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19)

(2015-08-23 20:38:08) 下一个

真没想到, 原来男生和女生有了sex之后的感觉真的会那么不一样, 忽然觉得想要粘着他, 一刻不离开的贴着靠着,分开的一点点缝隙,都会害怕寂寞和孤独忽然侵蚀进去填满那个小缝隙带来的冷。

如果问我第一次sex 是什么感觉, sexual的感觉其实是完全不记得的,可是对我,那注定是永远不会忘记的想要全身心的付出和给予的决心,也是一个相互属于和忠于彼此的仪式,还是一个可以为他生为他死的分界线。

从此之后, 我爱着四哥, 不停的无止境增加的爱, 在我的世界里, 他就是整个世界里唯一的男人。

 

~~~~~~~~~~~~~~~~~~~~~~~~~~~~~~~~~~~~~~~~~~~~~~~

 四哥倚在沙发靠背上,搂着我躺在他的怀里,枕在他的胳膊里, 我一遍一遍的摸着他的眉毛, 他的嘴唇, 他的耳朵。 他用脸一直来摩擦我的。

我说:你累不累?

他说:应该是累的,可是不想累

我说:你睡一会儿吧。

他说:等你睡着,明天你走了我有很多时间慢慢睡。

我说:我睡不着

他说:那就这么看着,不想浪费一点点跟你在一起的时间。

 

四哥说:你知不知道聊斋?你就像是里面的狐狸精和鬼一样,一直吸引我,让他一直想你,不停得想你。

我说:那以后,你还要一直一直想我, 不然狐狸精会伤心的。

四哥说如果我不让他想我了, 他也会伤心的。

~~~~~~~~~~~~~~~~~~~~~~~~~~~~

醒来时, 发现自己在床上了, 还是裹着昨晚沙发上的那个被子。四哥不见了。

我穿上稻草人的Tshirt去厕所,看到四哥在刷牙, 我就在背后抱着他, 把脸贴在他的后背揉来揉去。

四哥说等会儿我们去妈妈家吃午餐,然后下午就该要去机场了。

~~~~~~~~~~~~~~~~~~~~~~~~~~~~~~~~~~~~~~~~~~~~~~~~~~~

四哥的姐姐和姐夫都在杨姨的家, 我们5口人一起吃了午餐,我觉得真好, 我们就是一家人。 我觉得四哥的姐姐和姐夫都对我很好, 可是四哥的妈妈似乎只有一点点的热情,她跟我说:小雨, 你还年轻,以后的日子很长。

我说杨姨你别担心, 明年我毕业就回来了, 不长的。

那时候, 我还不知道四哥的妈妈说的并不是我想的那个意思。 她其实根本都不想我跟四哥好。

 

午餐后没多久, 四哥就催我说该走了,要赶飞机。 我听话的跟着他出来了,我说为什么这么急着走呢? 明明还有很多时间的呀。

四哥说,因为我想再回家抱抱你!

我说: 坏蛋你!

后来我想起时, 觉得除了想要再抱抱我, 也许也不想我再听他妈妈说太多话了。因为第二年,一个下雪的冬天我们再一次一起在四哥妈妈家用餐时, 发生一件事情, 把我吓坏了。四哥摔了筷子拉着我,只穿着毛衣就冲进大雪里,我还记得瞬间他的头发就都被很大的雪花盖住了,都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