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3+4)

(2013-04-05 04:38:08) 下一个

3.

如果你知道爱情, 那么你一定知道心动的感觉是不用说出来的, 抱着你听到的心跳,拉着你手里的温度, 甚至眼神, 你就可以知道的!

可是我根本都还没来得及看到他的眼睛。

他牵着我,一直不回头的往前走, 我们还没有说一句话,可是手心里的温度,迫不及待的传递着我们都知道的过去近三年的想念和温柔。

我觉得我们像是在说话, 其实我们真的什么也没说, 我低着头看着自己的鞋子跟着他,脑子里什么也没有, 像是空空的、却又明明是满满的。 我只感觉到我的手,被他抓得有点湿了!

~~~~~~~~~~~~~~~~~~~~~~~~~~~~~~~~~~~~~~~~~~~~~~~~~~


快11点了, 机场的人潮散去后, 零星的看到几个人在远处走过。

我们慢慢地走在电梯后面! 我不是来接机的, 就好像我是来机场等人散步似的, 傻兮兮的!

可是他就没有要说话,也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我拽一拽他的手, 他停了。 转过来对着我。 我低着头站在他的面前,现在我可以不用看着自己的鞋子。我可以看着他的!

他放下箱子, 腾出他的左手牵着我的右手。 右手放开我已经湿湿的左手,在我背后搂我靠近他。他不是要抱我,只是让我靠近他一点而已。我开始觉得我的脸很热, 不敢抬头看他。 他的手在我背后轻轻得推了一下。我知道他要我看他。可是我很紧张。。。。


~~~~~~~~~~~~~~~~~~~~~~~~~~~~~~~~~~~~~~~~~~~~~~

过去的两年多,在我的脑子象放电影一样一幕一幕的跑得好快!


他帮我做作业, 让我感冒的时候可以早点睡觉, 在我起床的时候可以到学校在电邮里收到他做好的题!
他在聊天室告诉别人,如果我来找他就告诉我他上课去了, 今天不能来了, 不要等他!
他在上课的时候躲在厕所,听我在电话里给他唱歌!
他给我在圣诞节前订了机票,我居然反悔不敢去看他!
他在我考试的时候,早上打电话叫我起床!
。。。。。

可是那时候,我真的觉得我们离得好远好远,我真的没想过我们会有今天的。


他还在背后推我, 很怕,我不大敢太靠近, 因为他比我大、看着象男人不象男生。 他放开我的右手, 开始抱我靠近他,我觉得他有点用力, 我挡不住他, 整个人趴在他的怀里, 条件反射得两个手挡在胸前。 我知道他感觉到。我听到他又在偷笑了。 把我的脑袋压在他的胸口!

~~~~~~~~~~~~~~~~~~~~~~~~~~~~~~~~~~~~~~~~~~~~~

很久以后, 当他在北京的家里倚在沙发上看足球的时候, 我趴在他的身边问他, 你还记不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老是在前面走,把手伸过来给我?
他说: 不记得! 我伸手给你干嘛呀?
我说: 你就是想要牵我的手呗!
他抓着我的手在他的手心,
他说: 不就这小破手嘛,有什么好牵的呀! 是你想牵我的手吧!
我就跑去拿被子蒙着他打: 是你是你是你, 是你啊!
 

 

 

4.


那天晚上,其实应该是夜里了, 因为等我们回到家时,已经是零晨一点多了。我把带浴室的自己的房间给他睡觉, 我睡在隔壁的小房间。

穿着睡衣,趴在床上,我对着风扇吹着头发,我觉得温度一直超过正常都一整天了,现在一点点都不觉得困,有一种幻觉他还在离我好远好远的地方,我的隔壁根本都还是没有人的。可是呢,电话线遥远的另一端的那个人已经就在我的隔壁而已,真的像是在做梦。

我听到水声,我想他是不是在洗澡。 我听不到水声了, 我想他是不是洗好了呀。

我想他会不会来敲我的门呀? 我有点想仔细得看他的脸, 可是我还一直没有看清。我又想还是不要吧,不然半夜三更,看着他不是很难为情啊。

 于是,我想我还是睡觉吧。 我决定明天逃课, 于是我就打算发信息给我的好朋友,明天大教室的课全部帮我签名。

我拿手机一看, 一个未读信息:“怎么样?好不好看的?跟照片象不象的啊?”
我的好朋友11点多时发来的,正是他抱着我的时候呢,难怪手机震动都不知道呢。 呵呵。。

于是我回:好看的,牙齿白白的,跟照片不大一样。明天我逃课,帮我签名。

想了一下, 我又发了一个:“看看能不能把拉拉队训练调到后天,我想带他去看我们演示呢。”因为我的好朋友在电话里答应过他,等他来了,我们就带他去看。

信息还正在发送, 忽然收到一个新信息:“你睡了?我想过来看看你?我一点也不困。”
熟悉的号码, 可是这个信息不再是从地球的另外一边过来的,他就在隔壁。 

我偷笑, 很高兴的偷笑,觉得很开心, 回:“浪费钱, 不会敲门?” 于是我就等他敲门。可是一直都没有。过了一下子又发来一个信息:“你过来看看我吧,我都从冬天飞来夏天了,好不好?

我一看, 生气, 女生半夜三更跑去男生的房间多难为情呀,我也不去!
于是我回:"不行!" 想了想又加了一句,“为什么是我去?”。

他回:“因为我想知道你平时跟我打电话的时候是躺在哪里的, 我也想知道你跟我聊天的时候是坐在哪里的,我还想知道很多很多,来你自己的房间告诉我。不许再浪费钱了!”

讨厌,讨厌, 讨厌!
可是我还是在镜子前认真的看一看, 把头发整理好, 去敲了我自己房间的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