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8)

(2013-04-17 03:04:58) 下一个

因为不习惯多一个人在床上,而且还是一个男人,本来以为我是整夜都不会睡的了,可是还是太累就睡着了。
我不知道到了几点才睡醒,反正在我起床的时候,四哥已经自己吃了早餐还给我煮了两个鸡蛋呢。

睁开眼睛, 看到四哥背对着我坐在书桌前看他的手提电脑。
我躺在温暖的被窝里, 看着四哥的背影,一直看着,看着,我觉得开心极了。

发现我醒来, 四哥过来抓着被子盖在我的脖子上, 只露出一个脑袋, 靠过来说:都11点多了,太阳都要跑掉了。
我赶快蒙着被子:走开, 我还没刷牙呢。

~~~~~~~~~~~~~~~~~~~~~~~~~~~~~~~~~~

走进厕所,看到本来准备在厨房牙刷和杯子跑回来了, 四哥拿回来的。
浴室里地上的瓶瓶罐罐都跑到架子上了, 四哥整理过了。
看看窗外, 我亲爱的四哥把我的衣服都洗了,整齐得跟他的挂在一排呢。

牙膏的泡沫一点一点的掉在水池里。。。
我真想四哥就这样在我身边,天天都在,不要再走掉。
我想我一辈子也不会再认识象四哥这样的男人了吧。

四哥进来的时候,我正在洗脸,头发一直要掉下来粘在我的脸上。
四哥在背后帮我抓着我的头发, 把它夹在耳后。
抬头,我在镜子里看着他,笑。。。。

~~~~~~~~~~~~~~~~~~~~~~~~~~~~~~~~~~~~~~~~~~~~
客厅里,
四哥给我剥鸡蛋壳, 让我吃鸡蛋。
我趴在沙发上,看好朋友一大早的信息,

”6pm tomorrow,sports hall 3 confirmed ,今天小课不能不来吧?“
我回:“嗯,不想去, 不能不去。 ”

她很快回我, “看上了?”
”En, more than that yah ...“
”hahaha... cannot wait to see him ....yeah.......  ”

我说四哥,晨晨说等不及想要看到你了, 哈哈哈。。。。
四哥说,告诉她我也想见她了,呵呵。。

于是,我回:“he said he could not wait to see u 2....hehe..”
 "okie, see him tomorrow 6pm in sports hall 3 ........yeah~~~~"


于是,第二天,在sports hall 3我们拉拉队演示时出了点问题,为此,四哥延迟了他去中国的机票, 比计划多陪我一个礼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