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My Pussycats - 我和我的小女友们的野性生活

(2022-01-11 16:40:35) 下一个

My Pussycats -  我和我的小女友们的野性生活

 

 

据说没有一只猫是简单的

你画了第一只猫
就会画第二只猫
然后,
第三只
越来越多的猫
围着你让你画
直到有一天
你在你秘密的镜子里
又看见一只猫:
最棒的
或者
最烂的

每只猫都是一个看不见的谜的
答案。

 


2022/01/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每一只猫都是一枚妖
而你
心甘情愿
被她们迷惑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你是猫王! 每一张都各具特色!
登录后才可评论.