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6)

(2013-04-10 05:05:30) 下一个

我忽然意识到我的点头似乎点燃了他身体上的某一根导火线了。 他一直要我回答,是不是要我点火呀?

他对着我的身体压过来,一直把我压到枕头上,我又条件反射得把两只手挡在自己的前面,放在他的胸口,他看到了, 拿开我的手, 我又放回去, 然后他就笑了。两只手捧着我的脸看呀看呀看。。。

我睁大眼睛看着他就这样看过我脸上的每一个毛孔,我受不了这样被看, 我想挣扎,我想说话,他左手托在我的脑后, 右手的手指压着我的嘴唇。对我轻轻的摇头说“嘘。。。。” 我看到他的嘴巴对着自己的右手手指压过来, 我就什么也看不到了, 因为他用他的右手蒙住了我的眼睛。

眼前一片漆黑漆黑的, 什么也看不到,我觉得自己嘴巴被堵得喘不过气来,在一片黑暗里, 我仿佛看到了满天的星星。我喜欢这样的感觉,可是我有点害怕。

我头晕,我觉得头很晕, 他的舌头一直要滑去我的嘴里。我害怕所以我用挡在胸前的手推他,可是我推不动,我使劲得推他,他就用左手抓着我的右手, 右手抓着我的左手,把我的双手压在我的耳边, 我的胸前毫无防备, 他把我的手放在他的背上逼我抱着他,把自己整个人紧紧地靠在我的身上。

我喜欢他, 我也在没见到他时想了很多次这样让他抱着我,紧紧地抱着,可是现在是真的了, 为什么我这么害怕?

他抱我, 紧紧地抱着,我的身体在他个胳膊里感受着他的不温柔,就好像我的骨头都要被挤碎了似的。

他亲我, 使劲得亲,亲得我满脸都是他的口水,他摸我的头发摸我的脸, 两只手从上到下一直摸我的背。 在背后托着我的肩把口水弄在我的脖子里。

我被他这样压着, 一直摸着, 就好像大灰狼抓了一只小白兔,要吃她可是还想逗一逗她玩。

我闻到他头发里有洗发水的香味,我感觉到他的胳膊很硬很有力, 我还吃到了他口水的味道。这个味道,在很久很久以后让我想念到哭。。。

他一直亲我, 越来越用力的,露出的肌肤都沾了他的口水的痕迹。

我害怕,可是我真的快乐,快乐多过害怕, 所以我让自己在他的怀里害怕着,快乐着。

我睁大眼睛没有准备得看着他脱掉他的上衣,胆怯怯得看着他一个一个得解开我睡衣的扣子。 

我感觉到他呼吸很快, 急促得让我有点惊恐。扣子开了一个惊恐就多了一分。。。

就在他开到第四个扣子的时候,我挡着他的手,抓着自己的衣服挣扎着一个一个得试图把扣子扣回去。。。
可是我扣不了,因为我找不到扣子的洞在哪里。我一直乱乱的摸着,抓着我的睡衣的两边把自己遮起来,他抓着我的手, 把头埋在我的怀里, 我的胸能感觉到他的胡子。

扣子就这样在我们的纠缠里挣扎着。

我一直都害怕男人的胡子, 我也害怕男人脱衣服, 这一切就在那晚同时发生了。


他似乎还没有意识到我的恐惧, 我已经感觉到有硬硬的东西一直碰到我的身体,他一只胳膊紧紧地搂着我,另一只手从我的背后溜进了我的胸衣。我开始用力的挣扎:“不要,我怕,不可以。。。”

可是他好像已经听不到我说话了, 他的手在胸衣里面滑到了我的前面,他的身体忽然坚硬得压在我的大腿上。我再也忍受不了对男人的胡子的害怕,被男人的手摸进内衣的难为情, 还有对男人的身体的恐惧。 于是我反射的对着他的肚子,用力得踢了一脚。


我是喜欢他的,我喜欢他抱着我,我想我也喜欢他让我在黑暗里看到满天星星的感觉,可是我不要这样,真的不是我不想要你,只是我真的还没有准备好。。

我慌乱得从床上坐起来,看到他光着上身坐在地上看着我。

我光着脚站在床边,不知所措,吓哭了。。。

他就这样看着我哭了一会儿,然后笑了。。。


 -----------------------------------------------------------------------------------------------

很久以后的北京, 当我在被窝里骑在他的身上撒娇的时候, 他就说:不知道还行不行? 我老觉得你那一脚把我踢出了点问题了。
我说:你瞎说的, 没有!
他说: 那要试了才知道呢。那我们试试?

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