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17)

(2015-08-22 23:12:53) 下一个

我们在半山腰的香山饭店吃了午餐, 我牵着四哥, 四哥拉着我,我们走进后面的小树林,在那个小树林里, 我收到这辈子的第一个钻戒,白金的。 我一直以为那是要结婚的人才会送的礼物。可是我们才第二次见面。

我觉得有点被吓到的感觉, 收了是不是就是代表我得要嫁给他了, 我是爱你了, 可是我还没有想那么远,还有我的爸爸妈妈我可怎么办才好呢?

我说: 这个是干嘛的?

四哥说: 就是告诉你, 四哥爱你。

我说: 爱我不需要用这个来说的呀。

四哥说: 因为四哥想把你先套住, 不想让你跑掉。。

我说:只要你在, 我就在, 只要你活着我没死,我们就会在一起, 一直都在一起。

四哥把戒指穿在我的项链上挂在我的脖子里,他说: 从现在开始,以后你就是我的小雨了。不可以反悔了。

我忽然觉得很难过,因为我明天下午就要走了, 我不想走, 我想一直就在北京呆着了, 因为四哥在北京。

那天下午, 我们就坐在小树林里, 好像没有说很多话, 四哥就坐在一块大石头上,我躺在四哥的怀里看着头顶上从密密的树叶里洒进来的细细的阳光,眼睁睁的看着那一小缕细细的阳光从一个缝隙落到另一个缝隙往西边慢慢的下去, 我就伤心极了。

我说:四哥, 太阳这么快就没了, 我真想时间走得慢一点,再慢一点,再慢一点。

四哥说: 当你觉得特别幸福的时候, 时间就会很吝啬, 很快就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