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2)

(2013-04-04 04:31:14) 下一个

我不知道是他先看到我的还是我先看到他的, 我们在厕所门口面对面的站着了。

我不记得我有陌生的感觉, 居然一点也没有, 这个人, 我好像见过的,而且见过很久了。

他在笑,我觉得他好像是在偷笑,后来我知道他难为情的时候就是会那样子笑的, 我看到他的牙齿很白。

他居然不说话, 拖着箱子转身就走。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也不知道要怎么办, 我只好在后面慢慢的跟着,我也偷偷的笑,我在想,你要去哪里呢, 你找得到吗?

我觉得背着的小包包搭在后面一直敲我的屁股。。。

他在前面慢慢的走, 就好象是蜗牛一样, 就是不要回头, 我也拖着步子跟在后面,我就想着如果他要是转过头来我就转过身去。 就是要让他先说话。

结果他根本都没有转过头来, 右手的箱子换到左手, 然后把右手伸来后面, 一直这样等着我拉他的手。

老是有人说, 男人是从小白兔,长到大灰狼,最后变成老狐狸。那时我猜他应该是一只快要变成大灰狼的小白兔。 可是那天晚上,我就发现他其实已经不是小白兔了,小白兔是我。

他就这样一直伸着他的右手等着我去拉着, 我就是不要拉他的手, 然后他就停下来不走了,可是还是不要转过来。 我也站着不走, 我知道他就是想要我把手放在他的手里, 我就是不要,我都还不认识你呢!

他转过来, 抓着我的左手, 牵着,往前走。

越来越紧。我觉得他有点用力。。。

那一刻,我就知道了,接下来的很长时间,我们将要发生一些事,而这些事,就叫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