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14)

(2014-11-14 02:55:22) 下一个
 
北京机场,半夜11点多了,先见到了四哥的姐姐和姐夫,四哥的姐姐好像一下子就认出我了,是她先叫我的。
我完全没有想到四哥的妈妈也会在,看到四哥的妈妈我觉得有点紧张。
我叫四哥的姐姐姐姐,叫四哥的妈妈杨姨
姐姐跟四哥长得不像,她瘦瘦高高的,很能干的样子,后来我知道了姐姐家的广告公司,姐姐才是老大呢。我知道姐姐是北大毕业的,而她的老公是北体的,因为他跟四哥一起踢球才认识姐姐的。四哥说过,他的姐夫四肢比较发达而他姐姐是头脑比较发达。
杨姨,四哥的妈妈,是个医生,走路的姿势都能看出她不只是个医生,还是个军人。她的样子有点严肃。
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一直有点怕她,因为我看不懂,她是不是不喜欢我呢?到底为什么?
多年后,在我终于长大后,我才懂了她,这个坚强的女人。。。
姐姐说:小雨我们先回去休息,让他(她老公)等小四,还有两三个小时呢,这么晚了,我们先回家睡觉。
我看看杨姨,觉得我不听话会很不礼貌,可是我要在机场等四哥,我不想跟她们回去。就在我还不想走的时候,
 姐姐的老公说:还是你想跟我一起等小四?
我赶快使劲的点头:嗯,想在这儿等!
杨姨说:行,那就一起等等!
于是我们坐在机场的茶馆等四哥的时候,杨姨问了我很多很多问题。
凌晨2点多了,姐姐的老公回来告诉我们,飞机晚点了,要到4点多才能到呢,于是姐姐带着杨姨先回去了,我跟姐姐的老公在茶馆继续等着。
姐姐的老公告诉我,以前他是球队的大哥,还有二哥,三哥呢,二哥是大哥的同学,体院的,三哥是四哥的高中和大学同学,而且住在一个院子里,还说以后有机会我都会见到的,都是四哥的好朋友。我那时候想,四哥会带我见他们的,我们会很高兴的。 
后来,他们我都见到了,只是我那晚想的都不对,因为我见到他们时并不是我那天想的那么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