 你没告诉四哥吧?

他说: 没有, 一个人都没有告诉啊, 高兴死了,哈哈哈~~

我说你笑什么笑, 就准备上车了。 他说: 你等下, 我问你几个问题啊。

他说:你是新加坡来的呀? 我说是啊

他说:你是昨晚飞到北京的啊? 我说是啊

他说:你今天又飞到长沙啦? 我说是啊

他说: 然后做大巴来到这儿啊? 我说是啊

他说: 靠, 太牛了, 偶像啊, 拍大片呢,自己导自己演,还自己制片啊。

我说: 你真讨厌, 很好笑啊?赶紧走吧

他说: 不急不急, 那现在我是不是也算是大片里的一个小配角呀, 哈哈哈

我说: 你太讨厌了, 赶紧走吧。

我象坐在自行车后面一样坐在小龙摩托车后面, 他说前面有收费站,叫我戴上头盔。

我一只手抓着摩托车后面的holder, 很不稳,我说我可以抓你的衣服吗?

他说: 抓吧, 抓吧, 随便抓, 抱着也行。

我说:现在中国这么大的小孩都这么坏了吗?

他说: 你不比我更坏啊,追男人都追到这儿了,太吓人了,哈哈哈~~

我说你不要说话了, 怎么会有你这种人的, 他说估计你这种人更少,然后他就自己笑的要命的。

~~~~~~~~~~~~~~~~~~~~~~~~~~~~~~~~~~~~~~~~~~~

10分钟不到我们就到了四哥爷爷家的大门口了, 很大的铁门, 一边开着,另一边关着。 这个很坏的男生把摩托车的噪声弄得很大,没有停车,直接从那开着的半边就把摩托车开进了院子里。

院子里有很多人在, 爷爷的80岁,他的那些孙子外孙的大多都远远的回来聚在他的家里。

我一下子就看到四哥了,他们一人手里拿着一根甘蔗在啃, 摩托车进去的时候, 大家都看着我们, 那个坏小孩大声地说: 老四, 别啃了, 你看谁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