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15)

(2014-11-14 03:08:52) 下一个

四哥的航班arrival时,机场接机的人已经不多了,我觉得我应该是好累好困了才对,可是我还是很alert, 觉得完全没有累呢。

接过飞机的你,一定能知道在人群里找到了你的亲人的开心,我完全忘记了姐姐的老公,对着出口的通道小声的喊:四哥,四哥!你快点!快点!
 
四哥出来时,对着他姐夫说老大辛苦了,就把箱子都丢给他了,牵着我就走到围着出口的那几个接机人群的背后,我以为他会抱我, 可是他捧着我的脸,就看着,一直看一直看,然后什么都没有说就亲我,使劲的使劲的亲,我又看到满天的星星了。我喜欢他的口水的味道,因为他的口水能让我闭着眼睛时看到星星。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在看我们还是笑话我们,我也不知道我被这样抓着亲了多久,我都不管了,我已经等了好久好久,就这样被四哥抱着,我真的等了好久好久了。。。
 
被四哥放开的时候,我看到四哥的姐夫拖着箱子拿着包包,远远的在旋转门边站着,我不好意思的擦擦嘴唇边的口水,悄悄的跟四哥说:你看他!你姐夫!
 
四哥还抓着我:不管他!四哥再看会儿小雨!
 
什么时候到四哥的家我不知道,怎么躺到被窝里的我也不知道,在回家的路上,我终于又困又累的不行了,在车上就睡着了,后来我知道四哥抱着我爬了7层楼,他说跟抱着一个煤气罐似的,还怕撞到我的头。  

我睡醒的时候,已经是拜六的上午11点多了,我说四哥你干嘛不叫我呢,我们本来就只有两天的时间,可是白白的被我睡掉了一个上午了。四哥说不怕的,以后四哥一直都在,可以经常去看小雨的。
 
我起来看到姐姐和杨姨都不在,四哥说她们回自己的家了。
四哥说:小雨,这是以后我们的家,这里是四哥准备结婚的房子,就是你的家了。
我说:要是北京很冷呢?我不喜欢很冷的冬天。
四哥说:不怕,那我们可以搬去南方住,去深圳?
我说:为什么深圳?
他说:深圳不冷嘛~~快点洗脸刷牙出去吃饭,然后我们去香山,四哥带你去一个地方。
 
深圳,深圳,深圳!我多么多么的想念,希望可以永远留在小梅沙的时光,可是我又那么那么的恨你,恨你到再也不想要再去那个城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