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20)

(2015-08-23 21:24:13) 下一个

再次回到四哥的家里,我才忽然想起, 我的小本本还没有拿出来给他呢。

小本本里都是我这几个月要跟四哥说的话, 有自己学校开心好玩的事,也有想他的时候跟他说的话, 满满的写了整整的一本呢。 我说等我走了, 你才慢慢的看。 他说好。

在去机场之前, 四哥抱了我,亲了我,还给我洗了澡。

我说四哥,我不想走了, 四哥说不行,如果我耽误你的毕业,你爸妈会更不能接受我的了。

我把项链上的钻石戒指拿下来,跟我的小本本放在一起, 因为我怕回去我妈妈会问我, 我不敢带去, 所以我叫四哥帮我先收起来, 等我们不需要偷偷摸摸的时候,我才戴着。

我离开的时候,四哥紧紧的抱我,告诉我想他了就打电话给他, 他会很快就来看我的。

~~~~~~~~~~~~~~~~~~~~~~~~~~~~~~~~~~~~~~~~~~~~~~~

 

如果这次来北京时候,我还是顶着阳光的一朵小花,迫不急待的想要见到百般思念的爱人。

那么, 现在, 这朵小花正一边享受着爱情雨露的浇灌却一边还被毛毛细雨淋得湿漉漉的并小心翼翼的离开,有点担心雨点慢慢大起来把花瓣打落, 就会变成眼泪。。。

新做的女人,心情是如此的易碎,在回新加坡的飞机上, 我用毛毯蒙着脑袋一直哭个不停,有痛的感觉, 是被拆开的难过, 不想分开,可是自己没有权利,也并没有能力阻止分离。

那时候我已经觉得很痛苦了, 可是到后来, 我才知道这不算痛, 这算什么呢?什么也不算, 真正的痛远远不止如此, 真正的痛是你可以选择而且想要选择的时候,上帝却没有给你多余的选项,只留一条路给你, 你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被撕裂, 而且活生生的感受着自己的血不停的流出来直到干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