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16)

(2014-11-14 03:15:59) 下一个

 

那天,香山的天气有点阴暗,好像随时都会下雨,可是我们心里阳光灿烂,把车停在香山下的一排小店门口就手拉着手向山上走去。

我曾一直以为那段回忆就发生在离进口不远处,直到2013年秋天,我一个人再去的时候,我才发现那个卖红叶和蝴蝶标本的小店离进口其实是很远的,不知道为什么在我的记忆里却是走了不远就到了呢。
 
那天,那个小店的门口吊着好多无颜六色的小锦囊,远远看去很漂亮,我远远就看到有几个女生在看,我说四哥,我们去看看。
 
小店的老板是个胖大叔,一口的京腔,说话的声音很好笑,让我想起古时候的店小二,一边卖东西收钱还一边给大家讲故事呢。
胖大叔大声的在给大家讲:“这些锦囊,很久以前就很受欢迎的了,早前啊,宫里的小太监们总是买回去讨好宫女呢”。于是大家都笑。:“收到这个锦囊的宫女啊,都会有好运,比如被妃子赏赐啦,幸运的还能不小心被皇上看中宠幸呢。”。
 
我说:四哥,什么是宠幸?
四哥说:宠幸呢,就是呢,那个皇上呢,他喜欢那个宫女,然后看着她高兴,就赏个无价之宝给她的意思!呵呵~
我说:那我也想买一个,可是我可不想是宫女呀。
胖大叔忽然接话了:您哪能是宫女呢,您不能是宫女,您这么漂亮的姑娘啊,至少得是格格!
我们哈哈哈的笑,我说:小四,那你也去给格格买一个!
我都忘了四哥也是北京人了,他居然跟胖大叔就说起相声了,忽然来个半跪的动作说:咂,奴才这就去给雨格格买去!
胖大叔还真能演:雨格格,您这是中意了哪个颜色呢?这就给四公公取下来!
我笑死了:格格看中了那个粉黄色的,哈哈哈~~~
 
于是四哥拿着粉黄色的小锦囊牵着我上山了。
胖大叔还在背后喊:雨格格,四公公走好~~~~
 
于是四公公带着雨格格来到了半山腰的一个残破的墙垣。
我说这是什么地方呀?
四哥说,不管它是什么地方,总之以后记住这儿了,就在这里,四哥要告诉小雨一件事。
我说什么事呢?
四哥说:一件大事!
四哥抱着我坐在那倒了一半的破砖墙上,他站在我面前的砖头堆上牵着我的手,看着我。
”小雨,四哥跟你说一件事。“
”嗯?什么事呢?”
”小雨,I love you , 四哥 love you
 
我想我是已经知道的,早就知道的了,如果不是他爱了我了,我怎么会没日没夜的那么想他,如果不是他爱了我了,我怎么会为了见他什么也不管不顾了,如果不是他爱了我了,为什么他的吻能让我看到满天的星星。
 
所有的所有,我想,四哥,因为是你爱了我了,我也爱了你了。
我心里忽然有一阵暖流,暖得我全身发热,满脸发烫,我其实不知道要说什么,也不知道该做什么。
 
“then ?” 通常在不知道怎么回答的时候我就都会因为难为情而说这个字。
四哥笑了:then ~~~ then how about you ? I want you to tell me.
 
我拉四哥靠近那个半截砖墙,我说:抱抱!
四哥站在我的面前的砖上,我坐在半截破砖墙上,他抱着我,我趴在他的脖子里,呼吸着他脖子里的味道。
”我喜欢你的味道,你的脖子里的味道和你的口水的味道,我想一直都能呼吸着你的味道,一直一直都能。“
”then?” 他故意的,学我的。
”then~~~then~,小雨love you too ,”
Chinese please!
你讨厌,你自己也是这么说的真坏呢。
”我想听小雨说,说给四哥听。

 

四哥摸着我的耳朵,亲亲我的鼻子,很认真的看着我。
四哥真的很好看,他的单眼皮,他的眉毛他的直直的鼻梁,他的嘴唇,还有他的头发,一直竖起来,还有他的手指和他的指甲,所有的所有,他的所有的都是我喜欢的,全部全部都是我喜欢的男人的。
 
四哥,我爱你!”
小雨,我也爱你,很爱很爱,真的很爱!
 
瞬间,我忽然感觉到了,原来“我爱你”和“I love you” 真的感觉不一样了。真的真的不一样, Love you可以有很多理由,可是爱你,理由只有一个,就是爱你,真的爱你。
 
 
以后,四哥老耍赖,老说是我先说的“我爱你”的,根本不是他先说的呢。
先说就先说,有什么了不起的呀。爱你就是爱你,我才不管谁先说的呢,就是爱你。呵呵。。
 
 
四哥紧紧的抱我,把我的身体紧紧的贴在他的身体,我觉得我的胸前都被挤扁扁的了,就好象要把骨头都挤碎一样。就这样抱着抱着,很久很久。。。
 
终于可以好好的喘一口气,我夸张的大呼一口气。
“小雨,我想把你含在嘴里,真想吃到肚子里收着才好!”
“你是妖怪啊。”
 
~~~~~~~~~~~~~~~~~~~~~~~~~~~~~~~~~
2013秋,再次来到那天我们之后去过的香山饭店,曾经在那里,四哥给我把一个白金钻戒穿在我的项链上挂在我的脖子里。
饭店背后的小水池还在,只是多了几个喷泉在里面喷着水,小水池背后的小树林也还在,只是多了一些竹子。
没有再走进去,因为还在的都不是我的东西,而香山唯一属于我的回忆,是我亲爱的四哥,我却已经没有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